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這篇,求大神,跪求

2021-03-04 08:49:30 字數 589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親愛的先生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家長讓他們的孩子們在家裡做家務瑣事的幫助.這些天已經有足夠的壓力,學校的孩子們.他們沒有時間做家務的研究,也.

做家務是浪費時間.我們可以讓他們做他們的工作的學生?他們應該把時間花在作業上為了得到好成績,進入一所好的大學.

同時,當他們長大後,他們將不得不做家務,所以他們不需要現在就做.提供乙個乾淨的孩子在家裡舒適的環境,這是父母的工作.不管怎樣,我認為做家務是很困難的,我不介意他們

•公尺勒先生

•親愛的先生,•我認為重要的是孩子學習如何做家務和幫父母做家務.它是不夠的只是在學校取得好成績.這些天過多依靠父母的孩子.

他們總是在問,「你能為我買這個嗎?或「你能幫我嗎?「doingchores有助於培養孩子的獨立性,並教他們如何照顧自己.

它也幫助他們理解公平理念.因為他們生活在乙個房子裡與他們的父母,他們應該知道,每個人都應該盡自己的一部分,在保持它的乾淨和整潔.我們鄰居的兒子進入一所好的大學,但在這一年裡,他不知道如何照顧自己.

作為乙個結果,他經常生病,他的成績下降了.早期的孩子學會獨立,這是更好地為自己的未來.

望採納~

求這篇德文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兩篇德語小短文

兵營的門前有一盞路燈,就在路燈下初次遇上意中人,我多麼希望能再相見,親密偎依在路燈下,我愛莉莉 瑪琳,我愛莉莉 瑪琳。換崗的號聲催呀催得緊,我要趕回去,又要分開三天整,在臨別時候難捨難分,多麼希望常在一起,和你莉莉 瑪琳,和你莉莉 瑪琳。路燈也熟悉你的腳步聲,叫我怎能忘,你的笑容和倩影,假如有一天,...

大神求翻譯,大神求翻譯

大神求翻譯?為內蒙古喝彩 這首歌的名字叫 鴻雁 它描寫的是乙隻勇敢的鴻雁在遼闊的草原上飛翔的場景,它在內蒙古草原藍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年復一年。它俯瞰著自己的草原母親,成群的牛羊,散落的蒙古包和快樂的牧民,草原的容顏都是那麼聖潔,那.contribute for inner mongolia,thi...

求大神翻譯,求大神翻譯

有人說谷歌的 翻譯不變格不變位 感覺的確是這樣的 谷歌很多詞查不到的我才去俄羅斯的時候 那個禽流感鬧得正兇 於是學校要求我們去照胸片 我和幾個朋友去前查了下 我要照胸片 然後翻譯過來的有點問題 再翻譯過去就是 我要癌 很給力的翻譯啊 我在俄羅斯有俄羅斯女孩給我 說可以搞格林斯 那個比較準專業名詞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