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藍屏 高手進 電腦經常藍屏高手進

2023-05-13 21:10:03 字數 3619 閱讀 9572

1樓:網友

驅動錯誤。更新顯示卡驅動。

有的顯示卡驅動不一定好使 多試幾個。

2樓:欽命天子

硬體問題,極可能是顯示卡。

電腦經常藍屏高手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0x0000000a ..是屬於ioq或位址的**,我認為你的記憶體嫌疑最大。

首先把條子拔下互換插槽試試,不行的話只插一根裝系統。要還是不行的話就拿到js那兒讓他給你裝。到時,他肯定會乖乖的給你更換部件。

其次nforce主機板的驅動也很重要,一定要裝完整。

1.如果windows 還可以啟動,檢查「事件檢視器」中顯示的資訊,確定引起問題的裝置或驅動程式。 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裝置或驅動,然後重新正確安裝。

2.關掉或禁用一些新安裝的驅動程式,並刪除新安裝的附加程式。

3.拆下一些新安裝的硬體,如ram、介面卡、硬碟、數據機等等。

4.確保已經更新了硬體裝置的驅動程式,以及系統有最新的bios。

5.執行由計算機製造商提供的系統診斷工具,尤其是記憶體檢查。

6.檢查microsoft相容硬體列表(hcl),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 2000/nt相容。

7.在bios中禁用記憶體快取功能。

8.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螢幕處,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比較簡單的0x0000000a解決方法:

一、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win98就「step by step」,完全看不懂就按住「y」不放。

二、清cmos或者bios載入預設值;

三、重新插拔硬體,心情好也可以清理灰塵;

四、只使用一條記憶體測試;

五、送修;六、人道毀滅。

4樓:小_添

我感覺一般是。

最大的是系統,先換系統。

然後換個, 硬碟資料線,在然後,就是硬碟壞了,

5樓:胃您健康腸您所願

先排除軟體衝突,用windbg工具檢測藍屏原因,系統記錄與藍屏有關的檔案在windows\minidump資料夾下,查出原因解決就ok了。

電腦藍屏,高手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藍屏不要慌張!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

嚴重bs那些一看藍屏就主機板不支援硬碟的不懂裝懂的人!另外,不要去追究**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

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上述**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 )建議:

1、遵循先軟後硬的原則;

2、一定要檢查系統是否正常,是否有病毒;最怕你認為系統是好的,無毒純淨,但其實不然;

3、如果說重新格式化安裝系統後,仍有問題,那麼可能是硬體問題;

4、電腦用了很久,但不能完全排除硬體不相容性的問題 !建議用最小系統法測試,即載入最少的硬體,看能否正常執行;

5、對於一些可疑常壞的硬體,如記憶體條、顯示卡等,請用替換法測試,即用好的替換觀察;

6、機箱內電源也是重點懷疑會出問題的物件。可以替換檢測之;

7、cpu風扇壞,經常會導致溫度過熱而宕機重啟;;

8、主機板也有可能電容壞,你不得不考慮!

9、仍未解決問題,請專業人員幫你看看,不要不懂裝懂了!

10、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c5:driver_corrupted_expool

你的驅動檔案損壞,有可能是你的記憶體不穩定。

電腦藍屏,高手進。

8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8e: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

0x0000008e: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公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

3、請安裝系統補丁。

4、防毒。

電腦總藍屏。高手進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新安的軟體或者系統補丁不相容,你看看大概從什麼時候開始系統總藍屏。把那時間左右安的軟體或者補丁解除安裝了就應該沒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有n種多。最直接得辦法就重灌。不行就換記憶體試下。接著把硬碟清零。剩下得就主機板了。一步一步試。

硬體相容性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要癱瘓的症狀,你要把程式寵裝一下,並且要保護好你的電腦,不要中毒和亂搞。

12樓:匿名使用者

** 0x0000000a 代表是環境不正確。

吧記憶體拔出擦擦吧,

13樓:欣_鋒

中病毒或者電腦負荷太大了,重灌一下吧,沒辦法了、

電腦藍屏高手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出了問題,重新裝一下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開啟清理灰塵,擦擦金手指。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 做系統就一定好。

電腦藍屏 高手進

17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錯誤編號:0x0000007b

說明文字:inaccessi-ble-boot-device

通常原因:初始化i/o系統(通常是指引導裝置或檔案系統)失敗。

解決方法:引導扇區病毒通常會導致這種停止錯誤。是用反病毒軟體的最新版本,檢查計算機上是否有存在病毒。

如果找到病毒,則必須執行必要的不找把他從計算機上清除掉,請參閱反病毒軟體文件了解如何執行這些步驟。

卸下所有新近安裝的硬體(ram,介面卡,數據機等等).

核對microsoft硬體相容性列表以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相容。

如果使用的適scsi介面卡,可以從硬體**商除獲得最新windows驅動程式,禁用scsi裝置的同步協商,檢查該scsi鏈是否終結,並核對這些裝置的scsi id,如果無法確定如何執行能夠這些步驟,可參考硬體裝置的文件。

如果你用的是ide裝置,將板上的ide埠定義為唯一的主埠。核對ide裝置的主/從/唯一設定。卸掉除硬碟之外的所有ide裝置。如果無法確認如何執行這些不找,可參考硬體文件。

如果計算機已使用ntfs檔案系統格式化,可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在該系統分割槽上執行chkdsk /f/r命令。如果由於錯誤而無法啟動系統,那麼使用命令控制台,並執行chkdsk /r命令。

執行chkdsk /f命令以確定檔案系統是否損壞。如果windows不能執行chkdsk命令,將驅動器移動到其他執行windows的計算機上,然後從這台計算機上對該驅動器執行chkdsk命令。

電腦經常藍屏,檔案損壞 錯誤,跪求高手,電腦經常出現藍屏重啟,軟體經常報錯,軟體經常無法執行,軟體經常出現檔案損壞,

電腦經常藍屏可能由一下原因引起 重要檔案損壞或丟失會引起 藍屏 故障 包括病毒所致 win中vxd 虛擬裝置驅動程式 或.dll 動態連線庫 之類的重要檔案丟失會出現 藍屏警告 解決的辦法是利用win的啟動盤中的 ext 來恢復被損壞或丟失的檔案,步驟如下 1 先用win的啟動盤起動電腦,在提示符下...

最近我的電腦經常藍屏,宕機求助 各位高手

是不是藍底然後上面有很多白色的英文本啊,我的電腦之前也是這樣,整天藍屏,開機用沒多久就這樣,重啟沒10分鐘又死了,但重灌系統後就沒事了 原因可能很多啊 最有可能中毒,還有天氣很熱,你電腦散熱不好,cpu過熱 如果是經常的話,那麼,有3種可能 1.你家的記憶體條如果是兩條或兩條以上的話,可能是記憶體條...

電腦藍屏高手進分數大大的,電腦系統藍屏問題(高手進,全部分數)

首先你確定下你的風扇有沒有問題,cpu溫度高不高,如果這個沒事,我有個辦法,你不防可以試下,這個我一般都在電腦實在不行的話,最後一招吧,第一打記憶體跟,主機板內的電子拿出來,過個幾分鐘再放回去第二,直接分割槽 第三,再安裝系統 如果這幾步都弄好,你的電腦還是藍屏,那一定是你的硬體有問題了,你不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