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深圳龍華富士康怎麼樣

2021-04-30 10:38:19 字數 604 閱讀 9142

1樓:有錢哥哥

在深圳龍華富士康並不是很好。

富士康試用期間除了吃喝日常開銷也就3000元左右乙個月,轉正後在4000左右,試用期是三個月。正式工會按勞動法購買社保和住房公積金,富士康大廠發工資也比較準時,各方面都比較正規。

其實富士康的基礎底薪了也就兩千多一點,其他全靠加班。一天上班12小時,中間兩小時吃飯和休息,還有兩小時算加班。絕大多數都工作崗位活不累但是工作時間比較長,工作機械重複枯燥。

工作時間是兩班倒的,大慨三個星期換一次。

如果作為普工進來的,想要公升職加薪基本無望,有很多幹了七八年的還是普工。除非做技術工或者管理崗才會有加薪的機會。富士康食堂的飯菜**貴還不怎麼好吃。

注意事項:

1、進廠前一定要對廠裡主要的工作內容進行了解,對所做內容有個大概的了解,結合自己能力,可以大概判斷出自己是否真的能做下這份工作。大家應該都了解進廠打工是對人精神的折磨,想一想一天大部分時間都在機械地重複乙個動作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所以如果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如果不是很缺錢,可以做點別的工作。

2、廠內工作人員比較複雜,無論怎樣最好還是要有一些防患心理。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最好能和自己的小夥伴一起進廠工作,彼此有所照應。

富士康上班怎麼樣?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我用公式算了一下,2000保底,每週週一至周五加班3天 共2 3 4共24小時 週末加班一天 10 8 10 8共36小時 這樣下來,扣除13 的各種費用 五險一金 以及110的住宿費,400元的餐費,2240元,相當於包吃包住,2310元每個月。加班時間一般就是我說的這樣的加,不可能每天都讓你加班...

河北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啊

最近業績好像一般,他們以前主要客戶是諾基亞 富士康好什麼呀樓下的哥們?每天還要加班食堂吃的飯一點不好不管吃不管住的,住宿舍還要在工資裡面扣,在食堂吃飯也要在工資裡面扣,乙個月能扣6七百,而且還不知道怎麼扣的,勸你們都別來富士康,富士坑呀 卻是很坑人。說實話 我打算明天去呢 我覺得還不錯 沒什麼壓力 ...

請問2023年深圳 龍華 富士康招聘暑假招人麼

深圳的電子廠千千萬萬,不只是富士康一家 看來你們很無知啊 我簡單點談談在深圳找工作的途徑 先要看你是什麼學歷和特長以及外表形象了。高學歷的可以去羅湖人才市場和深圳市人才大市場,這兩個人才市場相距100公尺,每天它的附近都聚集了n多來深圳找工作的mm,dd,我每次路過 都看到扛著大包小包找工作的,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