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寮國幹什麼投資少回報快?在寮國搞什麼賺錢?

2023-01-07 09:25:02 字數 2876 閱讀 8277

1樓:必將否極泰來

特殊時期,不要輕易投資,尤其是不太熟悉的外國,更要慎之又慎。

我有30萬rmb在寮國在寮國想做點生意,有不知道做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寮國現在在快速發展時期,目前有很多的工地在動工建設你可以看看勞保用品的銷售。

在寮國搞什麼賺錢?

3樓:財經布穀

在寮國做手機**,五金賺錢。

一,到寮國經商的湖南人佔大頭。據統計,在寮國的湖南人有近十萬人,這些人大部分從事五金、服裝、電單車、箱包、手機等行業。比起私家車橫行的國內,寮國人更喜歡騎電單車出行,這也帶動了一部分五金行業以及電單車車行,一些華人會將國內便宜的五金用品批發帶到寮國當地去賣。

二,除此之外,家電行業市場在寮國發展比較快,這是因為寮國經濟發展比較落後,行業比較單一,農業佔比比較大,因此很多第二第三產業發展慢,有可發展的空間;手機連鎖店也是一大產業,隨著oppo、vivo等各大國內知名手機品牌進軍東南亞,手機**也成為乙個熱門的行業,火遍寮國。

三,消防行業。

闖蕩寮國的重慶人選擇從事消防行業,寮國當地沒有大型的工廠來專業化生產消防設施裝置,而寮國很多消防設施裝置需要從日韓等大國進口,很多重慶人看到了這一機遇,紛紛投資,在寮國當地建廠投資生產消防設施。

四,中餐廳。

除此之外,有一部分華人選擇在寮國開飯館,隨著中老2國經濟往來越來越密切,很多出去的華人吃不慣寮國當地的飲食而又懷念中國菜,都喜歡到中餐廳吃飯。中餐廳也就成了寮國發展比較快的產業。這些中餐廳大多臨近中國工廠,或者在地段比較繁華街區。

五,農業農業也是一大熱門行業。據寮國**統計,中國是寮國最大的農業投資國,截止目前有239家中國公司投資寮國的農林領域,投資總金額約億美元,位列所有投資國家第一名!

寮國有很多未開墾的土地,承包土地相對比國內要便宜,因此一部分華人在寮國承包土地,種植橡膠、魔芋等農作物,再銷往寮國各地。當然這一部分有成功的,也有因為銷路不好,直接砍伐毀掉的也有,所以提醒,在投資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存放時間比較長的農作物!

4樓:木易二十八

你是做什麼,是商人做外貿還是什麼?寮國那邊缺什麼你帶給他什麼是最賺到的,沒有人會拒絕他需要的東西,那邊缺什麼,電力設施不完善?缺電?

好吧,你把世界工廠的掛件太陽能燈販運過去賣,電壓不穩,低伏的電器賣過去,推銷給你最需要的東西,沒有就說服他的需要,太監都可以說服他需要侍女,需要後代傳宗,乙個女人乙個兒子就這樣**了,例子舉的不好。請見諒。

5樓:網紫遊東南亞

在寮國做哪些生意能賺錢?聽聽美女碩士的賺錢方法,乾貨滿滿!

中國人在寮國做什麼生意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寮國屬於欠發達國家,建議以資源類產品和農產品進口**,出口以輕工產品為主,該國基礎產業較落後,參與該國基礎建設也不錯。具體應充分考察後確定。

我想去寮國做點生意,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專案,投資在十萬以內,大家有沒有好的注意,謝謝!

7樓:棒弘彎

國內也有很多專案啊 一般確定在某個地方發展都是因為在某個地方對於自己從事的事業有利 你這樣的完全可以在國內找專案啊。

10萬在寮國做什麼生意好賺

8樓:網紫遊東南亞

在寮國做哪些生意能賺錢?聽聽美女碩士的賺錢方法,乾貨滿滿!

去寮國做生意怎麼樣 35

9樓:行海盍芷藍

我想你bai

首先應該把寮國語言學會吧du,如果你沒有過硬的zhi本領,就憑一dao人之力,在短時間內特別回是在異國答他鄉,是很難有好的發展的。

給你乙個關於介紹寮國的的**:

有空你可以去看看。

同意我的觀點,就把你的分給我吧,呵呵~_~

10樓:清晰具體

可以找個臨時的翻譯,如果不是長久的生意的話,像一些去幾天就回來的聲音找個臨時的翻譯是最劃來的了,但是無論做什麼生意都要努力加油。

11樓:三昧居士

去寮國做生意,普遍都是來酒店,飯館的, 寮國的本土食品做工粗糙,所以去寮國做餐飲還是挺賺錢的,我去寮國玩的時候就看到一家川菜館人挺多的, 進去嘗了下也不怎麼正宗,所以餐飲這方面商機還是挺大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bai在寮國作生意。

du的中國人恐怕已。

zhi有10萬之眾了,其中湖南邵dao

東、邵內陽人幾乎佔三分之。

容一。分布在寮國17個省市和117個縣。這說明在寮國做生意不僅有錢賺且風險相對較低。

建議你辦個因私護照,在昆明坐國際班車先到首都永珍考察和調研,看看中國人辦的三江市場你就略知一二了。客觀地說,寮國人比較喜歡中國價廉物美的商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寮國和孟加拉國做日用品生意槓槓的賺。

14樓:密林中的貓咪

有點威脅。寮國叛軍和毒販很多。投資要謹慎。

15樓:劉自成

寮國開超市生意怎麼樣了。

寮國投資什麼專案最好

1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寮國有橡膠、木材等原料產品。

可以從這方面考量。

開發旅遊也是可以的。

主要就是吸引國內客戶。找到乙個安靜度假的地方。

17樓:落木蕭蕭

勞動密集型產業會比較好。

18樓:1164077452維新

綠色產品與分享經濟的組合發展前景不錯。

小貓在幹什麼在幹什麼在幹什麼造句

這群剛滿月的小貓真可愛,有的在打滾,有的在玩球,還有的抱著花枝在盪鞦韆呢!寫句子小貓都在幹什麼 小花貓到河邊喝水的時候看見水裡有許多又大又肥的小魚,饞得直流口水。它想抓魚吃,便向前一撲,結果不小心掉水裡了。不會水的小貓在水裡掙扎著,這時乙隻大白鵝遊了過來,小貓爬到鵝背上,白鵝將它送到岸邊,小貓感激地...

寫句子小貓都在幹什麼,小貓在幹什麼在幹什麼在幹什麼造句

小花貓到河邊喝水的時候看見水裡有許多又大又肥的小魚,饞得直流口水。它想抓魚吃,便向前一撲,結果不小心掉水裡了。不會水的小貓在水裡掙扎著,這時乙隻大白鵝遊了過來,小貓爬到鵝背上,白鵝將它送到岸邊,小貓感激地向白鵝道謝。小貓在幹什麼在幹什麼在幹什麼造句 這群剛滿月的小貓真可愛,有的在打滾,有的在玩球,還...

熊在春天幹什麼,春天小熊在幹什麼

熊在冬眠前會吃大量食物,消化轉化為脂肪儲存在體內,冬眠時就不再進食,只是消化自身的脂肪維持生命。所以熊在冬眠前體重會增加,而在春天甦醒後體重會減輕不少 春天小熊在幹什麼 最最喜歡你,綠子。什麼程度?像喜歡春天的熊專一樣。春天的熊?綠屬 子再次揚起頭,什麼春天的熊?春天的原野裡,你乙個人正走著,對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