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媽媽煮蛇給我吃?

2023-05-13 23:05:03 字數 668 閱讀 5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蛇 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

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型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型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家又能懷孕的話說明要生兒子。

夢見殺蛇吃蛇,夢見抓蛇打蛇殺蛇煮蛇吃蛇求解夢!

所夢動物篇 蛇 蛇兇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夢...

夢見別人捉蛇殺蛇吃蛇,夢見抓蛇打蛇殺蛇煮蛇吃蛇求解夢!

夢見吃蛇,此夢中蛇還代表 狡詐 冷血 欺騙以及 這與許多神話和民間傳說中的蛇的形象相同。蛇往往被看成地獄中的動物或者魔鬼使者,它把人拖向黑暗 墮落和 而它採用的手段主要是 民間傳說,蛇吃青蛙不是主動捕捉,一旦蛇發現青蛙,就用眼睛盯著它,而這時的青蛙就像被催眠了一樣,會一步步自己跳進蛇的嘴裡。在人們心...

夢到蛇把它打死煮了吃了,夢見大蛇並殺死煮吃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