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毛重怎麼辦啊?求解!我是女生,汗毛很重怎麼辦

2023-05-13 20:45:02 字數 925 閱讀 7158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就不用在意這些細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脫毛膏就可以了,

我是女生,汗毛很重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嚴重。你要是覺得彆扭就去醫院,可以雷射脫毛。或者,自己蜜臘脫毛。

4樓:菜根

順其自然!否則你以後的老公會怨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刮就刮點。刮不了的就算了,影響也不會很大。

6樓:半個o句號

腿上毛多有福,鬍鬚濃密命苦。

汗毛重有哪些原因

7樓:黃依用曉凡

女性汗毛較多,主要是因為遺傳、熬夜或飲食上的原因(吃激素類的食物,如炸雞、漢堡等),導致體內的內分泌紊亂,引起雌激素水平不足,而雄激素分泌相對過強造成的。

意見建議所以可以食源性補充雌激素。如多吃點豆製品,多喝豆漿、蜂蜜、蜂王漿等。還要注意不要熬夜,晚上10點睡覺,次日6點睡覺,維持內分泌的穩定,平時飲食不要吃那些油膩、油炸、燒烤、辛辣的食物。

長期堅持下去,就可以慢慢緩解的。如果用雷射,一般需要做3次以上,才能徹底去除。而且雷射的**跟醫院的等級、醫生職稱、裝置、你的汗毛的部位、面積、狀況等有關,不可能給具體**你的。

..求救 汗毛越來越多 越重

8樓:楚戎戎

我靠~我想長還沒那麼多呢,你還不想要~~

不過,這個問題你可以等有經驗的女生給你解答,不要著急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我也很多啊 沒覺得怎麼樣 別造成心理負擔啊 這叫男性魅力。

夏天了女生汗毛太重怎麼辦?女生汗毛重,怎麼辦?

最簡單的,用眉夾拔。雷射做完了以後有紅點點,我有同學做的是腋下的,做完了就有,因為毛孔擴張吧,以後應該可以慢慢消掉的,據我同學說做的時候疼,而且費用較高。其實網上也有評價不錯的脫毛膏的。比如veet 薇婷 網上評價不錯,價位也適中。我同學做腋下的好像就上千了吧。反正挺貴的,好像還沒有,一般都說雷射去...

臉上汗毛重怎麼辦

一,汗毛重怎麼辦?用橘子皮煮水,然後加點蜂蜜塗在汗毛多的地方,再用雞蛋清將布紋紙打濕敷在汗毛多的地方,10分鐘後將紙撕下。二,臉上汗毛重怎麼辦 用田哥脫毛膏,他說明書上寫的上不讓用在臉上,可是用在臉上的效果卻很好,而且很便宜,連續使用3次還能達到決毛效果呢。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乙個星期內不得在相同的部位...

我是女生啊,今年12歲汗毛特別多怎麼辦啊我汗毛又黑又長,有沒有什麼讓汗毛減少 變短的辦法

關鍵是看你發育狀況,長汗毛說明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等發育完全了,雌性激素分泌正常,汗毛自然會變淡。再過一段時間再觀察,如果還沒有改善,就去醫院檢查一下。我是男的十五歲和你一樣,唉真煩 一樣一樣.基因問題,自己剔下,少吃油膩 有剃毛刀 很安全 也不貴 有脫毛液,不過你年紀太小不知道會不會對身體發育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