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願意把自己的煩惱全部跟女人說,說明啥

2021-03-20 15:41:00 字數 4179 閱讀 5685

1樓:life汐晚

不一定是愛那個女人,因為有可能只是喜歡而已,或者僅僅有好感,當成知心朋友。愛情,有愛也有情,情是事情。是共擔當,並不是一方面的傾訴。

2樓:萬年金剛鑽

說明他把她當紅顏知己了

3樓:哦嗯啦啦嗯

因為你認為她是乙個值得你信任的人,和能夠懂你的女人,能夠安慰你!能夠開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不敢保證,但是有一點可以保證,那就是信任!

5樓:

相信我,這不是愛,這是把你當推心置腹的朋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傾心的人,對你的信任

7樓:畏縮的我

說明不了什麼,如果乙個男人喜悅與幸福想第一時間與乙個女人分享就說明他喜歡這個女的。

8樓:你送我的紅豆湯

說明他很信任這個女人,要麼是有點喜歡這個女人,要麼是很知心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只是當做朋友,比可能當成喜歡的人

10樓:令狐一心

說明他心理把女的當知心朋友

11樓:水果養生堂

我也會給乙個女孩子說這些

12樓:我是丸子

說明他們的感情很堅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你星值得信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他最信任的人

15樓:蠟筆小牙

說明他那你當知心人。

16樓:我就草泥嗎了

可能喜歡她 可能信任她 可能把她當成知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上眼咯。喜歡上來。信任感

18樓:大使

說明她愛這個女人!也相信這個女人

19樓:百度使用者

希望你可以理解,甚至是安慰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信任紅顏知己

乙個男人肯把自己的糗事都和這個女人說,煩惱也和這個女人說,說明了什麼 150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信任這個女的,可以把一切都告訴她。

22樓:尉遲狗蛋

放下所有戒備,拆開心扉,說明了充分信任,也有可能他是女方為人生另一半,不分彼此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性格的人,如果是乙個很內向的人說明他是真的很相信你,你是他重要的人,如果是乙個他對這方面不在乎的人,也說明不了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信任這個女的,還有點喜歡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代表什麼,說明你平日裡沒有多少知心朋友,就算有也不大方便跟人說,首先你是當這個女人傾聽者然後有什麼煩心事都跟她說,如果你想跟她更立戀愛關係就大方點,經常約她出來會快點成為戀人。

26樓:雷鎮

藍顏知己,可能情人,或只是覺得是可以傾訴的物件而已!

27樓:開心果果草

願意把心掏給這個女人

28樓:凌風心裡只有你

說明關係很好,如果對那個女的好,有送東西噓寒問暖,有特別照顧,那說明不只是關係好了

29樓:

說明在他心裡你比較值得信任

3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的信任吧,不知道你能不能當得起這樣的信任嗎。看你後續的操作了。

31樓:熱心網友

說明很相信這個女人,覺得就算不管跟她說了什麼都不會有什麼後果,不擔心她會回頭告訴別人你的那些糗事。

32樓:老貓

對這個女人是完全信任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特別信任這個女的

34樓:菩提下守望

特別相信那個人,友情之上,戀人未滿

35樓:匿名使用者

以心相告,毫無保留,一是說明你誠實,二是你也看透了女人的心。

36樓:大腦笑

兩個人是非常好的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喜歡那個女人。

38樓:惡魔使徒恐懼

屬於閨蜜型別,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信任她 關係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把你當成了自己人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挺好的。

乙個男人把自己的工作煩惱,家庭關係煩惱都跟乙個女人說,就是愛上了這個女人?

41樓:愛一直到很久

也不一定,也許只是關係比較好,能做你知己那種人,不過話說,通常情況下時間久了會出問題,因為這樣下去你就會比較依賴這個女人,如果家庭煩惱比較多,慢慢的愛上她也說不定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男人在生活中承受的壓力太多了,總需要想辦法排解一下的

43樓:馬克圖布

不全是,說明你們的關係很近,可以彼此傾訴,有相同的默契和共鳴感,你信任他,或者你在精神上有點依靠她。但並不排除發展為愛人的可能。

44樓:清風戲雨笑紅塵

不一定愛上了,但是可以肯定他壓力太大需要緩解,而且有些事不適合和家裡說嘛。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這樣的,只能說明把這個女人當成自己的知傾訴一下,而目認為這個女人分析能力強,能說會道也能出謀劃策,排猶解難。聽了她的說心裡舒服些,所以才肯把自己的一些煩惱傾訴於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的標準雖然不是很具體,但就憑一時的傾訴還不足以證明什麼。要需要更多時間和感情的刻檢驗。

47樓:有你很幸福

也有可能是想找個人傾訴一下

乙個女人,會對乙個男人講述自己生活中的煩惱,說明什麼!

48樓:溫柔書生

乙個女人會對乙個男人講述自己生活的煩惱,說明她把你當知己,在向你傾訴煩惱時自己排遣了寂寞。煩心的話在單位家庭裡不願哭訴,相信你才在你跟前說。這個女人平時朋友不多,又不是個內心強大的人。

希望從你這得到絲許安慰。

49樓:毛旭偉

說明她很信任這個男人

認為他的意見中肯

也有可能她把這個男人當做男閨蜜

可以述說自己的煩惱

50樓:千槿小姐

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講述生活中的煩惱,說明她把這個男人當做可以信任,可以傾訴的人,希望排解內心苦悶,或能夠得到開解與幫助。

51樓:康源元

說明她把他當成最信任的朋友,什麼煩惱都可以向他傾訴。相信他一定會為她排憂解難的。也有可能她已經喜歡上這個男人了,把他當成自己人,有什麼煩惱也向他說說,發洩發洩心裡的鬱悶。

52樓:溦

說明她對你有好感 想把她的事情都說給你聽 跟你分享讓你傾聽幫她分擔解憂 又或者很信任你 把你當成那種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53樓:雪新的開始

答:說明他很信任你,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無話不談的那種,有什麼都想跟你說一下,聽聽你的意見

54樓:維她命

說明她想找乙個人傾訴煩惱,不管這個人是誰,只要是自己信任的人就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把對方當成了朋友,甚至是知己!

5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找個人傾訴傾訴

不一定是愛那個人,也有可能只是喜歡而已,或者僅僅有好感,當成知心朋友。愛情,有愛也有情,情是事情。是共擔當,並不是一方面的傾訴。

女人願意把身體給男人說明什麼,乙個女人願意把身體給乙個男人說明什麼?

乙個女人願意把身體給乙個男人,說明她已經是你的人了,你就是她的依靠,你就是她要找的人了,你就是她心裡的白馬王子,愛之神了。乙個人,得到了女人的身體與心靈,那是她看得起你,是信任你,你要好好珍惜,倍加愛護,用實際行動來創造未來,築建幸福甜美的生活。說明這個女人愛上這個男人了!對於女人來說,她們認為身體...

男人願意把自己的手機完全給女人看代表了什麼

男人願意把手機完全給女人看,代表了他完全把自己暴露在這個女人面前,毫無隱藏,包括自己的人際交往,自己的財產,自己的消費情況,包括自己的過去,這個女人就是他的一切,對女人深深的愛使他在女人面前坦坦蕩蕩,也說明這個女人大度寬容,足夠愛這個男人,才使男人有這個自信當她看到手機裡的一切不會產生不必要的猜忌,...

男人願意為什麼面相的女人花錢,男人願意為什麼樣的女人花錢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有人說,如果乙個男人很喜歡乙個女人就會為她花好多的錢,因為他怕失去這個女人.首先要看這個男人有沒有錢,如果沒錢,男人願意為自己愛的人花錢,也會為了睡乙個人而花錢 男人願意為什麼樣的女人花錢?我也想過這個問題.有人說,如果乙個男人很喜歡乙個女人就會為她花好多的錢,因為他怕失去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