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感情基礎的情況下開始一段異地戀?

2023-05-14 21:30:03 字數 4975 閱讀 3624

1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在沒有情感的基礎的情況下,開展一段異地戀是沒有必要的,而且是不能夠長久的,因為兩個人感情維持需要乙個現實的情況,實際經濟崩塌,虛擬經濟就不會存在了,感情也是一樣的。

2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這樣是非常恐怖的,異地戀本來就是非常消磨感情的乙個戀愛方式,如果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的話,那可能是非常熬人的,你們就要不停的往你們的愛情銀行裡面存錢。要不然的話,你們會走得很艱辛的。

3樓:青春恍若浮兮

感情都是慢慢培養的,只要你們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愛好,共同的目標。平時多打打**聊聊微信多了,那麼了解也就多了,慢慢的感情就深了。希望你們倆能夠幸福。

4樓:職場齊齊老師

當成朋友相處,兩個人既然能在一起就是緣分,爭取把這份緣分維持下去,多通話,說說心裡話,把過去,現在,未來,都講講,讓對方了解自己,偶爾寄去一點小禮物,告訴他我關心你,放假了就給他乙個驚喜,去他的城市看看他。

5樓:莫殤

想要開始一段異地戀,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們就要多聯絡聯絡,彼此分享一下生活中發生的比較快樂的事情,這樣慢慢的就能夠產生感情,或者是你們可以一起玩一下遊戲,做一些其他感興趣的事情,這樣經過長久的接觸和聯絡,也能產生。

6樓:墨墨親爸

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也不容易維持雙方的感情,何況你們雙方還沒有感情。不過我的建議是既然沒有感情基礎,正好慢慢發展,在結束異地或者可以常常見面之前最好在感情上也有一種距離感,這樣讓感情保鮮。

7樓:獨狼也有

溫水煮青蛙,多聯絡,多送禮物。

慢慢加重自己在對方生活裡的地位,讓自己變得不可或缺,讓對方在有困難時第一時間就能想起你來。

雖然我很不看好異地戀,可還是祝你們幸福,我是當年異地戀的失敗者,希望你們能有好的結局。

8樓:浩浩說書

異地戀本來都很考驗彼此的感情,有的感情好的,甚至都經不住考驗,沒有感情基礎,想要開始一段異地戀,那對方肯定是有吸引自己的地方,只能平時多打**聯絡,慢慢的培養感情,如果雙方都覺得彼此還可以,那閒暇時光,也可以去彼此的對方看望一下。

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覺得還是不要太作,要給對方足夠的信任。

那些有足夠感情基礎的人,就算吵架,他們也會因為之前的感情原諒,但是沒有感情基礎的人可能一次吵架就散了,這感情太脆弱了,一定要好好維護,那麼就是在異地的時候少吵架,多給對方溫暖和關懷,兩個人熬過了這段時間,或許就有感情基礎了。

沒有感情基礎一開始就異地戀

10樓:

沒感情基礎就異地戀了,這樣的情況是不是會更加增加了兩個人走入婚姻殿堂的難度呢?畢竟在還沒有太多感情基礎的狀況下,兩個人就分開了,本來異地戀就是十分艱辛的,再沒有一些感情基礎就會讓兩個人對待這段感情,更加的沒有了自信,其實雖然說沒有感情基礎,但是如果說我們肯為對方去付出,我們肯花心思去了解對方,自然而然的也就會讓你們的感情慢慢有所昇華,當你們的感情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對於異地戀來講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你也絕對不會因此而感到十分的迷茫,能夠與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即使不能每天的都見面,你也會時刻的都能夠感受到幸福的感覺,所以說異地戀並不可怕,沒有感情基礎也不可怕,可怕的就是你不去讓你們的感情有發展。沒感情基礎就異地戀了-剛開始交往就是異地戀。

一、沒感情基礎就異地戀了沒感情基礎就異地戀了,其實這樣的狀況很多的人都會遇到,雖然說現在的你對於他的感情還不夠深刻,可是你對於他還是比較有好感的,你也想要與他有乙個良好的發展,既然你已經有了這樣的心思,那麼我們就要去想方設法讓你們的感情得到昇華,讓你們兩個人能夠更加的了解對方,這也是堅定你們感情的第1步,所以只要是我們對於對方有心,對於對方有喜歡的意願,那麼異地戀就不是什麼能夠阻礙你們感情的問題,雖然不能夠每天見面,但是能夠與他維繫感。

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怎麼樣?

11樓:情感解憂島

沒有感情基本的異地戀不可以隨便談 ,針對沒有感情基本的異地戀,要做出謹慎的挑選。

有的情況下,就算一開始沒有感情基礎,異地戀也會很長久;而有的情況下,就算一開始感情基礎不錯,異地戀也很難長久,之所以會形成這樣的差異,那是由於人不同造成的,不同的人,不同的結果。

如果身為男生的你,認識了異地的女生,你們之間沒有感情基礎,你想要你們的戀情長久的話,我覺得你這樣做比較好。

注意事項:

你想要你的異地戀長久的話,你要做到這兩個方面,乙個方面是足夠的信任對方,不能猜忌和胡思亂想,另一方面是自身具備吸引力,不用說你吸引力多大,只要你具備吸引你喜歡的女孩子的吸引力就好了。

那麼身為男生的你,如果做到這兩方面的話,那麼就算你開始的異地戀一開始沒有感情基礎,我也相信你的異地戀能長久的。

12樓:不安的心丶

異地戀是很難有結果的,因為你們不能在一起生活,不能在一起工作,不能一起面對生活的困難,不能一起面對感情上的問題,所以你們的感情很容易出現裂痕,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比較好,還有可能走到一起,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比較差,很容易出現分手的情況。

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

13樓:曉泉陶

是你有感情的意義,益處的益力,異地戀。我認為這是不可取的,因為沒錢,沒有感情。都不要在異地找戀人。

這樣的感情就是成功以後也是發展不起來的,也是會過不上的,所以我認為是有感情的,充電是不可取的。也是最好不要發展下去的。

14樓:賁年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感情都是慢慢培養出來的,而不是說有感情就有感情的,也就是說感情是通過一天一天一天的流逝,而培養出來的。所以說這個得慢慢培養。

從一開始就是異地戀,該如何維持這段感情

15樓:落花之桑

如果從一開始就是異地戀的話,那麼就要堅定不移的選擇對方,畢竟你是因為遇見了對的人,才會跟他開始這一段感情,雖然異地戀很苦,但是只要堅持總會迎來最好的結果。要想更好的維持異地戀,這段感情就應該雙方在各自見不到的地方,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學習,為每一次的見面做好規劃以及為未來的打算做好想法。每次吵架了都要及時的給對方台階下,不能夠一直揪著乙個小的問題不放,只有這樣感情才會更加的長久。

彼此之間的信任也是極其重要的,只有堅定不移的相信對方,那麼你的感情才會更加的堅固。可以適當的規劃見面時間,這樣可以使你們的感情嗯,更加的穩固,你們可以每天打打**,打打**,一起玩玩遊戲。異地戀熬過去,就會迎來最美好的未來。

16樓:呆萌小怪獸

我就是異地戀我對異地戀有很深刻的認識。曾經因為感情上面的矛盾和女朋友討論了一年有餘。現在感情很穩定。

首先異地戀很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兩個人時間長了不在一起很容易疏離,特別是年輕人很容易造成感情疲乏,年輕人注重新鮮感,長時間不接觸不磨合會使得愛情枯燥無味,導致其中一方嚮往並尋求新的感情的發生。

像這種情況你可以嘗試和他培養共同的愛好和話題,不然在很多方面無法達到共識,不能產生情感上的共鳴。後果顯而易見的。

你跟你的愛情伴侶首先要有乙個共同奮鬥的目標,有要永遠在一起的想法,有了共同奮鬥的目標就等於為以後在一起奠定了愛情的基礎,這是異地戀必不可少的乙個步驟。

其次,你需要與你的伴侶有心與心的交流,本來就是異地戀生活上面的事情不能馬上告知對方,像這種情況需要在打**的時候多觀察對方的語氣,及時提出來,不然很容易被別人乘虛而入,或者造成2個人不必要的矛盾。

再次,就是盡量多見面,現在的社會環境很複雜,不像以前,交通通訊不方便,人的訊息閉塞,異地戀不容易被破壞,像這種情況有條件的多見面,沒條件的多**多**。時不時的小禮物小驚喜是要有的。

這樣才能維持好一段幸福美滿的異地戀。

17樓:最愛是天悅

異地戀最大的問題就是大家心理上的問題異地戀最大的問題就是大家心理上的問題。如果兩個人很相愛,但是因為不在一起,在最難受的時候,最需要如果兩個人很相愛,但是因為不在一起,在最難受的時候,最需要的是人如果兩個人很相愛,但是因為不在一起,在最難受的時候,最需要的是人時。他不在你的身邊。

所以要想長久,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並且能夠克服這些。多關心對方,多理解對方,慢慢的就會有更好的情感。

沒有感情基礎一開始就異地戀

18樓:

摘要。親愛的,在沒有感情基礎的情況下就開始異地戀愛。相處起來會比較難。

他說不知道該怎麼辦,覺得很難,然後也很冷淡。那他在這段關係當中有很深的挫敗感。而你也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那親愛的你們發生了什麼?他會這樣說呢?

沒有感情基礎一開始就異地戀。

你好親愛的

沒有感情基礎一開始就是異地戀 ,最近他說不知道咋辦 覺得很難 ,也很冷淡,性格也比較內向怎麼辦。

也沒有提分手,也沒有回資訊。

親愛的,在沒有感情基礎的情況下就開始異地戀愛。相處起來會比較難。他說不知道該怎麼辦,覺得很難,然後也很冷淡。

那他在這段關係當中有很深的挫敗感。而你也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那親愛的你們發生了什麼?

他會這樣說呢?

在感情中,應該如何去維持一段異地戀?

19樓:楓淺雪科普團

在感情中,異地戀是乙個很大的問題。因為異地戀通常缺乏積極有效的溝通。這樣很容易出現不信任、不理解對方的情況。所以,異地戀還是應該多見面,多進行溝通。

20樓:李佳楠那男

要心中有彼此的位置,要經常出現在對方面前,要經常聯絡,要經常溝通,不要吵架。

21樓:職場助手小明

異地戀是乙個考驗。熬過去就是一生一世。

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怎麼維持,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能長久嗎?

你應該找他聊聊!和我以前的情況很相似,簡直是一個模子裡的!我老婆是濟南的,我當時也是在深圳打工,不過做的是技術研發。不過我們那個時候每天都會打個 或者發發簡訊,我在外地呆了兩年才回來,現在自己在家鄉創業,我們結婚了,馬上就有個寶寶了。你這種情況首先來說應該冷靜地考慮一下是不是應該繼續,這個不是單方面...

如何在幾乎零基礎的情況下背完高考所需單詞量

既然零基礎,那麼只能說很難。但是好訊息是語言真的是乙個有付出就有收穫的學科,雖然很難,但是只要你真的努力,真的堅持,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記住,只有努力,除了這乙個方法,沒有別的捷徑。我不知道你這個零基礎是有多零,如果相當於小學水平,那就找一套初中教材,從初一的書開始背,由簡到難,背完初中背高中。就背英...

如何在沒有引體架的情況下做引體向上

基本上所有的門框我拉起來都沒問題,甚至可以負重30公斤左右拉。但天花板吊頂就要看質量,如果抓上去聽到聲音不對勁那就要小心。相對來說吊頂靠近轉角處比較結實一些。在寢室的話,可以借助寢室裡面床的圍欄作為引體架,這樣的話,既實用又方便,熟練了以後可以輕鬆上下床。可以借助家裡的門進行引體向上,首先將門固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