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涯海角,海南天涯海角是誰寫的??

2023-05-14 02:20:05 字數 2954 閱讀 8804

1樓:撒萌萌真霸道

我倒是去過。海南天涯海角是海南的代表景點。我推薦樓主去了解一下逸行旅遊網上的逍遙之旅-海南尊貴vip5日遊(海口往返)路線。

這條跟線遊覽的景點裡,就有海南天涯海角哦。天涯海角風景區位於三亞市區約23公里的天涯鎮下馬嶺山腳下,前海後山,風景獨特。步入遊覽區,沙灘上那一對拔地而起的高10多公尺,長60多公尺的青灰色巨石赫然人目。

兩石分別刻有「天涯」和「海角」字樣,意為天之邊緣,海之盡頭。「天涯海角」就是由此得名。奇石「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各都流傳著乙個動人的故事。

這裡融碧水、藍天於一色,煙波浩瀚,帆影點點。椰林婆娑,奇石林立,如詩如畫。那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海判南天」的巨石雄峙南海之濱,為海南一絕,文明於世界。

其實這只是其中之一,除了海南天涯海角,海南還有別的許多好玩兒的地方呢。瓊海的亞洲論壇永久會址景區,分隔河海最狹長的人間仙境玉帶灘,品嚐加積鴨風味品質餐,國家4a級景區興隆熱帶植物園,零距離接觸各種奇異的熱帶香料及辛香料植物對了,去海南要品嚐一下地道東南亞風味餐,還有芭堤雅異國風情文化。都很不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是海南人···那邊就2塊大石頭···

3樓:嗚咪要回家了

我喜歡猴島,那裡的猴子太可愛了。

4樓:

力挺蜈支洲島。天涯海角好像沒什麼意思。

海南天涯海角是誰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末文人 至今還是迷。

海南的天涯海角有什麼

6樓:

親~親

您好

海南的天涯海角在景區兩塊巨石分別刻有「天涯」、「海角」及郭沫若先生題寫的「天涯海角遊覽區」。天涯海角遊覽區位於三亞市西南方向23千公尺處,位於三亞灣和紅塘灣之間的岬角上。總面積為16.

4平方千公尺,其中陸域面積平方千公尺,海域面積為6平方千公尺。天涯海角遊覽區靠山面海,區域內最高峰為下巧嶺(海拔41.

7公尺),此外還有平安嶺(海拔公尺)、簸箕嶺(海拔公尺)等一系列山丘,地勢東北部稍低,起伏較緩,大兵河經此自北向南在景區東北部肖旗港匯入南海。

氣候特點:天涯海角遊覽區地處熱帶低緯度地區,屬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具有海洋性氣候特徵:長夏無冬;陽光充足,蒸發量大,受熱帶氣流和熱帶熱帶季風的影響。

海南天涯海角開放了嗎

7樓:白露飲塵霜

海南天涯海角開放了,正常開放時間為08:30-17:30 (1月1日-12月31日 週一至週日),時間還是很短的,建議提早出遊,合理安排時間和路線。

最近遊玩必須戴口罩,測體溫,間隔1公尺。

天涯海角遊覽區,位於三亞市天涯區,距主城區西南約23公里處,背對馬嶺山,面向茫茫大海,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旅遊名勝,新中國成立60周年海南第一旅遊品牌,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景區海灣沙灘上大小百塊石聳立,很多岩石上刻著古今名人留下的字跡,「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和「南天一柱」突兀其間。最有名的是刻有「天涯」和「海角」的兩塊巨石,它們一直被視為愛情的象徵,也是三亞的標誌性景觀之一。

還有其他有名的石刻「南天一柱」和「日月石」,南天一柱又被稱為「財富石」,日月石象徵愛情。景區內的名人雕塑園、情侶樹等特色景點也值得一看。

天涯海角在三亞嗎

8樓:自全望

天涯海角在三亞。 天涯海角是典型的海濱風光,陽光、沙灘、大海、帆船、椰子樹,還有眾多的遊客在嘻水。拍拍樹,拍拍各種石頭,天涯海角還是一生要去的一次的。

天涯海角是典型的海濱風光,陽光、沙灘、大海、帆船、椰子樹,還有眾多的遊客在嘻水。趙樸初的題詩,「不知何處有天涯,四季和風四季花。為愛晚霞餐海色,不辭坐佔白鷗沙。

一顆天涯樹更是成為自強不息的精神象徵,正是「天涯一棵樹,閱盡人間路。白髮堪回首,絕境逢生處。」

天涯海角愛情石。

愛情石」坐落在天涯海角大門正對面的海上,兩塊石頭像「日」、「月」重疊交叉,心心相印,日月相伴,朝暮相隨。它與前方愛情廣場上的天涯海角星遙相輝映,集日月之精華、天地之靈氣,演繹著陪你到天涯海角,愛你到海枯石爛的浪漫愛情故事。

天涯海角三亞人浮雕。

三亞人」浮雕表現的是一萬一千多年前,「三亞人」漁獵、採集、農桑、宗教的原始生活場景。1992和2023年,考古專家們在三亞落筆洞經過兩次挖掘,發現了人類活動遺跡,這是迄今為止我國舊石器文化分布最南的一處遺址。中國科學院將這些三亞地區最早的先民命名為「三亞人」。

為紀念「三亞人」這一重大考古發現,藝術家以「三亞人」為題,創作了這塊浮雕。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很普通的小海灘,幾塊很普通的石頭,石頭上面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等字,據說是古代貶官所刻。

天涯海角在那,天涯海角在哪?

天涯海角在海南三亞啊,那裡的風景可好了,海是藍藍的,天空是藍藍的,組合在一起就形成了所謂的碧海藍天。岸上的樹也很多,怕曬就走樹陰下,那是一種另類的享受 如果你說的是景點,海南有個 天涯海角在哪?海南的天涯海角在三亞市沿海濱西行26公里馬嶺山下 海南,我去過的,在海邊有2很大的石頭,前面乙個石頭上寫著...

天涯海角在哪個省,天涯海角是哪個省份?

身在中國的朋友們很多都聽說過天涯海角這一景點,那麼不少朋友想知道的其實是天涯海角在哪個省呢?其實天涯海角在海南省三亞市三亞灣和紅塘灣之間的岬角上,是有名的海角摩崖石刻群,後被規劃成旅遊風景區。天涯海角是由海灘巖 下馬嶺 天涯灣以及海水沙灘形成的自然景觀。天涯石 是這裡的標誌和象徵,而 海角石 是海邊...

世界真的有天涯海角嗎?那麼天涯海角在哪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愛是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