生化危機4很多愛麗絲從哪來的

2022-04-20 02:49:42 字數 930 閱讀 5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 生化危機3的劇情

保護傘公司 嘗試製作 「愛麗絲」的複製品。她們外貌和愛麗絲一樣,但能力沒有真正的愛麗絲強悍。 生化危機3 結尾時候,愛麗絲 發現這個製作基地。

並控制了基地。於是就有了大批的 愛麗絲 複製品在4裡面出現。

2樓:

前3部你沒有看過吧!從第二部開始,一直有人在研究愛麗絲的基因,第三部就出現了很多愛麗絲的轉殖體,其中乙個還救過她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二部或在更早,傘公司可能提取了愛麗斯的血液或基因什麼的,製造了大批轉殖體,做優化試驗.

在第三部最後,她發現並啟用了她們,輔助自己對抗傘公司.(看那一幕時還以為她們會成為第四部主力,靠!沒想到開場就被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傘公司 嘗試製作 「愛麗絲」的複製品。她們外貌和愛麗絲一樣,但能力沒有真正的愛麗絲強悍。 生化危機3 結尾時候,愛麗絲 發現這個製作基地。

並控制了基地。於是就有了大批的 愛麗絲 複製品在4裡面出現。

5樓:alice的契約僧

這個問題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生化危機:劫後餘生》在2023年9月20日首映。因為愛麗絲是能和t病毒完好融合的人,所以在這部電影的裡保護傘公司用愛麗絲的血液提取dna,試圖複製愛麗絲。

並一直用愛麗絲的複製品做實驗,想要複製出乙個與母體能力相同的愛麗絲。最後因為負責人感染病毒,類似「紅後」的人工智慧強制關閉實驗室。愛麗絲在幫助半途遇到的車隊過程中來到了這個隱秘的實驗室,發現這個實驗室已經崩潰,人工智慧告訴愛麗絲他們複製愛麗絲的實驗。

當愛麗絲與變異的實驗室負責人進行生死搏鬥的時候,僅剩的乙個複製品「愛麗絲」幫助了母體愛麗絲。最後愛麗絲決定打造乙個愛麗絲軍團,所以在第四部一開始會有很多很多的愛麗絲~~~~~(*^__^*) 嘻嘻

生化危機4操作,生化危機4 操作

生化4的pc操作 wasd前後左右,注意生化系列都是站樁射擊,也就是開槍時候是不能移動的,也沒有跳躍鍵。左shift是5,是出刀鍵。右shift是6,是舉槍瞄準鍵,瞄準時用wasd方向鍵控制射擊方向 回車是3,在舉刀狀態下揮刀,在舉槍狀態下開槍 右ctrl是1,按住它再按前方向是奔跑 f鍵是2 4,...

生化危機4怎麼操作,生化危機4鍵盤怎麼操作?

請看圖 如果圖看不懂,請配合著看文字操作解說 別嫌長,看完在說 pc版控制可以檢視遊戲目錄中的setuptool.exe檔案,其中可以修改控制的。方向控制 以下 鍵盤 w 按鍵代表操作 前進 瞄準姿勢中的向 上 鍵盤 s 按鍵代表操作 後退 瞄準姿勢中的向 下 鍵盤 a 按鍵代表操作 左邊 瞄準姿勢...

生化危機4遊戲怎麼玩,單機遊戲生化危機4怎麼玩?

我的回答沒有那繁瑣,很簡單,你只要被殭屍啃上幾回,就知道怎麼玩了 物質基礎是一台電腦,對你本人的配置要求是健全的雙上肢和清晰地大腦 單機遊戲生化危機4怎麼玩?確認 回車 取消 右 ctrl 移動 w a s d 控制阿什利 f 道具欄 i 地圖 m 奔跑 按住w,再按住 右 ctrl 快速轉身 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