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這個公司發展前景怎麼樣啊?

2023-05-14 03:30:02 字數 5381 閱讀 5637

1樓:應知容

機箱不錯,主機板什麼的差一點~記得每年高校招聘會的有他的身影。剛畢業的學生可以去學習學習。不過待遇相對同行業確實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做板卡 配件的廠商。

無論 華碩 微星 ..有哪乙個不做代工。

富士康之前最又名的是其散熱器 與 機箱。

英特爾原裝主機板有90%以上由富士康代工。

所以其研發 設計 製造能力可見一般。

現在富士康在大力宣傳自主品牌的主機板 顯示卡。

品質與口碑令人放心。

3樓:有太陽就能游泳

台灣企業投資的,全球超過60萬員工,是世界上最大的乙個 代工工廠。在大陸有深圳、杭州、上海崑山、山西晉城、太原、河北廊紡、北京設有生產基地;主要產品包括3c、模具、汽車零配件、光極電等多方面內容。

深圳有全球第二的lcd面板生產工場,目前主要客戶包括inter/apple/dell/hp/摩托羅拉/諾極亞/sony/cisco/acer/ner/聯想 等產業巨頭。

自己的品牌主要為主板和顯示卡,另外還有機箱。

大陸foxconn旗下fih06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一年時間翻數被,是目前最看好的一支**。

07年擬定內蒙古投資計畫,武漢工業園計畫,與惠普籌建世界第一的pc工廠,07年招收大學本科、研究生6500人左右。

富士康是做啥的公司

4樓:股城網客服

富士康是一家易製造業為主的高新科技企業。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中國台灣鴻海精密集團的高新科技企業,2023年成立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總裁郭台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2023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在中國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

2023年12月12日,據國外**報道,富士康宣布,由於訂單不足,公司將於12月24日關閉公司在印度欽奈的工廠。

5樓:通達又輕巧的東青

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電子產品代工廠,做的是國際上頂尖高科技電子產品。而且富士康做的產品全部是幫別的品牌按照客戶的要求加工的生產的,做好後再交給客戶。

另外,富士康在中國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

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富士康的都知道,富士康在國內可以說是最好的超大型電子廠,企業文化非常好,有人資部門,也有特殊崗位津貼,工作強度不是很大有休息時間,有社保,有公積金,加班多工資高。有工會出現不合理可以投訴,有關愛中心,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有不開心或者想不開,有專業人員給你心理安慰和疏導使你變的開心起來,宿舍住宿環境比較好冬暖夏涼洗熱水澡方便,廁所方便且非常乾淨,宿舍非常整潔乾淨,宿舍管理方面非常好,非常有人性化,宿舍宿管辦處可以免費幫你洗衣服也可以自己在宿舍洗,宿舍區還有閱覽室,健身房,k歌房,電腦教室都是免費的福利,廠區和宿舍區都有很多餐廳飯菜種類多南北風味都有,便宜經濟實惠,宿舍區每一棟每一層都有熱水器喝開水方便,有社康中心看病吃藥保銷。有完善的班車系統,有**安全部人身安全有保障,財產有保障不怕丟失,發工資趕上週六周天提前發,這樣的待遇在國內很多大型電子廠都無法比,我出了富士康去過國內很多大型電子廠,而且都是知名度高的電子廠,都沒有乙個能比上富士康的,現在很多人真不知道為啥總是發表很多文字黑富士康說富士康的壞話,說富士康的各種不好,我只想說但凡黑富士康的人都是井底之蛙沒見過世面,我是個正直的人喜歡說實話!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富士康被黑太多了!首先按時發工資!只會提前,不會拖延!

其次,有員工關愛中回心!可以投訴!有人資部門!

答也有特殊崗位津貼!第三,工作強度不是很大!員工有休息的時間!

第四,有社保,公積金!這些部分國內廠是無法比的!客**待富士康吧!

其實大部分員工還是渴望加班的!因為加班工資高啊。

8樓:舍是幸福

比較辛苦。

加班但絕不會拖欠工資。

去富士康工作到底好不好?

9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去富士康工作挺好的。

富士康工資高,不累,每天最多讓加班兩小時,如果是其他廠每天上班12-14個小時乙個月才3000多點,富士康每天八小時,再加班2小時共10個小時,工資每個月還能拿到4000塊,有的部門是累,但那些部門月工資都在5000塊左右,需要培訓才可以進那些部門。

富士康2023年成立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總裁郭台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10樓:

摘要。下午好,能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不錯。

富士康工資高,不累,每天最多讓加班兩小時,如果是其他廠每天上班12-14個小時乙個月才3000多點,富士康每天八小時在加加班2小時共10個小時,工資每個月還能拿到4000塊,有的部門是累,但那些部門月工資都在5000塊左右,需要培訓才可以進那些部門。

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下午好,能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不錯。富士康工資高,不累,每天最多讓加班兩小時,如果是其他廠每天上班12-14個小時乙個月才3000多點,富士康每天八小時在加加班2小時共10個小時,工資每個月還能拿到4000塊,有的部門是累,但那些部門月工資都在5000塊左右,需要培訓才可以進那些部門。

1、薪資:試用期底薪1800元,轉正後2000元,平時倍,雙休日2倍,法定節假日3倍,每週至少休息一天、每天加班不超過兩個小時,綜合工資3000-5000。

公司依法與每位員工簽訂勞動合同,表現優秀者有機會轉為技術員或管理幹部。4、伙食安排:餐費打進員工工卡在餐廳刷卡就餐,早餐麵包、雞蛋、豆漿,中餐二葷一素一水果,晚餐二葷一素,夜班另外提供夜宵,正餐標準。

5、住宿安排:標準員工公寓8-10人間,有獨立的陽台、衛生間、涮洗池、洗澡間。員工宿舍設有**空調及暖氣,冬暖夏涼,提供熱水洗澡、公共區域提供自飲飲水機。

公司設有大型洗衣公司,為員工免費洗衣,生活環境優越。

去富士康工作到底好不好?

11樓:富者康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台灣鴻海精密集團在大陸投資興辦的高新科技企業。2023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總裁郭台銘。產品涉及電腦、通訊、消費電子、數字內容、汽車零元件、通路等6c產業!

在中國大陸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現擁有近20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鑑於各事業群的時間安排不同,富士康的調休方式,以你所處的事業群規定為準,你也可以致電當地集團的人力資源中心詢問我國現在實行的是8小時/日,40小時/周,小時/月工作制,富士康集團每週上六天班,確保有一天休息日的做法與《勞動法》第三十八條「用人單位應當保證勞動者每週至少休息一日」的規定相符,另外富士康集團按照《勞動法》第四十四條第二款的規定,要麼安排勞動者補休,要麼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12樓:茅浩宕井妮

去**也不要去工廠打工,不管他是富士康還是什麼康,除非你是技術型人才,可以去,否則普工總有一天會被人工智慧替代,而富士康現在,也正面臨企業轉型,轉型是朝著工業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轉,這是眾多人失業的前兆。

13樓:網友

去富士康工作好啊,他是乙個比較國際的品牌啊啊,到那裡的工資還要高啊。

14樓:練蘭若泉濰

短暫工作積累資金的話可以選擇,但是從發展的角度來講如果沒有文憑或者有了文憑沒有進入乙個有發展前景的部門也是不容樂觀的。大部分都是以他作為乙個暫時的工作場所,希望對你有幫助。好好工作,努力賺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的待遇不錯啊!全球最大的代工企業,就是管理比較嚴格,半軍事化管理,但是,獎金、補助、加班費什麼的都不錯!

16樓:前愫

沒有那麼邪乎,負面訊息多是因為沒有給**和**送錢。富士康有100w員工呢,華為跳樓的也很多,怎麼沒人報?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富士康比中國90%以上的工廠要正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如果是工程師或管理類的,可以考慮的如果是現場的操作員,建議不要去,管理很嚴,強制地加班!還有你的心理承受力要強些。

基層的頭頭,往往態度不是很好的。

好好考慮一下,

18樓:額額額偶買噶

相對來說富士康在國內還是不錯的,相比很多韓資日資台資國內私人企業還是好很多,不過做到中層再想有很好的發展比較難,學點東西不錯,長期的有野心的就做到中層了早點出來,呵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分析,應該不錯,擁有員工近百萬,如果從出事概率來算是很好的了,你在**可以看到這麼低的事故率?有極個別的人想不開,然後**的報道才會導致影響的擴大化。你應該可以了解到有人為討要工資跳樓的,最少在富士康裡還沒看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本人而言,我覺得富士康真的已經很不錯了。跳樓事件只是整個社會的乙個折射。跟富士康的管理層沒有直接聯絡。

我本人曾經兩次進出富士康,第一次是2023年進的北京富士康,2023年辭職的。第二次是2023年進的深圳觀瀾富士康,剛剛辭職(2023年7月)。富士康如果沒有優點,不好。

我為何兩度進去?

21樓:非蔻

出來混了這麼多年,說公道話富士康在中國來說算可以的了(上班時間,待遇 福利)。

你知道現在還有多少行業一天上班時間超過12個小時的,多少都沒有什麼社保,福利什麼的工資兩千都沒有!電子行業你隨便找乙個和富士康綜合比一下,基本沒有的,死人?杭州這邊服裝廠我知道每年都要死好幾個,可以說**直接都封鎖了。

特別服裝行業時間是最長的,好多一天都14 15或者更長時間,乙個月沒有休息的都有,特別是那些小作坊。最好的就是乙個星期可以休一天,就那麼幾個廠。

血汗工廠,製造業中國可以說99%的都是。多少現在那麼幾百的血汗工資都被扣被拖欠。這也是國情哪!!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六年。換了四家公司。現在在富士康。相對是最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錢?加薪後還是最低工資,還要你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要命?隨時有樓頂恭候你光臨,多少人賭上性命死不瞑目。

這樣的地方非要哭著喊著去?生怕你不成為那n+1?

河北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啊

最近業績好像一般,他們以前主要客戶是諾基亞 富士康好什麼呀樓下的哥們?每天還要加班食堂吃的飯一點不好不管吃不管住的,住宿舍還要在工資裡面扣,在食堂吃飯也要在工資裡面扣,乙個月能扣6七百,而且還不知道怎麼扣的,勸你們都別來富士康,富士坑呀 卻是很坑人。說實話 我打算明天去呢 我覺得還不錯 沒什麼壓力 ...

富士康上班怎麼樣?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我用公式算了一下,2000保底,每週週一至周五加班3天 共2 3 4共24小時 週末加班一天 10 8 10 8共36小時 這樣下來,扣除13 的各種費用 五險一金 以及110的住宿費,400元的餐費,2240元,相當於包吃包住,2310元每個月。加班時間一般就是我說的這樣的加,不可能每天都讓你加班...

本科生在富士康發展前景咋樣,幹一兩年後容易跳出去嗎(工資幅度

在富士康發展前景咋樣 能長久幹下去的不多,除非你機遇很好,做了乙個你喜歡而且有錢途的工作 幹一兩年後容易跳出去嗎 看你想怎麼跳了 工資幅度會增長多少 看你的表現和能力了 在富士康幹下去!會不會有發展前途 說實話真沒前途,幹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是個廢人 看你怎麼混了?你什麼條件?學歷?人脈?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