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技術 是不是核心期刊??急問。

2023-05-13 23:05:04 字數 1765 閱讀 6358

1樓:qq口口

《施工技術》是建築科學期刊,屬於核心期刊。

施工技術》雜誌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主管,亞太建設科技資訊研究院****、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中國土木工程學會等單位主辦的專業科技期刊。

主要設有方針政策、綜合述評、重大工程、地基與基礎、道路橋與梁工程、混凝土、既有建築綜合改造、模板與腳手架、鋼結構、安裝工程、綠色建築、建築防水、住宅產業化;

資訊化建築材料、工程測量、工程管理、安裝工程、規範與標準、水利電力工程、特種工程、建築結構、市政工程、建築機械、科技短文、國外新技術、資訊與文摘等欄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刊名: 施工技術。

週期: 半月。

出版地:北京市。

語種: 中文;

開本: 16開。

issn: 1002-8498

cn: 11-2831/tu

郵發代號: 2-756

歷史沿革:現用刊名:施工技術。

ps:該刊為國家級期刊,全國中文核心期刊。合適~

3樓:新蒙特內哥羅老妖

是中文核心,不是ei 期刊。

4樓:

新版中文核心期刊目錄裡沒有《施工技術》,不知道單位認不認。

建築期刊《工程技術》是什麼級別的期刊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期刊《工程技術》月刊是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批准的國家級學術期刊。

工程技術》由科技部西南資訊中心主管,重慶維普資訊****主辦,國內刊號:cn:50-9210/tb;國際刊號:issn:1671-5586。

工程技術》真實反映學術工作者的科研態度、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的學術水平,推動中國學術產業健康發展,現面向全國廣大學術工作者徵集稿件。

6樓:匿名使用者

評職稱絕對不要選該刊物,該刊物為電子期刊,不在國家新聞廣電總局釋出的第一批、第二批學術期刊範圍。

該刊物已上了 評職稱"假刊"行列,希望廣大同仁不要被騙。且在中國知網cnki上根本查不到該刊物的檢索資訊,僅在維普里查得到,根本不符合評職稱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級期刊,但是是電子期刊,維普收錄。

建築期刊《工程技術》是什麼級別的期刊?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期刊《抄工程技術》是國家新聞出版。

襲廣電總局批准的國家級學術期刊。

建築期刊《工程技術》的作用:

建築期刊 《工程技術》月刊將突出工程領域新技術、新工藝、新方法,反映建築、水電、石化等工程領域新成果、新進展,促進工程技術行業的交流與成果展示,為推動我國工程技術和科學技術發展服務。

建築期刊 《工程技術》主要欄目:

主要欄目:工程技術、工業技術、測繪科技、材料科學、礦山工程、石油與天然氣、地質工程、冶金工程、機械工程、動力工程、電氣工程、核科學技術、電子科技、資訊與通訊工程、自動化、計算機工程、紡織科技、輕工業、食品科技、土木建築工程、水利工程、交通運輸工程、航空航天、兵器科技、能源科技、環境科技、安全科技、工程設計、安全質量、理論與實踐等。

《電工技術學報》屬於哪類期刊,國家級還是核心期刊,評職稱夠用

電工技術學報 還不錯的,我上半年就發表了一篇 在上面,找輕風 網幫我操作的,2個月就錄用了,但是需要保證你的文章有足夠的創新點,輕風 的老師幫我改了一大半,額 請教什麼是一類期刊,二類期刊,三類期刊 一類期刊是國家級的核心期刊,二類的是除國家級核心期刊之外的其它核心期刊,三類的就是普通期刊。按這個分...

大學電工技術式中1j是不是等於,大學電工技術,式中1j是不是等於j90,不然式子i是怎麼變的?

把j理解成90度,當除數的時候就是上面的角度減去90度。1 j 1 j 0 0 j 1 將分子分母全部轉化為極座標的形式,就是模值 輻角,按照複數運算規則,1 1 0 90 度 j。由於流過電感l的電流不能突變,在t 0時s閉合瞬間,l保持與s閉合前同樣方向,同樣大小的電流 1a 此電流從l下端流出...

養生保健指南是不是中文核心期刊,養生是什麼意思

不是核心期刊,期刊級別 國家級期 養生保健指南 養生保健指南 月刊 是由內蒙古新華報業中心主管 主辦的養生保健雜誌。雜誌是融科學性 知識性 趣味性 可讀性於一體的保健科普類雜誌。創刊後的 養生保健指南 雜誌,以 關注生命質量嗬護身心健康,傳播.主管主辦 內蒙古新華報業中心 內蒙古新華報業中心快捷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