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帶APU系列的CPU可靠麼

2022-01-30 16:59:00 字數 3296 閱讀 7588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掃掃盲吧,你是想用你的y460的筆記本的集顯和獨顯的差別來求證apu的效能 我說的對吧?apu=cpu+顯示卡,當然還包括兩者之間的橋接,同樣i5裡面也有顯示卡,我們習慣的把這樣的顯示卡叫核顯,,不過i5注重的是cpu的效能,顯示卡很弱,而apu注重的是整體的效能,cpu較弱,但是顯示卡強大,一顆500元的3650的核顯超過市面上的300元的獨顯【gt210 gt610 hd5450】,和市面400元以下的獨顯效能接近【hd6570 gt620】,也就是說apu 3650=150元的4核cpu+350元的顯示卡,而i5≈1000元的4核cpu+100元的顯示卡, i5的cpu要比apu的強n倍 ,所以**也高,但是普通家用 apu 4核的一般都夠用了,所以要經濟實惠你可以買apu 要面子或者有大型運算的買i5,順便說一下apu可以和hd64和65系列的顯示卡交火,效能提公升一倍,但指的是dx10以上的遊戲

2樓:m莫o達津

apu將處理器和獨顯核心做在乙個晶元上,協同計算、彼此加速,同時具有高效能處理器和最新支援dx11獨立顯示卡的處理效能,大幅提公升電腦執行效率,實現了cpu與gpu真正的融合。apu是處理器未來發展的趨勢。

優化工作負載

amd a 系列 apu 採用最新的amd 智慧型超頻 (turbo core) 技術,能夠在您執行最新的應用程式時最大程度地提高 cpu 和 gpu 效能,最高 4.1ghz 的 cpu 效能更是能夠為您帶來極致的體驗

gcn 架構助力極致效能

通過 amd gcn架構感受領先的顯示卡技術。第三代技術釋放了 amd radeon™ 顯示卡的高階功能和驚人的效能。

directx™ 12、vulkan™ 和 mantle 技術幫您提高遊戲效能

全新的 amd a 系列 apu 支援最新的顯示卡 api,為使用者帶來非同凡響的新一代遊戲體驗。最新的 amd apu 支援上述三種技術,幫助您將遊戲效能提公升至空前的極致水平,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效果和細節體驗。

體驗身臨其境的音效

amd 環音 (trueaudio) 技術提供 32 個聲道環繞音效,實現更好的遊戲音效和更準確的語音識別。體驗全新水平的沉浸式體驗。

hsa 釋放您系統的全部計算潛能

革命性的異構系統架構 (hsa) 是處理器設計的新標準,使 cpu 和 gpu 能夠協同工作。通過 hsa,能夠激發amd 硬體的全部潛能,發揮更高效的效能,使應用程式執行更快,響應更迅速。

3樓:神也未卜

apu = cpu+顯示卡兩者融合在一起的東西,你可以理解為apu是一塊既包含了cpu也包含了顯示卡的東西。

amd的apu計算能力比同**英特爾的i系列cpu要弱一點,但是遊戲效能方面遠超i系列cpu裡那個破顯示核心數倍以上,完全不在乙個層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集顯沒有獨顯好,你這筆記本吧?400以下的獨顯對筆記本來說不算好的,對於台式的來說算過的去,如果真想玩遊戲,建議買個好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可靠的,問題是散熱要好,卡的原因是記憶體的問題。

apu和cpu的區別和優劣?

6樓:夏忻拔倏

amd apu設計綜合了cpu和gpu的優勢,為軟體開發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靈活性,能夠任意採用最適合的方式開發新的應用,但是apu的整合顯示卡效能也只比普通主機板的集顯強一點點而已,辦公程式設計挺好,要是遊戲的話還是cpu+獨顯好

amd的a系列cpu,就是apu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a8 a6 a4什麼的,對應主機板a75 a55,fm1介面的。是apu。

8樓:嘻嘻哈哈本本

apu不是cpu,apu是將pc上cpu和gpu兩個最重要的處理單元融合一起,相互補足發揮最大效能的處理器,amd為了不讓大家與cpu混淆,所以起名叫apu(加速處理器)。a系列是apu中的乙個系列,還有乙個系列是e系列,都是apu。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amd cpu的apu、llano是兩個不同系列,其中llano就是amd a系列。

amd cpu簡稱apu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apu的意思是amd的cpu內建了顯示卡的功能,稱之為apu。

如x4 641,x4 955,fx 6100。這些就沒有內建了顯示卡,不能叫apu了。

a4 a6 a8 a10就可以稱之為apu。

11樓:殘忍酗酒年華的春天

不是.amd 的cpu裡有乙個創新系列的cpu,它是在cpu內部整合了一塊gpu也就是整合了一塊顯示卡,這樣的cpu被稱為apu.通俗叫做amd核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accelerated processing unit,簡稱apu,字面上叫加速處理單元。是將影象圖形處理

和原來cpu的功能合成到乙個晶元裡。

13樓:芬達的芬

不是, apu 的意思應該是amd 的 cpu中加入了整合顯示卡 後 統稱apu 了!

英特爾的也是, cpu和顯示晶元 整合在一塊cpu上面了。 但顯示效能不如amd的顯示晶元,畢竟ati被 amd給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apu是融合顯示卡核芯的cpu,

15樓:匿名使用者

apu(accelerated processing unit)中文名字叫加速處理器,是amd「融聚未來」理念的產品,它第一次將**處理器和獨顯核心做在乙個晶元上,它同時具有高效能處理器和最新獨立顯示卡的處理效能,支援dx11遊戲和最新應用的「加速運算」,大幅提公升了電腦執行效率。

所以,apu並不是amd cpu的簡稱。

16樓:

不是這樣的,amd中帶核心顯示卡的cpu才是apu。

引用以下概念:

apu是accelerated processing unit中文名字叫加速處理器。amd的創新技術第一次將**處理器和獨顯核心做在乙個晶元上,它同時具有高效能處理器和最新獨立顯示卡的處理效能

amd 的cpu,必須是apu才包含核顯嗎?

17樓:睢錦恭水

是的,除了apu以外,速龍,閃龍,羿龍,推土機,等等其他系列都是不帶核顯的,只有apu才有核顯

18樓:謇思萱以君

一般amd的apu都支援crossfire(雙顯示卡交火)技術,cpu核顯和獨顯可以一起工作的,所以你的核顯不等於沒用

intel和amd的cpu有哪些系列

amd 所有am2 am2 am3全是940針腳 am2介面 閃龍系列 如閃龍3200 閃龍le系列 如閃龍le1150 雙核閃龍系列 如雙核閃龍2100 雙核速龍系列 k8 如雙核速龍5400 雙核速龍be系列 如雙核速龍be2350 am2 介面 雙核速龍系列 k10 如雙核速龍7750 三核羿...

請列出AMD所生產的CPU包含哪些系列,並按照低端到高階的序列排列這些產品 只寫的 拜託各位了3Q

全部寫完 有些已經停產了 給你列個表 amd am2 athlon 64 x2 4600 65nm 盒裝 2.4g 1000mhz 2 512k amd am2 athlon 64 x2 5200 65nm 盒裝 2.7g 1000mhz 2 512k amd am2 athlon 64 x2 54...

電腦顯示卡1060配,amd的cpu可以嗎?可以配r5amd多少

可以,配amd ryzen 5 2600。無論au配n卡,還是iu配a卡,都不存在所謂相容性問題之所以現在有些使用者依然還在說什麼iu搭配n卡 au用a卡,都是因為乙個名詞 三a平台 三a平台無非是n年前某雜誌搞出來的東西,時間和實踐證明純屬瞎扯。現在的硬體發展的都比較成熟,無論是inter平台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