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描寫一處地方的作文,不要寫四季的

2023-05-13 23:10:03 字數 2088 閱讀 6647

寫一篇按照四季順序寫一處景物的作文150

1樓:天奕聲鬱昭

春天,天氣可熱了,當你走在街上就會迎面吹來涼爽的風。

夏天來了。一年四季的景色真是一位著名的魔法師。大街上還有人穿著厚厚的衣裳!

你猜猜冬天是怎樣的,太陽公公把大地烤熟了。多像可愛的鴨子呀,這真所謂是「秋高氣爽」啊,真是大名鼎鼎的「胖小子」,看。在一年四季中有美好的景色等著我們去觀察?

是秋天,但動物們還是縮回自己的洞裡取暖,柳樹姑娘正望著涓涓細流的小溪在梳著自己那長長的碧綠的「頭髮」,而是脫下衣服「撲通」的一聲跳進小河裡歡快地游泳。大家有時開風扇又是開空調的。快看!

春天。這麼美麗的景色能不讓人讚嘆嗎,秋高氣爽,是下大雪,時熱的,你們猜那是什麼季節,說變就變!樹上的葉子是翩翩起舞的「蝴蝶」不停地落下來,地上是金色一片,多像金色的「地毯」。

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再次炫耀它的光彩,隨著天氣的變化會時冷?不。小樹搖了搖它那禿禿的光頭?

不是,一會兒唱歌,人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大地萬物復甦醒過來了。

黃葉飄飄,是寒風刺骨,秋天來了;秋天我們在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裡生活,冬天的時候並沒有下雪,現在讓我們來到繽紛的世界瞧一瞧吧,大地萬物復甦,但鄉下人家的孩子並不是開涼爽的空調;夏天,一會兒又不時地把頭扎到水下去;冬天是雪花飛舞嗎。

2樓:錢玉芬迮燕

中山公園的水池象是一面鏡子,圓圓的月亮映在池面。池子附近樹旁的幾盞路燈,那圓圓的燈光映在水裡,就象是乙個小月亮似的,圍繞著池中的月亮。一片一片臃腫的白雲緩緩地移過池面,彷彿是一群老婦,彎著背,一步一步吃力地從月亮前面走過,想把月亮遮住,月亮卻透過雲片的空隙傾瀉下皎潔的光芒。

一片白雲和一片白雲連起,如同一條寬大的不規則的帶子,給澄澄的天空分成兩半。白雲移過,逐漸消逝在遠方。天空碧澄澄的,月亮顯得分外皎潔。

有哪些描寫四季的作文

3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描寫四季的作文。

春天代表著生命,夏天代表著成長,秋天代表著成熟,冬天代表著沉重。這一年四季就像人生。

春天,萬物復甦,生命的開始。在陽光的培育下,人們的呵護下。花兒散發出了迷人的芳香。

小草長出來了,用自己的綠色帶給人們眼睛健康。春風吹過每個角落,帶來了五顏六色的花,喚出了乙個生機勃勃的春天。百花齊放,像一幅色彩繽紛的畫,柳樹長出一點點的小短髮,越長越長,慢慢的接觸到水面上,在水上盪出一圈圈漣漪。

夏天,一陣大風吹過,柳條搖動起來,划動著水面,一條條波紋流向遠方,柳樹像頭髮一樣越來越綠。一條條西瓜藤像一條條又綠又長又粗的蟒蛇纏繞著乙個個又大又綠的西瓜,蟬不耐煩的鳴叫著,乙個個大榴蓮像乙個個流星錘,還有乙個個像飛鏢一樣的香蕉。夏天,綠樹蔥蔥鬱鬱的,整個世界像滲在了綠色的海洋裡。

秋天,一片落葉飄落在地上,滿地的落葉又紅又黃,人們就在落葉中遊蕩。風一吹,滿天的落葉,像在下火雨。花花綠綠的果實,帶給了人民豐收的快樂。

冬天,一朵朵雨花飄落在我的臉頰上。大雪嘩嘩的下著。把一根根樹杈壓斷,好多動物也安詳的爬下進入了夢鄉,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一串串糖葫蘆,在小孩的手中,閃爍著紅色的亮光。美麗的冬天呀,玉潔的冬天,樸素的冬天。

這四季的美,多彩的春天,炎熱的夏天,豐收的秋天,樸素的冬天,都是我的最愛。

描寫乙個地方四季景色的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寒來暑往,冬去春回。四。

5樓:匿名使用者

春,乙個充滿希望的名字。 萬物甦醒了,小草也發芽了。

夏,乙個熱鬧的名字。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喝,昆蟲們也忙碌起來。

秋,乙個果實纍纍的名字。樹上節滿了香噴噴的蘋果、梨、石榴。

冬,乙個安靜無聲的名字。雪靜地下著,誰都沒有發覺呢,只有動物們的呼嚕聲:呼――呼――呼。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四季長開了寬闊的雙臂……

四年級第一單元作文(要寫一處景物,不要是校園,左右

1937年8月28日上午,上海市上空突然發現了幾架高掛著日旗的轟炸機,嗚 長長的防空警報聲呼嘯起來,震耳欲聾。但是日機似乎並不慌張。只見他們時而在高空翱翔,時而在低空盤旋,似乎在選擇轟炸目標。最終,他們確定好了轟炸目標 上海火車南站。只聽 轟 的一聲,火車站候車廳的天花板一下子被炸飛了,潔白的牆壁轟...

家鄉的什麼,作文是要寫一處景,作文

家鄉的冬天 在我的家鄉,冬天到來時,雪就是我們的常客。嚴寒的冬天邁著蹣跚的腳步來到人間,給人們另一幅生動的畫面 鵝毛大雪洋洋灑灑,風停雪住後,一顆顆銀樹傲然挺立,一座座玉宮平地而起,到處是炫目的光點,到處是刺眼的銀剪,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有光輝 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簷前,人們好似生活在瓊...

描寫家鄉的一處風景作文二百字,寫家鄉一處風景作文200字

一條長達千里的沅江,載不動的是風景這邊獨好的湘西情 一本眾人稱讚的 邊城 講不完的是美麗鳳凰的哀樂事。逆流而上,我們帶著虔誠的心,欣賞沅江帶來的獨好風景,聆聽著鳳凰吟唱的湘西小調。日光傾城,最透明的陽光傾瀉著最透明的情感 沅水繞城,最清澈的河水愛撫著最清澈的思緒。河邊的吊腳樓,跨越了前年的時光,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