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贏的幾率是多大?西班牙能贏還是葡萄牙贏?

2023-05-13 21:10:07 字數 1760 閱讀 9974

西班牙能贏還是葡萄牙贏?

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 受半球 西班牙。

兩支球隊在在歷史上交戰過34場,葡萄牙6勝12平16負處於下風,進41球失72球;其中兩隊在歐洲盃歷史上交戰過2場,葡萄牙1勝1平保持不敗戰績佔據優勢,進2球失1球。

比較西班牙和葡萄牙串聯配合就知道哪隊強點,葡萄牙注重兩邊攻擊,西班牙即可牢牢把握中場優勢,相信葡萄牙對陣西班牙也是防反居多,葡萄牙唯一佔到優勢的就是體能。此戰看高西班牙不需再作太多解釋。說實話,葡萄牙能夠逃出西班牙虎口的幾率大概3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西甲皇馬一勝一負巴薩,西班牙的進攻線是巴薩幫,c羅 佩佩 科恩特朗都是皇馬幫的。今晚就是皇馬巴薩內戰。按照今年西甲的戰績看葡萄牙定能搞定西班牙。

3樓:萬漢峰

其實這次的比賽,我看好葡萄牙,因為現在的葡萄牙已經不是以前的葡萄牙了,雖然葡萄牙跟西班牙的在歷史交戰上處於下風,那都是以前很久的事情了,畢竟每個球隊都會變的,就比如說,他們在最近的一次比賽2023年,葡萄牙還不是3-0大勝西班牙。 西班牙就是傳球厲害,要說體能的話跟葡萄牙是差的很遠的。

我猜測這次的比賽比分:葡萄牙1:0西班牙 或者葡萄牙2:1西班牙。 葡萄牙贏。

我估計這場比賽應該不會打加時賽和點球。 90分鐘之內肯定能分出勝負。

要想知道誰贏誰輸晚上2:45過後就知道。期待。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贏的面可能要大一些呀。

義大利對陣西班牙勝算有幾成?

5樓:植娜蘭祁忻

五五開,永遠別低估了一顆冠軍的心。

義大利勝面更大,因為西班牙近20年逢意不勝。

雖然義大利下場中場將缺少皮爾洛與加圖索,少了組織,少了鐵閘,因此難以組織有效的進攻,進攻方式比較單一,防線將告急。

加上義大利屬於慢熱型球隊,已經經過死亡邊緣求存的義大利,西班牙沒體會過,所以義大利已經放下包袱了。雖然西班牙進攻華麗有餘而堅定不足,一旦到了最為關鍵的淘汰賽階段,掉鍊子是遲早的事。義大利隊和法國隊世界大賽中的慢熱一向為人所熟知,所以一旦讓藍衣軍團渡過難關他們的狀態一定漸入佳境,越到關鍵時刻越能爆發出驚人的鬥志與戰力。

西班牙的弱點就是邊後衛上前助攻,回不來,不是冠軍後防,除了門將聖卡西,但後防可能或多或少有空間可以給對手做文章。

6樓:丙新月駒嘉

義大利必勝,西班牙,和荷蘭一樣。

華麗的表面而已!!!

西班牙連勝達到幾場,不敗紀錄達到幾場,破多少年來的紀錄?

7樓:網友

15連勝,35場不敗,半決賽打:美國。估計絕對打破記錄。

8樓:渠彩榮熊釵

15連勝,35場不敗。

破了巴西澳大利亞法國的記錄。

9樓:生秀榮韶香

連勝記錄:15場(目前全世界第一支在國際a級賽事保持15連勝。打破之前一直又巴西法國澳大利亞保持的14連勝記錄)

不敗記錄達到:35場(目前平了巴西之前創下的35場不敗,如今,西班牙很大可能打破此記錄。只要在聯合會盃半決賽擊敗美國。西班牙就將創新的不敗記錄)

10樓:司國英繁姬

西班牙連勝15場。

不敗35場,這一紀錄也追平了巴西在2023年到2023年創造的35場不敗紀錄。

2023年的巴西以及2003-2023年的法國都曾取得了下連勝14場的傲人成績,

西班牙會贏麼,可能性多大啊,西班牙和法國誰能贏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相信西班牙會贏的

小組賽比賽中失利的球隊,在冠軍決賽中一定奪不了世界盃冠軍 1982年西班牙世界盃,聯邦德國隊在小組賽中以 1 2負於阿爾及利亞,最終以1 3負於義大利,獲得亞軍 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聯邦德國隊在小組賽中以0 2負於丹麥隊,最終以2 3負於阿根廷隊,獲得亞軍 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阿根廷隊在揭幕...

西班牙語與葡萄牙語的差別有多大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差別大嗎

葡萄牙語是加泰隆尼亞語之後誕生的拉丁系語言的乙個分支。相對法語 西班牙語 義大利語 加泰隆尼亞語 羅馬尼亞語等而言,葡萄牙語相對易學。雖然葡萄牙語的書寫很接近於西班牙語,但相比較而言,葡萄牙語更柔和,因為它包含了一些西班牙語所不具有的鼻音。巴西的葡萄牙語比較葡萄牙的葡萄牙語相對舒緩,但是,巴西人和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