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求快,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前兩段英文!謝謝了

2021-03-17 11:36:48 字數 732 閱讀 9888

1樓:

早上好,女士們andgentlemen。我是黃y,公關經理。我pleasedto介紹我們公司給您的代表公司。

下一步.i'm去introducethe基本情況了解我們公司。公司稱jyj**group.

which是establishied在5月27日在2023年的ceo是味美思,theexecutive導演是蘇菲,首席財務官是喜悅。

在過去的一年裡,theturnover為100萬元,6.8%的利潤振奮至7.2億美元。

我們是乙個高度***petitivebusiness。我們已經增加了我們的市場份額

的30%。因此,我們的股價已經**,目前為全timehigh的324.7元。

大量的作品inmovie**和強勁的需求已經對我們的現金流產生積極的影響,所以我們能夠資助一些新的專案。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manysubsidiaries,如jyj.fashion集團,jyj**集團,jyj電視節目組,依此類推。

我們已經投入了大量的電影,西歐聯盟。

我們有許多著名的明星,如a,b,c,d,更重要的是,我們有5000staff努力為我們公司的每一天。最後,再次感謝ourloyal和敬業的員工隊伍。我們的員工將永遠是我們最valuableasset。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前兩段英文!謝謝了

2樓:名醫開診

one long and interesting chapte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英語,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日文

據我所知,老外們對這句話,有下面這兩種較常見的理解 1.最多老外認為這是與 有關。他們認為句中的 black 是指黑人,而 never come back 就是指不再願意跟自己原來族群的人交往。所以句子的意思是 你一旦跟黑人好過,便再難滿意其他人的表現。若要淡化這方面的含意,可以把它譯為 你一旦嚐過...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

翻譯了好久 0 如下 很久沒來空間寫日記了。要說的太多,不知道從何說起。最近有很多麻煩,見到很多人。也許生活就是這樣,這樣一天天地過去。我從沒想到自己為什麼常常憂慮,也許我錯了,生活應該是美好的,快樂的 突然發覺我和一些人的改變是對過去的不忠,大概是生活在改變我們。時間真的會讓一切改變,而我沒有知道...

求英語達人翻譯一下這段英文

首先,伊貝公司喪失了否決craigslist 某些特定公司行為的權利,包括否決修改craigslist 許可證和規章制度的權利。而後,伊貝公司獲得了可將股份自由轉讓給第三人,而不受buckmaster和craig newmark這兩大craigslist 的控股股東優先許可權制的權利。首先,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