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windowold資料夾

2021-03-04 05:40:06 字數 2198 閱讀 1676

1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首先用滑鼠右鍵點選 c 盤,在彈出的下拉列表裡找到「屬性」並點選它。

在開啟的 c 盤屬性裡的常規找到「磁碟清理」,點選它開啟。

這時,程式就開始對系統裡將要進行清理的檔案進行掃瞄。

在開啟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裡找到「清理系統檔案」並點選它來繼續。

這時,程式再次進行掃瞄的操作。

在這裡要在「要刪除的檔案(f)」列表裡找到「以前的windows安裝」,並把它前面的選擇框給打上勾,以示已經對其進行了選擇,這時在下面的描述裡我們就可以看到對這個專案的具體意思了。

然後點選「確定」即可,之後程式就開始對所選擇的內容進行處理了。

返回 c 盤看看,windows.old 資料夾不在了吧。

怎麼刪除temp資料夾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d盤建立d:\userdata\temp目錄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開啟「環境變數」對話方塊,將使用者變數和系統變數都改為d:\userdata\temp,如下圖:

3、新建乙個文字文件,在裡面寫入兩行**:

rd %temp% /s/q

mkdir %temp%

然後另存為*.bat格式(比如cleantemp.bat),這樣只要開啟一下cleantemp.bat檔案就自動清空temp資料夾下的雜碎了。

4、經過以上三步,我們其實可以很好的清除那些臨時檔案了,不過不能就此滿足哦,我們的目標是讓windows自動清空,解放我們的雙手:

開啟組策略(執行gpedit.msc),依次開啟「計算機配置-windows 設定-指令碼(啟動/關機)」,然後隨便開啟「啟動」或「關機」,效果一樣,乙個是登入時清空temp乙個是關機時清空,這裡我選擇「關機」。點選「新增」 把剛才做好的*.

bat檔案匯入,點「確定」後一切就搞定了。

temp(臨時資料夾),位於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內。很多臨時檔案放在這裡,用來收藏夾,瀏覽網頁的臨時檔案,編輯檔案等。

我們常用的辦公軟體和其他應用程式通常會臨時儲存使用者的工作結果,以防止意外情況造成損失。即使使用者自己沒有儲存正在處理的檔案,許多程式也會儲存已被使用者刪除、移動和複製的文字。這些「內容」被存放在\windows\temp目錄下。

應定期刪除各種應用程式在\windows\temp資料夾中儲存的臨時檔案,以清除上述這些零散的文字。還應刪除其子目錄中相應的所有檔案。雖然很多檔案的擴充套件名為".

tmp",但它們其實是完整的doc檔案、html檔案、甚至是影象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臨時資料夾位置:c:\windows\temp指的是temp資料夾,而不是ie臨時資料夾。

臨時檔案是怎麼形成的?

4樓:柳會喻又香

把電腦裡的所以應該程式都關了,在試試用shift+del直接刪除試試吧,不行的話,過幾天在刪除,我這裡的有時也是這樣,不過過了幾天就可以刪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該完你要點應用。應用完畢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刪除資料夾

6樓:愛卡

在新增刪除程式中將其解除安裝即可,如果已經解除安裝,開機看到聯想logo的時候,不停點選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入作業系統,直接選中刪除

刪除資料夾

7樓:oppo客服

你好,你可以點選進入檔案管理,檔案清理點選進入後手機會進行垃圾清理的喲。同時,你可進入檔案管理--儲存中找到不需要的資料夾,選擇性刪除下哦。附安卓手機各資料夾詳解,你參考下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刪除資料夾

8樓:oppo客服

教程鏈結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檔案刪除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

很多人會不小心,將一些重要的檔案資料也刪除。那麼,當重要的檔案資料被刪除後,我們又有什麼方法可以將其恢復和找回呢?下面就為朋友們簡單介紹下常用的恢復被刪除檔案的方法吧。電腦誤刪的檔案怎麼找回操作步驟 執行軟體後選擇 誤刪除檔案 功能。也可以使用 深度掃瞄 功能。第二步 選擇要恢復檔案的磁碟,然後選擇...

如何刪除硬碟有些檔案,如何刪除硬碟有些檔案

重啟一下計算機按f8到安全模式下即可刪除!tmp都是臨時檔案,可以刪除。對作業系統沒有影響 大家在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時候,可能會經常在c盤根目錄發現一些字尾名為tmp的檔案,還會在windows目錄裡發現乙個temp的目錄。一些剛接觸電腦的使用者可能會覺得莫明其妙,這是什麼東西來的,我沒建...

如何還原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

還原刪除的檔案方法如下 方法。一 站恢復法 當你剛剛刪除了電腦的檔案,還沒進行下一步。那電腦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很簡單,首先你要去電腦的 站裡尋找下有沒有你剛剛刪除的檔案。因為電腦刪除的檔案一般都會經過 站,並且儲存一段時間。找到你要恢復的檔案,選中它,滑鼠右鍵點選 還原 被選中的檔案就能恢復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