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地坪染色施工工藝是什麼 混凝土地坪染色方法?

2023-05-14 01:55:03 字數 3168 閱讀 7429

1樓:

施工工藝:1、基面處理,除去一切油漬、灰塵等,先用150目樹脂磨片進行打磨;2、均勻地塗刷一層混凝土密封固化劑;3、固化劑塗刷完,表面完全乾燥後,用300目磨片打磨,地面乾淨乾燥後均勻飽滿地塗刷混凝土染色劑sino-361,充分晾乾24小時;4、染色乾透後,用500目磨片進行幹磨,地面乾燥後,用密封固化劑sino-360再塗刷一遍小時反應後,依次以目磨片進行幹磨拋光。

混凝土地坪染色方法?

2樓:創作者

混凝土地坪染色,我們可以使用到混凝土染色劑。下面拿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的染色工序作為演示:

第一步:清理基面。用掃把掃乾淨地面,或者用水徹底清洗地面,將混凝土地面的汙物清理乾淨,滿足後續施工的要求。

第二步:固化材料滲透。在地面完全乾透後,將配比好的材料均勻灑在地面上。

在滲透過程中,用拖把或者推水刮將材料推均勻,讓材料滲透到混凝土內部,材料浸泡時間一般在2-3小時,可根據地面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第三步:打磨處理。待固化劑和混凝土反應到地面8成乾的時候,將打磨機換上50目樹脂磨片,開始打磨地面輔助地面吸收固化劑材料,如地面濕度不夠,可加入適量固化劑材料。

分別用100目、200目的樹脂磨片打磨地面輔助地面吸收固化劑材料,每次打磨完成後,都要用工業吸塵器將地面清理乾淨。

第四步:地坪染色。200目打磨清理完成後,地面晾乾後開始上色,上色過程中用輥筒將混凝土染色劑橫豎交叉滾塗。

第五步:初步拋光。地面涼曬直至地面完全乾燥後,噴灑拋光液,待拋光液完全乾透後(時間約為15到20分鐘),再用500目的樹脂磨片研磨地面並清理乾淨。

500目打磨清理完成後,將打磨機換上1000目樹脂磨片進行打磨。打磨過程中不需要加材料水,直接幹磨。打磨前,請將磨片清理乾淨,建議使用新磨片打磨。

第六步:全面拋光。1000目打磨清理完成後,用噴壺或者噴霧器將滲透型光亮劑噴灑在地面上,並用乾淨的拖把推開。

光亮劑滲透20-30分鐘後,將打磨機換上2000目以上的磨片進行全面拋光,用高速拋光機加百潔墊效果更佳。

染色固化地坪施工流程

3樓:武漢耐迪

1、基面清理。

使用研磨機清洗地面,露出混凝土清潔新鮮的表面。(目的:清除原有地面油汙、垃圾、灰塵、浮漿等,開啟原有地面表面更多的毛細孔,以便染色劑更多、更好地滲入地面)。

2、基面打磨。

用專業研磨機配50目、150目、300目環氧樹脂磨碟進行全面打磨(可以用清水進行濕潤處理後打磨或直接帶水水磨),使泥毛細孔充分顯露,待乾透。

3、噴灑混凝土著色劑。

待表面晾乾後噴灑混凝土著色劑二至三道(視地面而定),每平方公尺用量約:每一道噴灑均勻乾透後再噴灑第二道,以此類推,直到著色劑吸收飽滿為止)。

4、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滲透。

均勻噴灑於打磨處理後並清理乾淨的乾燥地面(強度c30混凝土地面每平方用量約:,均勻的噴灑,用拖把來回拖均勻,自然乾燥12小時以上,乾透。

5、基面拋光。

用專業研磨機配500目、1000目環氧樹脂磨碟進行全面細磨2-3遍,對整體基面進行初步拋光。

6、噴灑混凝土固色劑。

表面清理乾淨噴灑混凝土固色劑一道,每平方公尺用量約:噴灑固色劑後用拖把拖均勻直至乾透)。

7、全面拋光。

用專業研磨機配2000目、3000目環氧樹脂磨片進行全面細磨2-3遍,對整體基面進行全面拋光。

水泥地坪染色劑怎麼施工

4樓:

我用過尤諾地坪染色劑施工方法:

1、地坪染色施工前,地面要打磨到100-300目之間,地坪打磨越平整,染色效果越均勻。

2、打磨後掃掉灰塵,清潔地面物質、用吸塵器吸乾淨再上固化劑。

3、用滾筒先橫滾豎滾將著色劑均勻地塗在地面上、或用噴槍均勻將著色劑噴塗到需要染色的區域、讓地面保持濕潤2-3個小時。如果某一區域打磨不平,則著色劑會往低窪地帶聚集,則需要用滾筒將低窪地帶的著色劑往四周分散拖開,或是直接用拖把清理乾淨。

4、晾乾12小時後,檢視是否有區域因為地面不平整處於高位而染上偏淺,必要時再補刷一遍染色劑或是個別區域(顏色較淺處)補刷一些染色劑。

5、上完著色劑晾乾12小時後,就可用尤諾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的地坪施工程式施做固化劑。搜下廈門尤諾建材公司。

混凝土染色地坪有什麼效能?

5樓:虎姿淳於傲薇

混凝土染色地坪也叫做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它是一種特製的彩色固化地坪系統,能夠讓原本顏色單調的密封固化地坪賦予豐富多彩的顏色。混凝土染色地坪有著環氧地坪漆般的顏色效果,同時又有環氧地坪漆不具備的硬度和強度,通過混凝土染色劑對地面進行強力染色,賦予混凝土硬化地坪豐富炫麗的色彩。在混凝土染色地坪施工過程中,需要注意一些關鍵點。

1、粗磨固化的過程一定要將地面磨平常。

混凝土染色劑只要在地面平整的情況下,顏色才會更加統一和均勻。地面橫向豎向交叉反覆打磨後,直至混凝土表面均勻、平整。這個此步驟非常重要,粗磨的效果直接影響到較終的效果。

2、上色前地面一定要完全乾透。

力特克混凝土染色劑是滲透性染色材料,地面粗磨後,一定要將地面晾乾後,才能開始上色,這樣染色劑材料才能被地面充分吸收,顏色才能更均勻、更統一。同時提醒大家,如果是區域性地面染色,不要做染色的區域需要用美紋紙膠帶貼好,防止不需要染色的區域染色顏色。

混凝土地坪染色劑有什麼用?有幾種顏色?

6樓:網友

混凝土地坪染色劑為新一代超強滲透型染色劑,是一款新型產品,無毒無害,滲透力超強,抗紫外線和風化,色調穩定,用於混凝土、水磨石等進行人工染色,既可使混凝土等製品更加豐富多彩,能滲透3-8公釐與混凝土融合,不掉色,又可避免因環氧樹脂脫落問題造成的不美觀。配合固化劑使用則地坪顏色效果更加完美亮麗而且容易清潔。

產品特性: 滲透性好,有效滲透3-8公釐,不掉色;

耐候性好,抗紫外線效能優異,不褪色;

施工後,顏色均勻,鮮豔;

耐水性能好,耐磨損,抗氧化;

顏色豐富,具有紅、黃、藍、綠、黑(灰)等基本顏色,其他顏色通過五種顏色調配。

光面混凝土施工工藝及配比,光面混凝土怎麼抹灰

光面混凝土沙 水泥配比為1 3,光面混凝土施工 混凝土澆築隨搗隨抹,把混凝土修平 抹光。混凝土,簡稱為 砼 t ng 是指由膠凝材料將集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統稱。通常講的混凝土一詞是指用水泥作膠凝材料,砂 石作集料 與水 可含外加劑和摻合料 按一定比例配合,經攪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稱普通混...

施工現場混凝土地幫浦幫浦管怎麼安裝,混凝土幫浦體及幫浦管安裝一般要求有哪些

需垂直向 抄上配管時,隨著高度襲的增加即勢能的增加。應根據施工場地特點及混凝土澆築方案進行配管,配管設計時要校核管路的水平換算距離是否與混凝土幫浦的幫浦送距離相適應。需垂直向上配管時,隨著高度的增加即勢能的增加,混凝土存在回流的趨勢,因此應在混凝土幫浦與垂直配管之間鋪設一定長度的水平管道。以保證有足...

混凝土路面修補材料,混凝土地面修補用什麼修補料

裂縫修補 hk kg 10快固化 低粘度化學灌漿材料。hk em彈性聚氨酯灌漿材料。破碎板塊修補 hk uw 3樹脂混凝土。hk kb 1混凝土快速修補劑。伸縮縫處理 hk 8503聚氨酯密封膏 澆注型 擴充套件資料 問題及原因 斷板斷板問題是由於縱向 橫向 斜向裂縫導致的路面板出現斷裂的情況。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