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刪除手機檔案,換手機如何徹底刪除手機資料

2021-06-24 15:59:53 字數 2207 閱讀 8814

1樓:肺竊行蝕皆汕

直接服務:灌注“資料恢復大思”公宗浩哦!

方法三:恢復出廠設定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刪除手機我的檔案中的內容,建議: 我的檔案-選擇您需要的資料夾-開啟-長按要刪除的檔案-刪除即可(部分系統資料夾不支援刪除,或刪除後會再次預設生成該檔案)。 注:

內建硬碟的檔案若不慎刪除將無法找回,建議您謹慎刪除,以免重要資料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root許可權,找到軟體所在位置,把系統改為可讀寫(在軟體的右上方)然後長按你要刪除的軟體,就有刪除選項,刪除就行,要是有同名的.odex的檔案,順便刪除,重啟手機,到管理應用程式,把一些殘餘刪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刪除快取檔案的方法:

方式1.如需清理手機軟體中的快取: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選擇需要刪除快取的軟體名稱(以瀏覽器為例,選擇“網際網路”)-(儲存)-清除快取。

方式2.部分機器內建智慧管理器(或記憶體管理器),通過智慧管理器刪除快取等不必要的資料。

注意:清除快取檔案前請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資料丟失。

5樓:曉陽

到主題設定》找到想刪的主題》長按二秒》會彈出對話方塊》刪除。完事

補充說明:諾基亞一般都有這個功能,但少數手機可能沒有這個功能。試試吧。

換手機如何徹底刪除手機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抄搜到了恢復大師,沒想到真的可以徹底做到徹底性永久刪除哎,真是太興奮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清除手機上的資料,請操作:

1.清除某軟體資料,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

專-全部-某軟體-清除數

怎麼徹底刪除手機裡的**

8樓:軒軒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相簿,如下圖所示。

2、之後我們點右上角的“選擇”,如下圖所示。

3、在這裡我們找到想要刪除的**,可以選擇一張也可以選擇多張一起刪除,如下圖所示。

4、選擇好後**上會出現綠色的小對勾,右下角會彈出一個“刪除”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5、以上的步驟其實我們沒有徹底刪除,要想徹底刪除我們還要進行以下的操作。

6、我們在“圖集”裡找到“最近刪除”的**。

7、之後我們在這裡全部刪除才是真真的徹底刪除。

9樓:裴成闞璧

手機設定裡面就可以,換個裝置只要是同樣的帳號,好像可以在icould裡面刪除,這些該死的**都會同步過來我感覺那就不要開啟icould的**同步了,可以在手機上操作

10樓:東山之舟

資料夾是camera是刪除不掉的,開啟這個資料夾camera,把裡面的東西可以全部刪除掉的。

最好是裝一張儲存卡,把拍照地址設定成儲存卡。

11樓:00喜洋洋

開啟手機找設定在相片資料夾裡,直接給他刪除就徹底刪除掉。

12樓:釣杏子

3479604797 這方面相關的

每次學不下去,我同桌妹子就拉開衣服低頭看看自己的胸。然後心裡暗暗告訴自己,“像我這種平胸的,只能好好學習。”一旁的我幽幽地說:“我有時候也學不進,可以也借我看看嗎?”

13樓:半波利恵

35300相關技術人員44894

宿舍裡,半夜起來上廁所,睡得迷迷糊糊,看到遠處有一點紅光,咦,又忘記關電源,隨手去按。啊,沒燒完的蚊香。

14樓:和藹的石射真紀

3479604797 這方面相關的

“灰太狼為什麼一直想抓羊?僅僅是為了吃羊肉嗎?”“不對。灰太狼特別愛他老婆,他抓羊的根本目的,是為了提煉***!”

15樓:馬拉松登山隊

手機相簿重的多怎麼刪除

如何徹底刪除手機裡隱私檔案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刪除手機我的檔案中的內容,建議: 我的檔案-選擇您需要的資料夾-開啟-長按要刪除的檔案-刪除即可(部分系統資料夾不支援刪除,或刪除後會再次預設生成該檔案)。 注:

內建硬碟的檔案若不慎刪除將無法找回,建議您謹慎刪除,以免重要資料丟失。

蘋果手機如何徹底刪除軟體,蘋果手機要如何刪除軟體

進入到設定頁面,找到通用欄目,點選開啟。在開啟的通用頁面中,在頁面開啟管理儲存空間。在儲存空間頁面中,可以看到所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式,找到想要刪除的應用,點選開啟。若刪除將會把其資料一併刪除,確定的話直接點選刪除應用程式即可。蘋果手機裡面徹底刪除軟體的話就是點選將這個軟體圖示點選到刪除的地方確定刪除,...

手機簡訊刪除如何恢復?已換手機。急急急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我們看一下 你好,上面搜尋簡訊恢復的店鋪,大概需要10元錢左右就可以搞定,希望能幫到你。在蘋果手機中,簡訊的恢復可以通過icloud簡訊備份進行恢復,不過前提是icloud已經有過備份才可以。如果沒有icloud備份,則需要借助第三方的恢復工具 極速恢復精靈 進行找回。手機...

如何更換手機充電尾插,如何更換手機充電介面?

如果三星手機充電介面位置接觸不良 損壞。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查,由現場工程師幫助判斷如何維修以及是否屬於包修範圍。如果超過包修期或不符合包修範圍,查詢三星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