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上班怎麼樣?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2023-04-23 06:50:02 字數 5196 閱讀 1799

1樓:感動一生

我用公式算了一下,2000保底,每週週一至周五加班3天(共2*3*4共24小時),週末加班一天(10+8+10+8共36小時)。

這樣下來,扣除13%的各種費用(五險一金),以及110的住宿費,400元的餐費,2240元,相當於包吃包住,2310元每個月。

加班時間一般就是我說的這樣的加,不可能每天都讓你加班,關係好才讓你加班,不好還不讓你加。加班時間應該有個最優解,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計算。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台灣鴻海精密集團在大陸投資興辦的高新科技企業。2023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總裁郭台銘。

在中國大陸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2023年12月12日,據國外**報道,富士康宣布,由於訂單不足,公司將於12月24日關閉公司在印度欽奈的工廠。該工廠的1700多名員工有可能面臨失業。

2023年5月19**道,富士康和芬蘭公司hmd global以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3億元)**接手微軟旗下的諾基亞功能手機相關業務。

2023年7月16日 ,富士康宣布在美國威士頓康星州投資100億美元建立lcd面板工廠。該專案創造萬個新的工作崗位,在2023年底前完工。

2樓:諸葛夏佘靜

進廠最好不要進電子廠,待遇不好,時間卡的緊,一分一秒都不會讓你多得,聽說管的也嚴,除非你實在是沒辦法了,如果有其他選擇就不要去電子廠,現在很多行業都是短命行業,電子行業最短,如果有其他比如機械行業,最好還是不要入電子行業,而且電子廠也學不到一點技術,基本都是吃青春飯,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冰若雪谷裡珍藏

我很想知道,你非要去富士康幹嘛?

要錢?加薪後還是最低工資,還要你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要命?隨時有樓頂恭候你光臨,多少人賭上性命死不瞑目。

這樣的地方非要哭著喊著去?生怕你不成為那n+1?

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富士康的都知道,富士康在國內可以說是最好的超大型電子廠,企業文化非常好,有人資部門,也有特殊崗位津貼,工作強度不是很大有休息時間,有社保,有公積金,加班多工資高。有工會出現不合理可以投訴,有關愛中心,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有不開心或者想不開,有專業人員給你心理安慰和疏導使你變的開心起來,宿舍住宿環境比較好冬暖夏涼洗熱水澡方便,廁所方便且非常乾淨,宿舍非常整潔乾淨,宿舍管理方面非常好,非常有人性化,宿舍宿管辦處可以免費幫你洗衣服也可以自己在宿舍洗,宿舍區還有閱覽室,健身房,k歌房,電腦教室都是免費的福利,廠區和宿舍區都有很多餐廳飯菜種類多南北風味都有,便宜經濟實惠,宿舍區每一棟每一層都有熱水器喝開水方便,有社康中心看病吃藥保銷。有完善的班車系統,有**安全部人身安全有保障,財產有保障不怕丟失,發工資趕上週六周天提前發,這樣的待遇在國內很多大型電子廠都無法比,我出了富士康去過國內很多大型電子廠,而且都是知名度高的電子廠,都沒有乙個能比上富士康的,現在很多人真不知道為啥總是發表很多文字黑富士康說富士康的壞話,說富士康的各種不好,我只想說但凡黑富士康的人都是井底之蛙沒見過世面,我是個正直的人喜歡說實話!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富士康被黑太多了!首先按時發工資!只會提前,不會拖延!

其次,有員工關愛中回心!可以投訴!有人資部門!

答也有特殊崗位津貼!第三,工作強度不是很大!員工有休息的時間!

第四,有社保,公積金!這些部分國內廠是無法比的!客**待富士康吧!

其實大部分員工還是渴望加班的!因為加班工資高啊。

6樓:舍是幸福

比較辛苦。

加班但絕不會拖欠工資。

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7樓:

摘要。下午好,能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不錯。

富士康工資高,不累,每天最多讓加班兩小時,如果是其他廠每天上班12-14個小時乙個月才3000多點,富士康每天八小時在加加班2小時共10個小時,工資每個月還能拿到4000塊,有的部門是累,但那些部門月工資都在5000塊左右,需要培訓才可以進那些部門。

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下午好,能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不錯。富士康工資高,不累,每天最多讓加班兩小時,如果是其他廠每天上班12-14個小時乙個月才3000多點,富士康每天八小時在加加班2小時共10個小時,工資每個月還能拿到4000塊,有的部門是累,但那些部門月工資都在5000塊左右,需要培訓才可以進那些部門。

1、薪資:試用期底薪1800元,轉正後2000元,平時倍,雙休日2倍,法定節假日3倍,每週至少休息一天、每天加班不超過兩個小時,綜合工資3000-5000。

公司依法與每位員工簽訂勞動合同,表現優秀者有機會轉為技術員或管理幹部。4、伙食安排:餐費打進員工工卡在餐廳刷卡就餐,早餐麵包、雞蛋、豆漿,中餐二葷一素一水果,晚餐二葷一素,夜班另外提供夜宵,正餐標準。

5、住宿安排:標準員工公寓8-10人間,有獨立的陽台、衛生間、涮洗池、洗澡間。員工宿舍設有**空調及暖氣,冬暖夏涼,提供熱水洗澡、公共區域提供自飲飲水機。

公司設有大型洗衣公司,為員工免費洗衣,生活環境優越。

在富士康上班累不累?

8樓:幹萊資訊諮詢

不累,但是工作單一,工作性質枯燥,做的工作要看你應聘的是什麼崗位,有流水線,機器操作等,一般需求的流水線工人多,富士康是有名的生產製造商,專門生產加工電腦、手機、汽車零元件等,屬於高新科技企業。

富士康的工作壓力比較大,流程細化,工資雖然不低,但是勞動強度大,由於內部薪酬制度和企業文化等綜合因素,造成員工壓力很大,心理素質很差。工作也很累。

但是富士康的工資水平高於一般企業,福利待遇也不錯,屬於中高水平收入的企業。

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樹立樂觀積極的工作態度,正確對待工作中的得與失,那麼富士康是不錯的公司選擇。

富士康現在情況怎麼樣

去富士康工作到底好不好?

9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去富士康工作挺好的。

富士康工資高,不累,每天最多讓加班兩小時,如果是其他廠每天上班12-14個小時乙個月才3000多點,富士康每天八小時,再加班2小時共10個小時,工資每個月還能拿到4000塊,有的部門是累,但那些部門月工資都在5000塊左右,需要培訓才可以進那些部門。

富士康2023年成立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總裁郭台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富士康是幹什麼工作的

10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富士康是做製造和代工的工作,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電子產品代工廠,做的是國際上頂尖高科技電子產品。

富士康是幹什麼工作的。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富士康是做製造和代工的工作,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電子產品代工廠,做的是國際上頂尖高科技電子產品。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富士康主要業務是製造和代工,蘋果的手機電腦,諾基亞的手機,戴爾的電腦,惠普的電腦,intel的主機板,富士康自己的電腦機箱,各種電腦介面等零部件等等很多都是他們生產的,在深圳龍華有乙個大工業園區,大概40萬人,製造企業是勞動密集型,很多產品,很多生產線,除了代工,他有很多自有品牌的零件,比如可以看到富士康的電腦機箱,就是說電腦外邊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富士康生產的,機箱,各種介面,你插顯示器的介面,插cpu的介面等等。

以下是為您整理的相關,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士康主要業務是製造和代工,蘋果的手機電腦,諾基亞的手機,戴爾的電腦,惠普的電腦,intel的主機板,富士康自己的電腦機箱,各種電腦介面等零部件等等很多都是他們生產的,在深圳龍華有乙個大工業園區,大概40萬人,製造企業是勞動密集型,很多產品,很多生產線,除了代工,他有很多自有品牌的零件,比如可以看到富士康的電腦機箱,就是說電腦外邊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富士康生產的,機箱,各種介面,你插顯示器的介面,插cpu的介面等等。

富士康工作如何?

11樓:乙懷厹

大廠,不會像外界傳言的那麼黑暗,畢竟是社會主義了,**這麼發達,血汗工廠已經不存在了。

台資企業整體管理模式偏日化,上個廁所要打招呼是真的,畢竟流水線乙個蘿蔔乙個坑,你走了你的工站就沒人做了,要找全技員或者線長幫你頂一會兒。早上八點上班,下午五點下班,晚上六點到八點算加班。

辦公室的日常一般是節奏快,壓力大,老闆會沒事有事從你面前逛一逛,表現不好乙個眼神能讓你難過好幾天。專理,副理,經理,協理都是大官,要注意。

富士康比較高的管理層不太待見老員工,這是富士康的常態,年資8年以上上面基本上就很難再給你加工資了,比如我,老闆給畫了個餅,四年了還沒熟。不過呢,只要你不喊著要跳樓,不經常去天台坐坐,一定不會裁掉你,因為裁員要賠錢,他會用各種手段逼你走,比如不給你加工資、不給你年終獎、不給你加班、給你調到讓你難受的崗位。(比如說,你一直在辦公室相對較輕鬆的崗位,突然把你調動到流水線當作業員,身體累,心裡更累)這也是富士康最噁心的地方。

外界都認為富士康壓力大,其實並沒有,大公司反而悠閒,只要你不是那種工資超高的精英,摸魚打混在富士康裡是常態。另外,那些跳樓的都是內心脆弱的,要不就真是有抑鬱症的,並不是外界傳的壓力太大導致,算算看吧,人多的時候乙個園區都有幾十萬人,跳幾個其實也正常,對比下百分比,你會發現概率並不高。

總得來說,想有好的發展還是別進富士康,這裡總體是台灣人掌權,大陸員工能爬上去的微乎其微,尤其是最近這些年更沒有空間了,2023年以前還有一些機會。大陸員工在裡面混的好的基本上就是基層主管,看起來牛逼轟轟的,其實外表風光內心彷徨,每個月也是月光光,吃不飽餓不死而已。比如,在深圳,富士康員工如果買房就是個新聞,如果有一定會上頭條。

所以啊,乙個大陸員工想在富士康發財的話只有乙個辦法,就是多睡覺,夢裡一切都有。

別覺得我太極端,太悲觀,是不是真的,在裡面待過的心裡最清楚。

河北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啊

最近業績好像一般,他們以前主要客戶是諾基亞 富士康好什麼呀樓下的哥們?每天還要加班食堂吃的飯一點不好不管吃不管住的,住宿舍還要在工資裡面扣,在食堂吃飯也要在工資裡面扣,乙個月能扣6七百,而且還不知道怎麼扣的,勸你們都別來富士康,富士坑呀 卻是很坑人。說實話 我打算明天去呢 我覺得還不錯 沒什麼壓力 ...

新鄭富士康ipebg辭職,富士康ipebg是做什麼的?

1.主要生產iphone手機,baiipebg 2.指的是duipe事業群 3.ilvg沒有這個zhi存在 一 c 次集團dao shzbg ipebg事業群簡介次集團 shzbg ipebg鄭州園內區自2010年容8月於河南省鄭州市出口加工區正式開工投產。經過三年多的快速發展,截至2014年2月航...

太原富士康的福利待遇怎麼樣,太原富士康工資待遇怎麼樣,工作是不是很累,有知道的嗎,親麼。我先去太原富士康上班

工資待遇是非常不錯的,普通工人都在2000元以上。上班時間是8小時制的 加班有加班費!但是加班是強制性的 必須加班,每天加班到12點是正常的事情。收入情況 剛進廠底薪1900,三個月之後是2100 津貼 加班 各項獎金 3000 5000元 綜合工資 之後視工作業績再漲 每月7號前準時發放薪資。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