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虛擬機器撥號上網的問題

2022-07-12 12:30:02 字數 668 閱讀 9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什麼太多的設定。

1 關閉虛擬機器的網絡卡dhcp功能,禁用沒有用的虛擬網絡卡以及程序。

2 不影響主機上網,那麼你的意思是要主機和虛擬機器同時上網。 那麼這裡虛擬機器的網絡卡模式要選擇橋接才行。

3 如果發現橋接後虛擬機器不能獲取真實機的網路位址, 那麼就是網路伺服器限制了虛擬終端的雙撥號。

4 建議使用nat虛擬網,將真實機的位址轉換到虛擬機器當中,然後只使用虛擬機器上網。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撥號是要isp支援的吧,沒支援你弄不起來的

是要共享上網還是要雙撥號呢?

前者用nat模式就可以,後者需要isp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nat不需要拔號上網,如果你是家用的電腦可以這樣設定,現實主機的電腦ip要(自動獲得ip)

虛擬機器裡面也要(自動獲得ip),然後你在虛擬機器裡面選擇網絡卡的第二nat,再然後你找到現實主機的寬頻連線,對著它按右鍵選擇屬性,看到高階連線了嗎,在高階連線裡面還有幾個選項,你勾上(interner 連線共享),就可以了,重要提示,你看到高階旁邊的網路了嗎,你再回頭檢視網路裡面的(此鏈結使用下列專案)裡面的選項都一定都要勾上,然後確定,然後就到虛擬機器裡面上網去了,看黃色,玩病毒都不用怕了,我的文字教程簡單實用,值得30分吧。

虛擬機器的問題,電腦虛擬機器問題?

我的scsi系統盤也見過幾次。換了線就可以了。ntldr記得是裝載的系統的引導檔案。如果你確定硬體和連線沒問題。重灌或者修復再或者 zt 通過故障恢復控制台,假定g盤是光碟機碟符。輸入 copy g i386tldr c 回車 然後再 copy g c 回車 這時,系統要提示個什麼,輸入y.然後再按回...

VM虛擬機器問題,VM虛擬機器的問題

我寫個教程給你 不懂再問我 下面有我qq 第一步 安裝作業系統前的初始配置 1 開啟vm 依次單機file new virtual machine選單 或者單機主頁面上的 新建虛擬機器 圖表 彈出新建虛擬機器的配置嚮導對話方塊 2 單機 下一步 按鈕 進入虛擬機器配置對話方塊 選擇典型 我是說在沒有...

虛擬機器的linu為什麼連不上網,虛擬機器的linux為什麼連不上網

虛擬機器網絡卡選擇橋接模式,你linux系統配置成靜態或者dhcp模式都可以,重新試下吧,比較簡單的,哈哈。搜尋下 linux就該這麼學 非常不錯的入門教程。網路介面卡重啟下試試?在左上角編輯裡的虛擬網路介面卡裡,預設還原。如果是橋接,裡面有個橋街到選項,要和你的真實機網絡卡一致然後右下角的網路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