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麼最不賺錢,不工作怎麼賺錢

2023-05-13 21:15:01 字數 1003 閱讀 5471

1樓:命運軍團

總的來說,還是種地不賺錢!

2樓:春日野穹

好吃懶做的 幹什麼都賺錢 就怕則個。

記得啊。

3樓:超竹在

什麼都不幹的話最不賺錢。

不工作怎麼賺錢

4樓:華爾街

01 自己開店。不想朝九晚五去公司上班受氣,那就自己開店,自己當老闆,所有時間都是自由支配,是非常不錯的。自己開實體店,或者網點,都是可以的。

02 靠寫文章賺錢。如果你有一定的文采,或者平時喜歡看書,寫一些東西,那就在網上寫文章賺錢。比如寫搜狗,就是乙個不錯的辦法。

04 去做直播賺錢。直播是比較火的乙個職業,你有一定的姿色,有一定的才藝,或者手藝,完全可以自己做直播賺錢的哦。

有什麼工作不上班也賺錢

5樓:

文章、資料錄入、**剪輯、寫作、直播賣貨與開**。文章的工作內容是:1、負責資訊內容的蒐集、整合和;2、審核站內資訊真實xing,保證為使用者提供有價值的資訊,不能有虛假資訊存在;3、管理和維護各自負責的欄目,完善**內容。

文章的招聘要求是:1、年齡在18周歲以上,大專及以上學歷;2、有良好的文字功底;3、有較強的**專題策劃和資訊採編能力;4、工作積極主動,踏實有進取心。

有什麼工作不上班也賺錢。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問題給出以下答覆:一、代加工賺錢。二、手工+微商賺錢。

三、網際網路搬磚。就是在網際網路中從事勞務工作,例如**刷單。四、網上推廣賺錢。

例如說推廣。

文章的工作內容是:1、負責資訊內容的蒐集、整合和;2、審核站內資訊真實xing,保證為使用者提供有價值的資訊,不能有虛假資訊存在;3、管理和維護各自負責的欄目,完善**內容。文章的招聘要求是:

1、年齡在18周歲以上,大專及以上學歷;2、有良好的文字功底;3、有較強的**專題策劃和資訊採編能力;4、工作積極主動,踏實有進取心。

幹什麼最賺錢,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錢生錢,做投資理財!幹別人不會而社會需要的活 只要自己努力,堅持,有方法幹什麼都賺錢 幹什麼最賺錢 利潤向來和風險是成正比的,沒有什麼是最賺錢的,只有努力充實自己錢自然會如約而至。暴發戶終究會漸漸消散在風中 請把耳朵靠過來,我悄悄的告訴你 專門印發真鈔 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沒有什麼賺錢不賺錢,根據自...

可以幹什麼賺錢,在農村幹什麼賺錢?

1全部現在的飾品市場還不錯啊,年輕人和中青都比較多,擁有不錯的市場潛力,容易賺錢。不過我建議樓主加盟 阿伊呀女孩時尚用品專家 是阿呀呀公司推出的全新品牌,著名主持人李湘代言的,質量信譽都能得到保障,阿伊呀提供的都是實時最新時尚諮訊的貨源,你把心思放在管理和運營店鋪就可以,什麼貨源渠道那些都不需要考慮...

幹什麼生意能賺錢,幹什麼生意最賺錢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 學生 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動漫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 利潤高而且資金 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動漫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動漫店非常的合適。動漫店成為2016年小本開店好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