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晚上夢見被動物咬傷,心理有點不舒服,

2023-05-14 05:40:04 字數 1269 閱讀 8992

1樓:八戒夜話

中國傳統的解夢之類的說法,有點迷信,不信為好,別壞了心情。

西方心理學大師弗洛依德研究夢很權威,按他的《夢的解析》說法,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人睡眠時,大腦的部分區域休息了,但有部分深皮層仍在工作。你白天的思想就會在夢裡出現。

一般上半夜會做你早年有關的事情。而到下半夜做的夢多半與最近有關的事。

一般能在第二天被回憶起來夢大多是天快亮時做的夢。

我的答案就是,做夢是你現實生活中的緊張\焦慮\害怕\等心理活動在夢裡的體現,在現實生活中找你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老虎 ——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

女人夢見老虎 ——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

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 ——會困難重重。

夢見開槍打老虎 ——事業會成功。

夢見捕捉老虎 ——是不祥之兆,朋友會以自己為敵。

夢見老虎撲向別的動物 ——會為朋友的處境擔憂。

夢見有瘋狗出現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

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人際關係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

夢見愛撫小狗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又受老師一頓責罵。

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愛情方面將有上公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有可能會被對方討厭,所以要適可而止。

夢見狗在吃飯 ——一帆風順,萬事都很如意。如果你覺得零用錢太少,這是請求增加零用錢的時機。

夢見狗在小便 ——身體狀況變壞。必須小心維護你自己的健康。

夢見狗向自己叫 ——朋友關係將會惡化。最好避免與合不來的人獨處,這時必須以團體交際的方式渡過危機。

夢見狗在快跑 ——財運相當不錯。將有一筆意外的臨時收入,口袋裡暫時會有很多錢。

3樓:藍關金牛

估計你小時候,或者最近一段時間有被動物抓,嚇過的經歷。或者你身邊出現了討厭的人。

建議有時間可以看看《夢的解析》,這個是科學解釋夢的,比周公解夢好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當心被兩種人傷到:一種是愛管閒事的人,另一種是兇惡的人。

連續兩天做夢夢見動物咬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睡覺時什麼把心臟壓著了,導致做這種夢。

6樓:巧手繪藍天

可能是一種不祥的兆頭,你自己注意一下。

7樓:探路人

出門注意自身安全,

夢見自己爸爸快不行了,我哭了,連續兩晚上夢見自己的爸爸快死了,這預示著什麼

夢喪而生,即會更健康 說明你爸爸會身體健康長壽,夢都是反的 連續兩晚上夢見自己的爸爸快死了,這預示著什麼?夢見親人去世,主失去領導的支援。死亡是一種安寧 穩定的狀態,是一種非常吉祥的徵兆。夢中聽到仇人死亡的訊息,會交一些寬巨集大量 忠實可靠的朋友。夢見戀人長逝,他們會結為夫婦,生活會幸福 美滿,充滿...

我和女友分手了連續兩晚上夢見女友自己哭醒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 今年心思較靈敏,讀書學習容易心領神會 祇要不太過分心,學業成績肯定大有進步。如果認為對你有點啟發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採納,謝謝!別告訴她,你還想她。丟人值幾個錢,你知不知道,沒她你還得死麼 我和女友分手了晚上做夢同時醒了互相夢到對方了這是怎麼回事 發夢是潛意識的反射,你們之前的相...

做夢夢見女朋友出軌。預示著什麼連續兩晚上都夢見女朋友出軌預示著什麼?

夢見女朋友出軌,預示著你很在意自己的女朋友,內心很害怕別人將她從你身邊搶走,其實,現實生活中你和女朋友的感情很好 很甜蜜,在一起也很幸福,要好好的珍惜。商人夢見女朋友出軌,預示著你日後將會成為富貴的人,生意上會大有成就,但不要驕傲,要從中總結一切經驗,對日後生意的發展是很有好處的。未婚者夢見女朋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