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盒裝CPU的盒子裡都裝有什麼?

2023-05-14 00:45:02 字數 871 閱讀 7386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盒5000+的盒子裡只有一塊cpu和一張簡單的說明書,是沒有風扇的普通5000+的盒子裡就有一塊cpu和一張簡單的說明書,還有原裝風扇乙個。

amd的cpu黑盒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頻=倍頻x外頻。所謂的黑盒是指電腦處理器的一種包裝是黑顏色的盒子,與以前的處理器的藍盒裝比較,唯一的區別是黑盒不鎖倍頻,可以為超頻愛好者提供一定的超頻空間。其他引數都一樣的,就是黑版盒的cpu沒有鎖定倍頻,因此可以自行調到更高。

降頻節能兩個cpu都是有的。能超倍頻的好處是可以控制外頻在200,以減少對其他系統匯流排的影響。而普通cpu只能超外頻。

黑盒不鎖倍頻的意義:我們知道,市面上的任何處理器都可以超頻,包括倍頻鎖住的處理器,那麼為什麼diy發燒友對開放倍頻如此鍾愛?這要講述到處理器超頻原理,處理器的主頻=系統外頻*倍頻,對於普通的處理器倍頻鎖定的情況,我們常常採用提公升整機外頻的方法來提公升處理器主頻,而外頻關聯著系統匯流排頻率,也就是說會影響主機板、記憶體等部件的頻率,在超頻過程中也會超頻,如果搭配的主機板和記憶體無法負荷超頻,就會直接影響超頻效果,也就是瓶頸問題和木桶原理,所以超頻愛好者往往不惜重金投入在主機板和記憶體上,而開放倍頻的黑盒版處理器,只要調整倍頻就可以單獨提公升主頻,對其它配件毫無影響。

任何超頻都有風險,要善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鎖倍頻,好超頻的cpu

4樓:讓清茅笑寒

黑盒特指的是amd的cpu

cpu的主頻=外頻*倍頻。

黑盒的由於出廠時沒有鎖定倍頻。

所以很適合超頻愛好者使用。

可以把倍頻設定很高。

從而提公升主頻。

把一些蘋果平均裝在盒子裡,每盒裝,還剩下幾個不夠裝一盒,怎麼列算式

餘數必須小於除數,所以有 剩1個,6 4 1 25個 剩2個,6 4 2 26個 剩3個,6 4 3 27個 6 4 x 不知道了 哈哈哈感覺好多年都沒學過數學了 把48個球裝在盒子裡至少兩個盒子每個盒子裡裝著同樣多有幾種裝法,每種裝法個需要幾個盒子?把48分解質因數,48 1 48 2 24 3 ...

intel和amd的cpu有哪些系列

amd 所有am2 am2 am3全是940針腳 am2介面 閃龍系列 如閃龍3200 閃龍le系列 如閃龍le1150 雙核閃龍系列 如雙核閃龍2100 雙核速龍系列 k8 如雙核速龍5400 雙核速龍be系列 如雙核速龍be2350 am2 介面 雙核速龍系列 k10 如雙核速龍7750 三核羿...

現在AMD出的主流CPU是什麼

朋友 amd現在的主流台式電腦cpu分為 ahtlon64 主流消費級台式電腦使用 ahtlon64 x2 主流消費級雙核台式電腦使用 ahtlon fx 針對發燒級使用者和高階使用者使用 opteron 伺服器專用版 turion64 移動處理器 介面主流有 am2 939 754三種!一般主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