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起個諧音的英文名,英文諧音取名

2023-05-14 02:25:02 字數 3813 閱讀 3780

1樓:愛語無音

lionel 賴昂內爾 法國 像獅子般的。

這名字跟你的名字很相似~

諧音英文名

2樓:智慧型職場

1、wren(潤恩)

音標為[wren],中文讀作潤恩,讀起來響亮大氣又美妙,且該名由5個字母組成,這樣給女生起名也很有寓意,表示父母希望女生賢惠,毅力、有經驗,在各個方面有所成就。wren在國外,認為具有有趣、多才、特別的品格,這個名字在國外較為常見。

2、zonnie(宗尼)

zonnie作為女生子的名字,共有3個音節,聽起來簡單好看,女生子運用此英文名起名,可彰顯出中看,自覺、不拘小節的性格。zonnie**於英語,這個名字在國外小眾少見。

3、wanda(萬達)

wanda中文音譯為萬達,該名看起來很中性,聽起來也很響亮,作為女生子英文名,第一印象是本人專情,機敏、無憂無慮。

4、wynne(威尼)

wynne中文音譯為威尼,該名聽起來很美妙,也很易讀,把這個單詞當作女生的英文名字,會給人一種大方、光明正大的感覺。wynne歷史**於威爾斯語、英語,這個名字在國外比較少見。

5、windy(溫迪)

windy作為小女孩的名字,整體柔和強而有力,是乙個簡短的英文名,給小女孩起名是指很實事求是,美麗賢淑、迷人。windy歷史上最早出現於英語,這個名字在國外流行度尚可。

英文名諧音

3樓:留溶溶

英語的諧音英文名有:億雨billion rain、意語italiano、亦語yi yu。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比較好聽的英文名如下:

1、opal ['opl]

opal」這個英文名字根據其發音,我們可以把它音譯為歐帕爾,所以,就單從這個音譯名字來看,就給人一種很洋氣的感覺,並且在這個名字中,它給人一種很有深度的感覺。

而且這個名字也是乙個**於古英文中的女孩英文名字,簡潔幹練,氣質幽雅,很符合我們對起高階大氣英文名字的要求。因此,這個名字很適合職場女性起名。

abel」這個名字簡簡單單,中文音譯名字也比較簡單,音譯為阿貝爾,其是乙個**於古英語、希伯來語中的男孩英文名字。

在英語中,這個名字不僅給人一種很有責任心的感覺,而且還有活力、正直、誠信的寓意。所以,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孩子起這個名字,都很適合,最重要的是,這個名字既洋氣,又有善良美好的意思。

evan」這個名字**於古英語、希伯來語中,是乙個很有氣質的男孩英文名字,其中文音譯名字是埃文,既好聽,又簡單洋氣。在希伯來語中,這個名字的寓意是仁慈的上帝,在西方人眼中,上帝是神聖的,是能給人帶來好運的。

因此,為孩子起這個英文名字很有寓意,同時,這個名字還有出身名門的意思,其也是英格蘭形式的iefan,高階大氣範十足!

英文諧音取名

4樓:林杰

英文諧音取名如下:

wella維拉、韋拉)、

werrot

維洛特、維洛)

willow

韋洛、維洛)--

注:這個是英文單詞,有「柳樹」的意思,但個人認為直接用英文單詞取英文名是不好的事情,顯得太土,不夠內涵。可惜哦,唯一乙個很能跟「偉洛」完美諧音的。

不過只要你不嫌棄也可以的哦。畢竟直接用單詞取名的外國也有一些:比如white、black、brown

green、will等,但是這應該算是已經大眾化了的,普遍接受了的。至於「willow」倒沒見過這個有這個英文名字。

洛拉、羅拉、羅勒)、

lono洛諾)

夏雨薇=ivy,肖文傑=jerry,彭英輝=will,喬欽豪=kim,李開悅=kay,陳嶢(yao)申=channing,張心雨=zoe,黃子哲=jay,張子揚=york,宋世軍=jim,趙志銳=jared,鐘一文=evan,邱添=tim,陳倩均=sharon,楊青= jane . quinn

求英文名,最好能諧音,取名高手快來

5樓:絕情老鼠

我幫你 設計乙個 英文。

名首先:1 曹 在百家姓的英文中為 tsao

所有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

6樓:匿名使用者

cyril ['sɪrɪl] 西里爾(涵義:貴族的)

典型男名,諧中文音。

代表人物——cyril morin 西里爾 莫稜, 2023年出生於法國的blois,6歲開始學習**,隨後在國家**學院裡主修古典吉他,同時開始喜歡上搖滾和布魯斯。在學習期間他加入過不同的**團體,不停參與各類演出直到2023年。隨後他做出平生第乙個決定來到了巴黎。

他不斷地和一些藝術家或製作人合作,這樣的合作讓他學到很多其他型別的**及一些錄音技巧。

2023年他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張錄音**《distance》。

2023年西里爾第一次為pan nalin執導的影片《khajuraho》擔當配樂,其後他在為一些影片配樂的同時,開始製作他自己的**《flood》和《string quartet》。

2023年西里爾為natasha de betak製作的《kaal》受到世界範圍的好評。

2023年開始,西里爾多次與pan nalin合作,為《ayurveda-art of being》,《samsara》,《spiritual love story》等影片配樂。

2023年西里爾憑藉他自己的**《western panson》開啟了美國市場。

7樓:小笨小金魚兒

trista 翠絲特 以微笑化解憂傷的女孩。

幫忙起個諧音的英文名,謝謝 5

8樓:夷詠緒如彤

偉信嘛。就叫vincent也很好,或者叫winson也行,都是很流行的帥哥名呢!也很有個性。will都行,不過只是諧音你的偉字。

9樓:杭山刁密思

jason

這個英文名被認作可愛喜好運動的男孩,風趣受歡迎。

10樓:芒楊祈嘉祥

johnson,很酷酷的英文名,而且和你的中文發音相符。

中文諧音英文名,中文諧音英文名

qinjian yu 可選英文名 cinjo yack cario alex sinyo sinjo 等 zitern yee吧,樓上的那位說的也不錯,我覺得應該起洋氣一點的吧,我的名字叫tureky chu。呵呵,我的中文名是土耳其的諧音,英文也剛好差不多。根據中文名發音 諧音取英文名 首先 1 ...

幫忙起個諧音英文名

quinbby,我自己幫你取的,網上是找不到的哦 呵呵 夠個性了吧?至於姓氏問題,如果是我們那裡,謝會寫成 chia,chea.等等.給你參考參考吧 通常姓氏是用當地方言直譯的 我覺得shieh更好,首先,這個名的字母有5個,符合你的第乙個要求,切shieh的首字母的s與謝 xie 的首字母x的為讀...

中文的諧音英文名,中文諧音英文名

sam 為 samson,samuel 的簡稱。人們印象中的 sam 是個強壯的,溫和,忠實腳踏實地的人,而且是可以交心的朋友。代表人物是人人皆知的uncle sam。sean 為 john 的愛爾蘭形式。simon 被視作強壯魁梧的男子,若非有著安靜 簡樸的個性,就是聰明而富創造力。solo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