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沒文化人幹什麼工作賺錢,農村沒文化人幹什麼工作賺錢

2021-03-04 02:11:56 字數 4918 閱讀 5791

1樓:河馬來解疑

什麼事都是慢慢做起來的 沒文化可以學 沒技能也可以學 就看你有沒有心

看你的話似乎有點不自信甚至叫貶低自己,現在沒什麼農村不農村了

自己要有自信

2樓:大富大貴**費

去工地學習啊,現在農民工工資很高

農村人沒文化,沒正經工作,就一定沒有城市上班族掙得多嗎?

3樓:港婊

當然不是這個樣子啦,在我們這個小縣城,周邊那些農村人單靠種地,就能自己蓋起二層小洋樓,而我們這些城市人還要辛辛苦苦的上班還著房貸車貸。

種地何嘗不是乙個正經工作呢?只不過沒有上班族那麼穩定罷了。現在很多農村人還開起了一些工廠,自己種地自己加工,然後賣出去,一年怎麼也有個百萬收入

現在這個社會,只要不是從事那種腦力勞動,其****化沒有那麼重要,而且農村人接觸市場接觸的比較多,所以在做生意方面也非常的精明,因此很多農村人比城裡人富有是很正常的。現在人家結婚,最主要的還是看你有沒有錢,農村人有了錢,照樣能娶漂亮媳婦兒,甚至有很多城裡姑娘,受夠了城市裡那麼大的生活壓力,還就願意找個農村人嫁了,過點清閒日子。

所以說比起每天拿著固定收入的城裡人,農村人不一定掙得比他們少。而且農村人並不是每天都那麼忙碌的,一年到頭就忙那麼一段時間,平時還是比較閒的,而且大部分農村人都會在清閒的時候去幹點別的工作,所以他們的收入比較靈活。

4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其實現在的畜牧業都是比較掙錢的行業,就像養豬,每年的收入還是非常客觀的,最起碼比一般的白領整的要多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因為就我知道的我舅舅他們每年的耕種,畜牧,就是一筆不小的收入,所以說他們的收入還是很可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完全是這樣,凡事不能說的太滿,都有特殊例子,只能說大多數這樣,城市機遇比農村多,而且更加先進,職位也多,普遍城市收入水平高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對來說還是城市人掙得比較多,因為農村人沒有太多文化,只能靠自己的體力勞動,而城市人可以靠腦力勞動得到更多的錢。

8樓:葬愛家族2號

其實不一定的,在農村有的時候做養殖做農副產品也比較掙錢,即使他們沒有什麼文化,但對於農作物和一些產品的養殖會了解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沒文化,沒正經工作就一定沒有城市上班族掙得多嗎?你可能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吃青春飯,有很多任務作都只能吃青春飯的,像前線it和很多的服務業行業的工作 。老了就沒精力了,也沒有年輕人那樣不怕熬夜。

10樓:晨曦最漂亮

不一定吧,要看你做什麼工作的,有些工作還是可以賺很多的,但是在城市裡也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有些服務行業又累工資又不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沒有文化,沒有正經工作,那麼想要在城市當中上班賺錢,那麼確實挺難的,所以還得要想辦法努力彌補這些短板嗎?

12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農村人沒文化,沒有正經工作,那麼只能夠到城市裡面打工賺錢,或者說種植養殖,其實他們也是挺辛苦的,真的不容易。

我想創業,我是個農村人,沒學歷,沒文化。做什麼賺錢快!求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老闆有幾個有文化的,你可以從無成本做起,建議你多去工地看看,到處都是財富,收個廢木頭廢鋼筋,或者聯絡大車從中間吃提成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有在自己

熟悉的領域才能大展巨集圖 你要自己去發展眼光 走一走 看一看 既然是農村人 就服務於農村人嘛 比如太陽能 比如沼氣 比如能提高效率的新型農用機械 比如能提高作物產量的技術和方法等等 適合農村推廣的專案很多 農村市場是非常大的 就看你能否找準點 抓住機遇

15樓:愛玩的小叮噹

別貪心了,穩住慢慢掙錢吧,一般貪心很可能被人騙

16樓:還俗的沙僧

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用自己的雙手,真誠去換身外之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要學習了,你沒文化會有很多人瞧不起你的,創業更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門口賣低成本小吃也賺錢。

19樓:潮男

踏實做事,總有一天會變富的!

20樓:堅持個性的力量

努力發現自身的優勢,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發展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想法一樣,也在探索中。

2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選擇哈在你們農村做點其他不一樣的阿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飛來橫財,因為只有飛來橫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一點來,不要急於求成

25樓:孤傲

你就去學一門手藝,慢慢來。

26樓:累

你**人,你只有投資

農村人現在幹什麼最賺錢 沒有多少文化

27樓:ddxy流氓倉

同是天涯淪落人,建議你向《平凡的世界》裡的孫少平一樣,從搬磚、和泥開始,有機會學習技術工或學習開車。這些不需要太多文化,有技術後養家戶口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28樓:夏公尺

真誠建議親考慮榮格,非常簡單,絕對是終身事業,可以交流哦

29樓:逸風老師

朋友你好,現在是21世紀了,網際網路已經普及到了每乙個家庭,很多人都在家利用網際網路的便捷賺錢,也成就了很多的普通人, 讓權威專業人士幫你分析把脈,祝心想事成!

30樓:酈晟展雁

這也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得清楚,需要我們全面分析好好的去考查,問路才不會迷路,你可以網上搜====軍旅老師。他是抓住趨勢性的行業,幫助非常多有夢想的朋友,說不定對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家是農村的,父母沒有什麼文化,爸爸只能乾重活賺錢,現在都快五十歲了。

31樓:寶貝馬龍

這也沒辦法呢。實際上現在中國可以說。大部分都是農村的。

當然了這是社會現象。如果是都是大學生。那麼大學教授該高一級了。

不過無論有文化無文化是要靠自己了。也就是說父母不會跟你一輩子的。

32樓:明白不如糊塗

可以找個不用太**力的活,比如給工地看守之類的。

未來的5年裡農民沒有地沒有文化在農村能幹什麼掙錢

33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很普遍的問題,市民也沒工作的,養老金都交不起了,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的優勢bai是顯而易見du的:簡單、方便、易學易懂、新穎、zhi大眾化、生活dao化、接地氣、貼近回生活、貼近百答

姓。而且小吃投資小、風險小、操作簡單、見效快,其消費人群多,利潤大,風險低。重要的是,學習者不需要文化知識的限制,也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肯努力,加上學習的可靠技術和特色的產品,創業成功不是夢!

到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短期特色小吃創業課程,專業老師帶你學遍地方特色小吃,不論是早餐早點,還是火鍋燒烤,只要你想學,安徽新東方都有專業老師全程教授。麻辣小龍蝦、酸辣粉、鴨脖、烤串、花甲、牛肉粉、煎包、醬香餅等,這些賺錢的小吃等你來學!......

我今年24歲,男 農村人 沒文化,沒學歷 初中畢業對未來很迷茫 在工地幹過一年,不知道幹什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樓的保安休息時間就去工地、裝修隊幫忙,雖然掙的不多,養家餬口內也是夠了,幫忙的同容事也學個手藝,保安3000,幹雜活的錢不會比這個少,那麼乙個月也有6000+和一般白領差不多了。

行行出狀元,就看你夠不夠努力。

農村人沒文化沒技術,不想進工廠打工,去什麼店工作比較好一點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興趣咯,最好有一技之長,比如有炒菜的特長,可以進飯店當廚師,如果口才好可以進一些銷售的商店,有提成,這樣可以發揮你的特長,積累經驗後可以自己開店,總之360行,行行出狀元。

3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長遠考慮學個東西,前幾年不賺錢,學成就可以了。想要輕鬆就是大城市當保安吧,供吃住賺的也不少。

3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

例如: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專業

40樓:習慣了無所謂

腳踏實地,從最底層,從最簡單的開始,做一點學一點,學一點做地點,沒必要刻意追求些什麼,慢慢的充實自己就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文化沒技術又不想打工,那只有自己當老闆了。因為沒有技術沒有文化到**都是打工。既然你不想打工那只有自己做老闆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文化也沒有技術那麼可以去工地做工,去工地做工,不需要文化或者多大的技術,不過有些還是要技術的,你可以做普工啊!不過很累,要有力氣哦

43樓:匿名使用者

去飯店較合適,起碼不飯吃。

可以幹什麼賺錢,在農村幹什麼賺錢?

1全部現在的飾品市場還不錯啊,年輕人和中青都比較多,擁有不錯的市場潛力,容易賺錢。不過我建議樓主加盟 阿伊呀女孩時尚用品專家 是阿呀呀公司推出的全新品牌,著名主持人李湘代言的,質量信譽都能得到保障,阿伊呀提供的都是實時最新時尚諮訊的貨源,你把心思放在管理和運營店鋪就可以,什麼貨源渠道那些都不需要考慮...

女生沒文化適合幹什麼工作,沒文化沒技術的人能幹什麼?

沒學歷的女生適合做的工作 美容師 美容行業作為朝陽產業,吸引不少年輕又有夢想的女孩加入。美容師崗位不僅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而且還能為她人美容,提供高質量美容服務,真是美人美已的事情。正所謂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做美容師就要愛這一行,專這一行,精這一行,只要你努力去提高自己的水平,你的美容師...

北方農村幹什麼掙錢,北方農村做什麼賺錢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