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刪除 sys的檔案

2023-05-13 23:10:02 字數 874 閱讀 2852

1樓:許博

你好!「是系統休眠檔案,其大小和物理記憶體一樣大,它可以刪除(但不能手動刪除),只要在「控制面板」中開啟「電源選項」,之後在電源管理對話方塊的「休眠」標籤下,去掉「啟用休眠」前的勾,休眠檔案就會自動刪除。

xp具體關閉方法:

方法1開啟「控制面板」,雙擊「電源管理」。

在「電源管理」屬性對話方塊裡選擇「休眠」選項卡。

取消「啟用休眠」核取方塊,點選「確認」按鈕。

你一取消「啟用休眠」核取方塊,windows xp就自動從硬碟刪除檔案。

方法2桌面右鍵-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去掉"啟用休眠"前的勾。

-在windowsxp通過。

vista/windows7關閉方法:

方法1:1. 進入控制面板—電源管理—禁用掉「休眠」「睡眠」。

2.進入c:\windows\system32 找到 點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在cmd模式下輸入命令「powercfg -h off」—回車。

再去看看已經沒了!

不需要關閉賬戶控制)

方法2:在vista、windows 7系統根目下有個檔案,是休眠檔案,佔用系統盤與物理記憶體一樣大小的空間,實在太浪費了,如果系統盤空間緊張,可以考慮禁用休眠,禁用後hiberfil.

sys會自動消失。

禁用方法如下: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執行登錄檔,然後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下的enablelua的值該為0即可。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沃渣渣輝

系統檔案,刪不了的,刪了系統就會出問題。

檔案刪除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

很多人會不小心,將一些重要的檔案資料也刪除。那麼,當重要的檔案資料被刪除後,我們又有什麼方法可以將其恢復和找回呢?下面就為朋友們簡單介紹下常用的恢復被刪除檔案的方法吧。電腦誤刪的檔案怎麼找回操作步驟 執行軟體後選擇 誤刪除檔案 功能。也可以使用 深度掃瞄 功能。第二步 選擇要恢復檔案的磁碟,然後選擇...

如何還原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

還原刪除的檔案方法如下 方法。一 站恢復法 當你剛剛刪除了電腦的檔案,還沒進行下一步。那電腦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很簡單,首先你要去電腦的 站裡尋找下有沒有你剛剛刪除的檔案。因為電腦刪除的檔案一般都會經過 站,並且儲存一段時間。找到你要恢復的檔案,選中它,滑鼠右鍵點選 還原 被選中的檔案就能恢復到電腦...

如何刪除硬碟有些檔案,如何刪除硬碟有些檔案

重啟一下計算機按f8到安全模式下即可刪除!tmp都是臨時檔案,可以刪除。對作業系統沒有影響 大家在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時候,可能會經常在c盤根目錄發現一些字尾名為tmp的檔案,還會在windows目錄裡發現乙個temp的目錄。一些剛接觸電腦的使用者可能會覺得莫明其妙,這是什麼東西來的,我沒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