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老歌有哪些啊,周杰倫的歌有哪些

2023-05-14 08:15:05 字數 2045 閱讀 8276

1樓:匿名使用者

《jay》《范特西》《八度空間》這三張**是最早的,裡邊的歌都是老歌。

自己去搜**吧。

2樓:戊秋芹輝橋

珊瑚海。最長的電影。

軌跡 愛在西元前。

聽媽媽的話。

安靜 黑色毛衣。

退後 晴天。

3樓:360安全衛士

斷了的弦。軌跡。

雙節棍。回到過去。

上海1943

蝸牛。世界末日。

暗號。星晴。

愛在西元前。

太多了 你要幹嘛?

4樓:網友

可以去搜 周杰倫不為人知的** 有很多沒出名時寫的歌 都很好聽 像是《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泡的茶。

回到過去。晴天。

東風破 軌跡。

你聽得到 七里香。

擱淺 夜曲。

髮如雪 黑色毛衣。

四面楚歌 珊瑚海。

一路向北。

6樓:貓兒

愛在西元前 雙截棍 娘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方向的鐘。

回到過去。軌跡。

爺爺泡的茶。

龍捲風。星晴。

晴天。東風破。

8樓:

周杰倫的歌在傑公尺的心中永遠新。

9樓:橙橙南拳

你可以去qq**去找周杰倫後面就頁的歌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沒出新**。

so,他的所有歌都是老歌嘛。

周杰倫的歌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杰倫的歌的,特別是:彩虹,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甜甜的,七里香,安靜,擱淺,簡單愛,雙截棍,楓,不能說的秘密,牛仔很忙,陽光宅男,晴天。

複製這段內容後開啟網盤手機app,操作更方便哦精心收集周杰倫jay歌曲、mv、**、演唱會歌曲等海量資源,需要的朋友們可以點選鏈結**。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中國台灣華語流行歌手、著名**人、**創作家、作曲家、作詞人、製作人、傑威爾**公司老闆之。

一、導演。近年涉足電影行業。周杰倫是2023年後亞洲流行樂壇最具革命性與指標性的創作歌手,有「亞洲流行天王」之稱。

他突破原有亞洲**的主題、形式,融合多元的**素材,創造出多變的歌曲風格,尤以融合中西式曲風的嘻哈或節奏藍調最為著名,可說是開創華語流行**「中國風」的先聲。周杰倫的出現打破了亞洲流行樂壇長年停滯不前的局面,為亞洲流行樂壇翻開了新的一頁!

周杰倫的歌有哪些?

12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1、《不能說的秘密》:《不能說的秘密》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於2023年8月30日傑威爾******發行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中。

2、《青花瓷》:《青花瓷》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鍾興民編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11月2日發行的**《我很忙》中;該歌曲在第19屆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獲得年度最佳歌曲獎、年度最佳作詞獎和年度最佳作曲獎三項獎項。

3、《愛在西元前》:《愛在西元前》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9月20日發行的**《范特西》中,周杰倫憑藉該歌曲獲得第13屆台灣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

4、《七里香》:《七里香》是中國台灣男歌手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詩,周杰倫譜曲,鍾興民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8月3日發行的同名**《七里香》中,2023年獲得第11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年度最佳歌曲等多個獎項。

5、《烟花易冷》:《烟花易冷》是方文山作詞,黃雨勳編曲,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

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5月18日發行的**《跨時代》中;該曲獲得2023年度北京流行**典禮「年度金曲獎」。

周杰倫有哪些快歌,周杰倫快歌集錦

從2004年 七里香 開始 將軍,我的地盤,亂舞春秋,夜曲,漂移,夜的第七章,本草綱目,牛仔很忙,扯,龍戰騎士,喬克叔叔,魔術先生,跨時代 多了!比如說 忍者 雙節棍 外婆也算吧!比較經典的是 夜曲 還有最近出來的 跨時代 龍戰騎士 漂移 周大俠 夜的第七章 亂舞春秋 我的地盤 甲 霍元甲 牛仔很忙...

周杰倫最經典的歌有哪些,周杰倫都有哪些經典歌曲?

個人認為 東風破 最經典,意味深長的感覺,一路向北 也不錯,呵呵,看了 頭文字d 的緣故。其他也都超讚的說,比如 髮如雪 退後 以父之名 千里之外 夜曲 浪漫手機 甲 黑色毛衣 簡單愛 蝸牛 擱淺 雙截棍 珊瑚海 楓 藉口 聽媽媽的話 當然還有 七里香 啦。夜曲,七里香,以父之名,髮如雪,黑色毛衣,...

周杰倫有修辭的歌,周杰倫的哪些歌詞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多

青花瓷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你初妝 譬喻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化 宣紙上 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化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譬喻 你的美一縷 品 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化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炊煙裊裊公升起 隔江千萬里 誇飾 在瓶底書刻隸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