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設定被隱藏了怎麼辦?

2022-12-12 23:35:04 字數 1883 閱讀 7503

1樓:oppo服務

若您想要隱藏遊戲的桌面圖示,請進入手機「設定 > 遊戲空間」,開啟「收納桌面上的遊戲圖示(或桌面不顯示遊戲圖示)」開關,已經放在遊戲空間內的遊戲就不會在桌面上顯示圖示。

溫馨提示:1、若您的手機是coloros 版本,您可進入「設定 > 遊戲空間 > 桌面遊戲空間」 ,然後在列表中開啟「禁用桌面遊戲空間」開關,即可隱藏放在遊戲空間內遊戲的桌面圖示。

2、關閉「收納桌面上的遊戲圖示(或桌面不顯示遊戲圖示)」開關後,所有的遊戲圖示會重新出現在手機主屏的最後一頁。

3、若想徹底隱藏遊戲應用,可通過手機應用隱藏功能實現。

本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2樓:村夜天下第一流

點選下拉列表欄中的設定,找到安全的選項,進入應用加密,找到設定,進入後點選取消隱藏圖示取消加密。

3樓:別緻情書

若要隱藏應用圖示需要先對應用加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請進入手機「設定 > 安全 > 應用加密」,對應用進行加密;注:首次使用時需先設定隱私密碼及安全問題。

2、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3、進入後開啟「啟動密碼驗證」開關後,再開啟「隱藏桌面圖示」;4、首次使用隱藏功能時需要設定乙個訪問號碼,請牢記訪問號碼以便後續訪問被隱藏的應用。溫馨提示:1、設定隱藏桌面圖示後,可通過在撥號盤輸入訪問號碼即可開啟隱藏圖示的應用。

2、如需修改訪問號碼,可以進入「應用加密」後,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進行更改。本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提問沒用,試過了。

拔號盤輸入訪問號碼然後呢。

輸入就可以看到隱藏的啦[左捂臉]

提問沒呢?您是找不到隱藏的應用還是啥。

提問是的,設定也找不到。

設定應該不會沒的吧[左捂臉][小腦斧]

關個機重開一下。

提問這些操作在網上搜了照做了一遍的。

被隱藏的話這樣是可以看見的。

沒有的話不是卡bag了就是出問題了。

4樓:oppo服務

若要隱藏應用圖示需要先對應用加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請進入手機「設定 > 安全 > 應用加密」,對應用進行加密;

注:首次使用時需先設定隱私密碼及安全問題。

2、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

3、進入後開啟「啟動密碼驗證」開關後,再開啟「隱藏桌面圖示」;

4、首次使用隱藏功能時需要設定乙個訪問號碼,請牢記訪問號碼以便後續訪問被隱藏的應用。

2、如需修改訪問號碼,可以進入「應用加密」後,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進行更改。

本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5樓:吉林中禹新億

你好,手機這設定不見了,首先我們嘗試一下,把手機關機試一下,關機重啟以後我們在來看看設定有了不,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重啟改善沒有設定選項,那麼最好是在手機介面找到工具,在這裡進行選項,如果手機上沒有找到工具圖示,我們可以往下滑去檢視,接著我們在這裡開啟工具進行選項按鈕,我們在這裡進入管理介面可以看到原來的設定,最後我們在選項視窗找到設定進行選項圖示,在這裡設定,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oppo手機,設定鍵不見了怎麼辦?

6樓:新鮮派動畫

您好,請你重啟手機試試,如仍未解決,請您開啟設定-應用程式-全部-color os桌面清除資料試試,如仍未解決,請您做好備份,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7樓:暖暖炊煙裊裊

方法如下:

1、拉下狀態列上的下拉列表,點選齒輪圖示。

2、點選其他設定。

3、選擇應用程式管理。

4、選擇全部,然後找到設定圖示。

5、點選通知管理。

6、選擇允許通知。

8樓:我是女神小蘭

你是不是不小心藏到哪個資料夾裡了,不會不見的。

oppo手機怎麼開機設定

1 在手機的螢幕上找到設定選擇,點選進入 2 在設定選項裡面找到 安全與隱私 回 如圖所示,點選進答入。3 在 安全與隱私 中,找到 螢幕鎖定 選項,點選前進。4 在此時找到 密碼解鎖 點選進入該功能。5 然後進入的是請輸入新密碼,輸入的是4個數字,第一次輸入之後還要繼續輸入第二次的,兩次才能完成該...

oppo手機如果設定了密碼忘了怎麼辦

第一種,用別人的手機打你的 然後手機就會進入系統,再進設定裡去掉自動鎖屏。第二種,當提示輸入gmail密碼的時候伍談差填寫 null 第三種,恢復出廠值,操作步驟如下 1.關閉手機2.按 home 開機鍵進入recovery3.進入wipe選項4.選擇恢復出廠值wipedata factoryres...

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 忘記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