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總務後勤待遇怎麼樣??有發展前途嗎??具體做什麼呢

2021-03-04 08:28:45 字數 570 閱讀 6522

1樓:匿名使用者

1、富士康不管哪個崗位都是按資位定工資待遇的;

2、發展前途麼看個人,能力強麼就往上爬爬,不過也是需要些許年頭的;

3、具體做什麼我就不清楚了,我是**採購的,不過看字面理解你應該大概知道點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事業群總務還是**總務,一句話,總務就是服務單位,園區的所有與衣食住行有關的都規你們管。薪資相對單位要低,晉公升較慢,加薪機會較少,如果沒人罩著,建議去單位不要去總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總務後勤不錯的,工資不高但外收入不錯的!看你的能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的缺點就是來不來就欺騙員工上班,說g2變補班,調休一條線上同

工段都是不一樣的,同樣都是正式員工為什麼調休還雙休,這個也可以理解,為什麼週一至周五的員工休息?星期六星期天調休的正式員工(不是領導!都是同等員工)他(她)們都上班?

只上星期六一天?他(她)都有g2!我們就沒有的嗎。

乙個月下來就差一千多。這個問題請領導處理好並妥善調合理!!!

太原富士康的福利待遇怎麼樣,太原富士康工資待遇怎麼樣,工作是不是很累,有知道的嗎,親麼。我先去太原富士康上班

工資待遇是非常不錯的,普通工人都在2000元以上。上班時間是8小時制的 加班有加班費!但是加班是強制性的 必須加班,每天加班到12點是正常的事情。收入情況 剛進廠底薪1900,三個月之後是2100 津貼 加班 各項獎金 3000 5000元 綜合工資 之後視工作業績再漲 每月7號前準時發放薪資。月收...

富士康上班怎麼樣?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我用公式算了一下,2000保底,每週週一至周五加班3天 共2 3 4共24小時 週末加班一天 10 8 10 8共36小時 這樣下來,扣除13 的各種費用 五險一金 以及110的住宿費,400元的餐費,2240元,相當於包吃包住,2310元每個月。加班時間一般就是我說的這樣的加,不可能每天都讓你加班...

河北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廊坊富士康怎麼樣啊

最近業績好像一般,他們以前主要客戶是諾基亞 富士康好什麼呀樓下的哥們?每天還要加班食堂吃的飯一點不好不管吃不管住的,住宿舍還要在工資裡面扣,在食堂吃飯也要在工資裡面扣,乙個月能扣6七百,而且還不知道怎麼扣的,勸你們都別來富士康,富士坑呀 卻是很坑人。說實話 我打算明天去呢 我覺得還不錯 沒什麼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