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無法開啟驅動器情況下防毒的方法

2023-05-14 02:25:05 字數 1352 閱讀 8083

1樓:澤皖冰心

進安全模式,直接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重啟試試。

2樓:洋迎

有千萬記住不要直接雙擊開啟「我的電腦」裡面的各盤。

在dos執行。

attrib -s -h -r 回車。

del 回車。

attrib -s -h -r 回車。

del 回車。

顯示隱藏檔案的方法:

開啟登錄檔(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後確定),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在其中本來應該有乙個dword型別的「checkedvalue」項,鍵值應該是1。但是由於你被感染了,該項被刪除,然後偽造乙個字串值型別的「checkvalue」,所以即使改變了它的值,隱藏檔案仍舊不能顯示。

你需要做的是刪除「checkvalue」,重新建立dword型別的「checkedvalue」項,並把鍵值設為是1,修改後退出,重新啟動計算機。重啟後,記住不要直接開啟「我的電腦」裡面的各盤。

驅動器需要防毒嗎

3樓:跑跑狂飆

不需要,感覺有毒的時候手動防毒就可以了,不需要開機自動防毒的。

防毒無法開啟 為什麼?

4樓:

事實證明你中毒了、

頑固木馬一般都是難以清除、 甚至專業人員也需花些時間、所以建議, 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後,再次嘗試、若存在形同問題、只能還原電腦。

否則,只能請維修電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了熊貓燒香病毒或頑固的病毒。

手機防毒有什麼好辦法?

6樓:新未知目標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管家詳細防毒操作如下圖所示:

1) 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2) 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瞄及防毒:

4) 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瞄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防毒步驟:

1)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選擇病毒查殺。

8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這種情況下如何防毒

在安全模式下手動找到病毒,硬碟 登錄檔 全部找一次,刪除 啟動電腦時長按f8進入安全模式 將病毒根目錄手動刪除.不能上網 不能用防毒軟體的情況下防毒 只有 進入安全模式 下手動防毒。但是這樣的要求又比較高,實在不行 你去網咖 下個windows清理助手 用u盤拷到電腦上 殺下吧 建議你使用瑞星光碟防...

vivo手機如何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開啟手機?

這個可能沒有其它更好的辦法,除非刷機了!戓者是清除手機的所以資料!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樣開鎖怎麼解鎖?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 ...

如何在登入情況下查windowsxp登入密碼

一樓不知道就不要吵。按你的要求最好的方法 教你怎麼檢視密碼,這個問題交給我吧,還好我發現。一些人回答的方法是替換sam檔案,這會改變原密碼,被別人發現。你直接找個機會叫你媽登陸電腦。執行下面這款軟體。言簡意賅,希望對你有幫助 非常感謝,祝你成功 這樣啊查好像是查不到 你用的是哪個使用者登入的?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