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選擇性失憶?怎樣才能讓乙個人選擇性失憶呢?

2023-05-14 08:15:03 字數 2438 閱讀 5461

1樓:旅芳澤皇孤

你好,在正常情況下你是不可能失憶的。可能是有些東西困擾著你,讓你無法釋懷,你不想面對,想忘記一些人或事,但是你認為可能嗎?建議你找到事情的根本原因去改變它,你也許會感覺很難,但是只有面對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如果是失戀加失意,其實很多人都碰到過這樣的事,但是大多數人都走過來了,這往往取決於你對這種事情的看法和認識,還有時間是**痛苦最好的良藥。我相信你也會走過來的。誰活在這個世界上都不是事事順心的,有可能在這段時間你碰到不順心的事比較多,就像乙個線團,你總要牽出乙個線頭吧,事情一仵一仵的解決,等你心情好了回過頭看這些事,你還會覺的自己又成熟了,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示,祝你開心愉快(*^

2樓:甘悅來修淼

越刻意想忘記的東西越是忘不了,所以有乙個簡單的辦法,就是每天把你想忘記的東西想上個20遍,反反覆覆,學著用第三隻眼睛去看這場電影,這樣你的記憶會自然產生免疫力(因為記憶也累了),等同於失憶,慢慢的對你想忘記的那些事就會不感冒啦:)

相信明天太陽會再公升起,善待自己,祝你開心!

3樓:召琦汝書蘭

比如你想到自己不想的事情時就。

點一張一百的鈔票。

如此這般。直到你不在點鈔票的時候我相信。

這事就這麼成了。

怎樣才能讓乙個人選擇性失憶呢?

4樓:甫桂蘭仝雨

有的東西是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因為已經在你記憶深處留下了無法磨滅的痕跡,這就叫回憶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回憶,有快樂的,有痛苦的,我們都試著把痛苦的記憶磨滅掉,但是越痛苦的記憶就越難磨滅,每當在傷感的時候就會想起許多東西!!

但是也有一種方法,就是變成植物人,但是那又何必呢?朋友試著從自己的陰影裡走出來吧!!!

5樓:聞銳霍琬凝

要知道問題的那個結點在**。乙個結點不是你乙個人形成的,所以光靠你乙個人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其次你不想在痛苦。我建議你好好的找個機會去聊天。

怎樣可以選擇性失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由意外傷害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都是痛苦的,兄弟,不要老是牽掛過去的事情,也不要刻意去忘記,有時候還要記著點好,作為你的動力來激發你的戰鬥力。有時候暫時的失敗會給你帶來痛苦的感受,其實,你很棒的,只是努力還不夠!你要是努力了!

那就是運氣真不夠了!不過,我是一直相信,一直努力,一定會有結果的!最後再告訴你一句話,老天在給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總會悄悄為你再開啟一扇門的,只是你注意沒注意到而已!

呵呵!把握機會吧!不要在想著失憶,多想想你以後有精彩的生活和美好的未來,還有什麼比這短暫的失敗還值得你記憶的呢?

如何選擇性失憶?

8樓:睢可欣侯畫

…閉上眼睛,試著一分鐘不想白色的貓…那只貓還是在你大腦袋裡蹦了出來…所以越想要忘記的東西越忘不掉……勉強是沒有用的……時間可以磨平一切……

9樓:如果還記得

與其選擇性失憶,不如自己坦然地去面對一切!把自己歷練得更加的強大!面對自己以前不敢面對仍然可以面不改色、不痛不癢!相信你會做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磕到頭以後選擇性失憶,出院後那一兩個月挺開心的,腦子裡那些不開心的事都忘了,而且也不去想一些不開心的事。現在好像正在恢復,一閉上眼,就想起各種各樣不想回憶的事,很痛苦,睡不著覺。

11樓:來自南山純潔無暇的山藥

選擇性失憶並不是真的失憶,說白了就是因為某些記憶給身體(而不是精神)留下了太大的傷害,大腦為了自我保護而讓你不去回想而已。

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因為把壓力積攢起來就像壓彈簧一樣,一直不鬆開的話,不是在哪一天遭遇強力的**,就是直接壓壞掉再也彈不起來。

顯然這兩種結果都是悲劇麼。

於是還是要面對。

不過這話說著輕巧,能面對得了的事也就不會非要選忘記了。

不過還是要面對吧。因為這才是唯一的解決途徑。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性失憶是做不到的。

13樓:荀廷謙滕春

其實那都是騙人的,只要你每天不去想太多的事情,難過的事情不要去想,順其自然就好,就算不開心的事情你想了,又有什麼辦法啊,都不知道怎麼解決,所以就不要去想。不想真的也很困難,我知道,那就開了就好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搶你也搶不走,上天都是注定好了的,已經有所安排,呵呵,說的永遠都比做的簡單,慢慢來吧。

怎樣才能造成選擇性失憶?

14樓:熊孩子幼兒園扛把子

半夜三點在宿舍裡大喊。

嗚呼啦胡,黑魔法變身!讓我忘掉那段記憶吧!成為乙個忘記他的人吧!

記住一定要大喊,越大聲越好,然後就會有好多人過來打你,然後你就被打到失憶了

怎樣才能讓自己失憶?拜託了各位 謝謝

說失憶二字,只是不想回想起以前發生的事,讓自己痛苦的事,可是它畢竟發生,對吧。你強迫自己忘記,反而會導致你天天去想,時時刻刻去想。你就做你該做的,有時你想起了你不想想的事,那就隨他,你就讓他想起,漸漸的,你會忘記的。開始時,是會很想的,但是,時間一過,真的,會暗淡的。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

怎樣才能讓剛剛學壞的女孩變好,怎樣才能讓乙個剛剛學壞的女孩變好?

你要時常和她在一 復起,和制她一起分享心中的不快,她變壞的原因有可能是自己太孤單,向讓她變好,你就不要讓她乙個人在孤單,她的心情好了,人也就會變好,很多是都是被逼得,你要好好勸她,幫她做心理輔導,什麼事都想開點,什麼都會過去的,答案補充 你要時常去鼓勵她,別讓她以為現在壞,失去了信心,學壞?要看她有...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我說的快樂的方法也許卻是你不喜歡的,你回想下你以前在什麼時候過的時候非常開心,你平時就多做些令你開心的事,我想你生活應該會很不錯。快樂是自己播種的,不是乞求的,不是別人給予的。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快樂不在於你是誰或你有什麼,她只在於你 想 的是什麼。樂由心生 快樂是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