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去富士康工作怎麼樣,在裡面發展如何

2021-03-04 08:28:45 字數 2212 閱讀 8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是什麼專業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就是那樣,大學讀完去裡面表現好的話可以當個線長或者技師的,至於以後你會感覺時間長了也就是那樣的沒什麼意思,謝謝!

本科畢業去富士康工作怎麼樣啊,那裡適合長期發展嗎

3樓:

基於家庭條件,首先考慮待遇較高的工作,對所選擇的職業要有能從中不斷學習並獲得新知識的機會;當然,如果沒有工資收入限制,我會先考慮自己最喜歡的工作,同時考慮這份工作是否能實現自己的目標或者自己的理想;最後,也考慮這份工作我是否合適去做,我的能力是否能勝任,等等的一些相關的問題.

明確職業興趣及方向,有一定的能力優勢,但是也有一定的能力劣勢,所以要發揮自己的優勢,培養自己不夠的能力。平時要多對自己的不足進行強化的訓練,譬如,要多練練寫作,多看一些課外書,拓寬自己的視野,等等。

我國人才的競爭日趨激烈,大學生就業難、失業率居高不下等等,都使我們的就業環境看起來不容樂觀,而現在大學生畢業漸漸增多,而且需求量漸飽和,有些地域還存在性別歧視,女性就業前景不是很好。不過,**愈來愈重視預防專業,我正在提高自己的專業才能,以在千萬應聘者中脫穎而出。

本科生進富士康怎麼樣

4樓:等待晴天

本科生現在進富士康不是個很好的選擇,因為近些年富士康的發展並不好。

2023年12月12日,據國外**報道,富士康宣布,由於訂單不足,公司將於12月24日關閉公司在印度欽奈的工廠。該工廠的1700多名員工有可能面臨失業。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台灣鴻海精密集團在大陸投資興辦的高新科技企業。2023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總裁郭台銘。在中國大陸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底下有這麼多工作,非要去富士康幹嘛?

要錢?加薪後還是最低工資,還要你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要命?隨時有樓頂恭候你光臨,多少人賭上性命死不瞑目。

這樣的地方非要哭著喊著去?生怕你不成為那n+1?

6樓:曠昊英單菱

在富士康待久了

肯定是有前途的

個人感覺

在富士康工作還不錯

就是,管理得稍微嚴了點

7樓:化學化工2010級

很好的機遇啊,大公司發展不一樣的,建議先就業再擇業,不要眼高手低

大學本科進去富士康怎麼樣,待遇發展

8樓:悟靜丶

答案是你自己掌握的,或許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只是想被贊同。其實在哪都一樣,自己喜歡就好。至於發展前途呢,得看個人能力,你不會覺得富士康給不了你想要的平台吧?

9樓:踏雪靈動

有發展空間,但是很壓抑,你堅持是可以發展起來的

富士康現狀條件怎麼樣?經過那個事情現狀好了一些嗎?我本科馬上畢業了,想去那裡工作。

10樓:卓然一夢

我介紹過很多人去過富士康

我乙個同學也是在富士康做助理 表現不錯 被調到了深圳總經理助理當然我介紹的都是操作工居多

一般作業員工資還是不錯的 相比之下 崑山富士康沒有深圳那邊的事情多崑山有兩個 乙個老的 乙個新的 當然新的已經開始搬到淮安了總體說來 富士康真不錯,發展潛力和工作氛圍還是不錯的儘管最近因為13跳影響了不少,但是最起碼崑山富士康我覺得還行我乙個朋友在裡面負責工程的 大專生

反正 一般就是3000多元左右 雖說不是很多 不過還不錯了你可以去挑戰試試 支援你

富士康裡有自己的食堂 超市等的消費不算高 不過要看你怎麼消費了 說真的 高消費的很多

當然大眾的消費的也很多 一般情況下 乙個月千把塊錢是可以的前途不是 還沒有去就考慮的 主要的要看自己的能力還處事的風格··

11樓:粉色果糖

我在富士康工作兩年了,目前現狀蠻好的,福利待遇還不錯,不過晉公升的機會不是很高哦,本科的話要看你去哪個廠區了,營口這邊能達3800左右,我說的是加班後,每天加班2小時,這是必須的,工作有點小辛苦.

12樓:d噠

我就覺得很好,哪個廠不發生點事啊。

本科生去資位是師二,看你想去哪個園區,大陸到處都有富士康。

富士康上班怎麼樣?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我用公式算了一下,2000保底,每週週一至周五加班3天 共2 3 4共24小時 週末加班一天 10 8 10 8共36小時 這樣下來,扣除13 的各種費用 五險一金 以及110的住宿費,400元的餐費,2240元,相當於包吃包住,2310元每個月。加班時間一般就是我說的這樣的加,不可能每天都讓你加班...

河北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啊

最近業績好像一般,他們以前主要客戶是諾基亞 富士康好什麼呀樓下的哥們?每天還要加班食堂吃的飯一點不好不管吃不管住的,住宿舍還要在工資裡面扣,在食堂吃飯也要在工資裡面扣,乙個月能扣6七百,而且還不知道怎麼扣的,勸你們都別來富士康,富士坑呀 卻是很坑人。說實話 我打算明天去呢 我覺得還不錯 沒什麼壓力 ...

太原富士康的福利待遇怎麼樣,太原富士康工資待遇怎麼樣,工作是不是很累,有知道的嗎,親麼。我先去太原富士康上班

工資待遇是非常不錯的,普通工人都在2000元以上。上班時間是8小時制的 加班有加班費!但是加班是強制性的 必須加班,每天加班到12點是正常的事情。收入情況 剛進廠底薪1900,三個月之後是2100 津貼 加班 各項獎金 3000 5000元 綜合工資 之後視工作業績再漲 每月7號前準時發放薪資。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