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幾句德文!急

2022-09-03 06:05:05 字數 343 閱讀 4139

1樓:

慶祝她的今天?但你的生日,實在是只能在兩個星期...

這已是第三次在一排,即你必須為08.04 。在中國正...

八年前的今天,我向你allmandring驅動,你有乙個牛仔外套和餅帶禮物。你是否曾經被使用外,大門禮物,因為你還有睡覺...當時我住在degerloch ,然後在一家藥房,臨床實習,你還記得嗎?

當時,我曾第一次當你能夠留下來,因為你的車就從烏法palast乾脆停止!

誰令你今年蛋糕?或可能會收到你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更...

2樓:

今天你高興嗎?你的生日就剩下兩周時間了。

幫忙翻譯幾句中文,幫忙翻譯幾句話

嗨,保羅你好!最近忙什麼呢?我現在在中國。我正在訓練乙個英國團隊。明天他們要去長城跑馬拉松。我很期待。成千上萬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都會參加。陽光明媚,人們都對旅遊者很友好。我將會吃很多美食,到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旅行。你好!保羅,最近還好嗎?這些天你在做些什麼呢?我現在在中國,正在培訓乙個英語夏令營。他們明...

幫忙翻譯幾句日語真的太感謝了,幫忙翻譯幾句日語 太感謝啦!!!

貴校 文學系 申 込 初 書類 出 toefl 原本 一回郵便局 行 原本 送 中 原本 寫 二通 昨日擔任先生 寫 屆 郵便局 聞 行 間違 友達 一緒 送 行 原本 入 確定 思 學校 一度 確 中身 紙 二枚 中 一枚 原本 大変 世話 申 訳 御學校 文學専門科 希望 一回目資料 提示 to...

幫忙 翻譯下粵語,粵語達人幫忙翻譯幾句粵語!

喜歡 中意 上 左 乙個沒 某 可能的人!為什麼 點該 啊。那 個 天我才發現,原來我真是 正系 個膽小的人。我喜歡 中意 上 左 乙個我永遠都無法開口和他 佢 說 我喜歡 中意 你。的人。我知道我們 我地 是 系 沒有 某 可能的。但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我以為他 佢 已經消失在我的 個 世界裡,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