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幹什麼賺錢,在農村幹什麼賺錢?

2022-06-06 21:00:06 字數 5448 閱讀 5839

1樓:浩星波濤

1全部現在的飾品市場還不錯啊,年輕人和中青都比較多,擁有不錯的市場潛力,容易賺錢。 不過我建議樓主加盟"阿伊呀女孩時尚用品專家",是阿呀呀公司推出的全新品牌,著名主持人李湘代言的,質量信譽都能得到保障,阿伊呀提供的都是實時最新時尚諮訊的貨源,你把心思放在管理和運營店鋪就可以,什麼貨源渠道那些都不需要考慮,因為用eerp系統管理可以優化產品,隨時了解到產品動態。大品牌李湘代言。

現在在活動期間免費專案也挺多的:開業慶典、裝修設計、e-erp系統等。有朋友做了這個專案半年了,因為店鋪位置選得不錯,生意也很好,我覺得是09年個人投資加盟的不錯選擇。

2樓:淦朔

賺錢的專案有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3樓:仲燕楠

想和我一樣做融資大使,輕鬆賺佣金的,請點此鏈結進 http://www.loanchina.

點選位址進去註冊,幫人推廣業務,然後給你提成,輕鬆賺錢

在農村幹什麼賺錢?

4樓:湘村觀察

在農村做這個生意很賺錢,一天幾千塊!你覺得怎麼樣?

5樓:蘇羽城傾

1.現在市面上牛肉羊肉**基本都是只漲不跌,但是牛羊一般都是在農村養殖出來的,因為農村有自然資源,農村有廣闊的土地可以租用。有了自然資源,那麼產品的利潤如何呢?

批量養殖100頭牛,10個月後出欄,平均每頭牛達到700斤左右,現在市場上一斤牛肉的**是40-50元,100頭最終可以收入280萬元,除去所有成本費用,最終純收入大約在180萬元左右。這是年出100頭牛的收入。因此可以說養殖牛是農村創業的乙個專案。

2.養蜂其實是最簡單的乙個事情,只是需要耐心。找一處森林茂密的大山,在山里放上300-500個蜂箱,烟花三月之後自然會引來無數的蜜蜂入住,就以最保守的標準來計算,有200箱蜜蜂入住,到年底每箱取蜜20斤,200箱就有4000斤蜂蜜(大山里的純野性蜂蜜),野蜂蜜**最低標準是250元一斤,算下來一年的收入就是100萬,養野生蜂成本低,除了蜂箱不需投入其它,只需要一兩個人工看管即可。

算下來年純收入也有80萬以上。

3.竹筍,在農村竹筍是最常見的經濟作物,竹子也是最容易種植和生長的植物。竹筍可以賣錢,竹子也可以賣錢。

以承包1千畝竹林計算,每年每畝平均竹筍收益為1500元,加上賣竹子500元,每畝年收益為2000元。一千畝竹林年收益為200萬元左右,除去人工費,年純收入超過100萬。

4.關於包公尺果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畢竟這是一種純手工製作的美食,包公尺果的原料就是優質的大公尺和農村裡的農家菜,原料易找,成品的口感非常好,可以說是吃了一次還想吃。乙個包公尺果的成本大約是1.

5元左右(加人工費),做成賣出去大約是3元乙個,成年人吃上3-4個就頂乙個飽餐了。它的優點是口感好。存在的問題是純手工製作,無相關機器生產,造價較高。

6.野生茶子油80元一斤。農村有大片的土地,土地不用就是浪費,但是種上了茶子的土地,那就成了搖錢樹,雖然這是一種長期性的專案,但時間越久其利潤越大。

第一年承包500畝山頭,種上野生茶樹,1-3年內無任何收入,且需要精心撫育,大約需要投入20萬元成本。到了第4年,茶樹開始結果,這時畝產較低,約每畝可產5斤茶油。此後的10年內,每年都可以增長一半,到了第十年,每畝可產油150斤左右,此後30年內可保持有增無減的狀態。

就是說十年後,每年的收入最少可達600萬以上,除去成本每年的收入400萬有多無少。

6樓:霍合樂達珍

你說的這個很籠統

其實做什麼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做的行業或專案是不是符合

現在國家或社會未來所需要的

這個就叫做發展趨勢

只要你做到你所做的行業或專案的第一名

我相信你賺的錢也是最多的

7樓:愈嘉平通簫

農村做生意最好利用好農村的優勢,發展養殖,種植,或者引進一些新東西,我覺得要種一些週期性比較短的,那樣更利於農民朋友豐收,致富。但其實農民也不侷限於去種什麼,可以去找找專案做做生意嘛,做乙個新時代的農民,就好像上次我看到的那個農民,他用工具在牆上繪畫,畫做出來很好看,他說那叫天一背景,挺不錯的,以後肯定會成為牆面裝飾的流行趨勢的。

8樓:ok谷木真由美

開個小超市,或者種植,養殖,漁業都可以啊。主要是銷路問題很困擾。所以說啊,還是利用網際網路來找到自己的發展方向。很多人都在小紅象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9樓:邗雲德鄢風

農村的種植業、養殖業、等都會受到國家政策的扶持,我覺得養殖業是個不錯的專案,比如養豬、牛、羊等等都不錯。

10樓:谷靜槐詹仲

先問您個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你是新手建議先了解下充值店哦幾百個虛擬產品都可以賣.全程指導開店創業

教你銷售

只要努力

我不敢說上萬.月入3千絕對行.踏踏實實做

付出總有回報天經地義.

關於虛擬**我還是比較了解的

歡迎您來!

第乙個月只賺了800多,後兩個月收入都上千。現在5000---10000沒問題.

但你一定要努力.我徒弟快500個了

也有徒弟學習群.你不會感到孤獨

看我的qq44366

6265

或是下面使用者名稱.

來聊聊!我

的解答會細心一些吧\^o^/望採納

11樓:詹楓邢璐

不知你對充值敢不感興趣,我做的是回撥,半價提卡,利潤是百分之百,5塊錢提10塊錢面值,全國話費都是一毛錢一分鐘,而且農村人比較省,我想市場還是比較大的,有興趣的話可以聯絡!

12樓:令林速樂正

樓主您好~您可以在**,開個充值**,可以充值全國移動,聯通,電信話費,q幣qq業務,各種遊戲點卡,只要有個充值軟體就可以,終身使用,不上網也能賺錢`只要

你努力月入幾千一萬,都不是問題,我們包開店~包裝修~包教會。全程指導~

先教會,後付款!

我做的全職**,有興趣可以扣使用者

名,提供全程截圖語音或遠端指導幫助。

充值軟體是300元

可以永久使用。開**也是免費的,一共的成本就是300元,在準備一些活動資金留作給別人充值用

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見,那麼就請簽字,她竟然連鋼筆都準備好了

幹什麼賺錢

1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如今很多行業都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最好不要去做傳統的那種專案,因為傳統專案的競爭很大,做的人太多,是比較難做起來的,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

15樓: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16樓:陳雄軍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17樓:陳雄軍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我想多掙點錢不知道幹什麼能多掙錢?

18樓:一條酸菜魚

掙錢的小生意:在學校旁開打字影印店、在農村

開電腦手機維修店、髮廊、花店、小吃店。

1、在學校旁開打字影印店

其實這個行業在農村地區還沒有很普遍,特別是像現在農村鎮上的都是小學和中學,學生們的試卷和學習資料的印刷都是很大量的。只用購買相關的印刷工具及掌握好相關的及技術就可以了,並且這技術並不複雜,很容易掌握。這個印刷影印店除了平常可以和學校合作為學生們和學校印刷相關的資料外,還可以利用資源為學生拍證件照或印刷一些小廣告都是非常不錯的,甚至還可以進行一些充值話費的通訊服務,方便農村地區不會上網交費的老年人群體。

2、在農村開電腦、手機維修店

說白了這個行業就是靠技術吃飯的,如果農民有這個技術,在農村開乙個維修小店還是比較吃香的,像現在很多農民朋友都有智慧型機,有時候農民的手機有點小毛病或者碎屏了等原因就可以進行維修。因為這些問題農民沒有技術就維修不了,只能去維修店進行維修,目前來講維修手機的螢幕最少得一百元,如果在店內在售賣一些手機的和電腦的配件等物品就可以有更好的收益,在農村地區過個安逸的生活是沒有問題的。

3、髮廊

理髮店的成本不高,除了前期需要房租、裝修費用,以及美髮裝置,後面的運營成本就很低了。而如今的美髮行業消費都是相當驚人的,很多店面裝修得比較豪華的髮廊,剪髮一次都上百元,燙染髮將近千元收價。而這個行業是比較時尚的,適合當今追求時尚的年輕人創業。

4、花店

不管是過節送禮,還是婚慶,新店開張,等等,都會訂購鮮花。因此,要說如今幹什麼能掙錢啊,當今開一家花店也是相當賺錢的。但是開花店一定要做好前期的宣傳,比如發傳單、搞活動等,打響知名度,做好服務,後面的生意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5、小吃店

加盟一種適合當地消費者口味的小吃專案,這也是非常不錯的創業之選。小吃店的店面無需過大,裝修也不必很豪華,乾淨整潔即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要選擇過於普遍的小吃產品,競爭對手多,壓力大,最好是選擇一款當地沒有的小吃產品。

19樓:我努力的方式

是啊!全國有6億人在夜以繼日考慮這個問題.

如果有人告訴你說:跟我來吧!也許前面就是陷阱!

防騙是第一要素!

我用幾個例子來開拓一下你的思路:

我的乙個學生幾百元起家賣金魚,現在資產百萬.

乙個小兄弟幾百元起家賣羊肉串,現在資產百萬.

比爾.蓋茨說:

關鍵是眼光.

建議學習一下融資,空手道專家牟其中的創業方法!

你要無限降低風險自由度!..

20樓:爺呮手遮天

兒童玩具市場,幼教中心,美容護理等行業都是比較掙錢的。

1、兒童玩具市場,開一家兒童玩具**或者出租店,投資不高,但客源很豐富。現在的家長最捨得的就是為孩子花錢,兒童市場,很有發展前景。

2、幼教中心,孩子是社會的未來,教育商機無限,專案投資少,風險小,回報穩定。家長也願意為自己的孩子投資。

3、美容護理,愛美的女性越來越多,她們願意為自己的美貌投資。高額利潤、龐大的市場每年有難以計數的美容新產品、高科技護理儀器、高科技**裝置問世。

4、開**店,需要個人花時間去研究,如何建立店鋪,上傳寶貝,店鋪裝修,宣傳推廣等,沒有捷徑,靠的是努力和方法。也可以找個熟人帶你做,給些建議,這樣就比較容易上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掙錢就得肯吃苦,網上說乙個女騎手,乙個月弄了七百多單,近八百,一線城市掙個萬八千的是沒問題的,有本錢可以做更大的事。

幹什麼最賺錢,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錢生錢,做投資理財!幹別人不會而社會需要的活 只要自己努力,堅持,有方法幹什麼都賺錢 幹什麼最賺錢 利潤向來和風險是成正比的,沒有什麼是最賺錢的,只有努力充實自己錢自然會如約而至。暴發戶終究會漸漸消散在風中 請把耳朵靠過來,我悄悄的告訴你 專門印發真鈔 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沒有什麼賺錢不賺錢,根據自...

幹什麼生意能賺錢,幹什麼生意最賺錢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 學生 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動漫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 利潤高而且資金 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動漫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動漫店非常的合適。動漫店成為2016年小本開店好專...

現在幹什麼賺錢快,現在幹什麼活最賺錢啊?

學門技術,自己創業開店,例如 學廚師,開家早餐店。只要你有興趣和方法就能比較快的在乙個行業打下一片天,但是如果你現在很迷茫我倒是建議你去電商行業試試,個人認為現在的小紅象的模式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有人教不說效率高啊。万俟初藍 招商 199995979ayfca com 繁露成霜星漢流,鄉思宛是佔巢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