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沒滿為什麼不能用了,U盤無法使用?

2023-05-13 18:30:05 字數 915 閱讀 9880

1樓:雲南元芳

恭喜你!該可移動磁碟看上去不是擴容盤。

假的顯示:最多256mb、512mb、1g或者2g注意!測試發現問題!

這個u盤可能是用256mb、512mb、1g或者2gflash擴容而來!

謹防假冒!

u盤存不進去東西怎麼回事

2樓:新酷數碼

檔案過大或u盤過小:要儲存的檔案大於u盤容量,所以不能存進去。u盤中毒:

不僅可能會出現檔案無法儲存的情況,而且u盤裡面的檔案也會被破壞。可用防毒軟體刪除病毒。u盤損壞:

u盤分割槽損壞也會造成不能儲存,點選屬性-工具中的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即可修復。檔案本身有問題:有些檔案,特別是壓縮檔案,是有保護的,無法轉移。

對保護的壓縮檔案進行解壓即可。 ?

演示機型:華為matebook x 系統版本:win10 1、檔案過大或u盤過小:要儲存的檔案大於u盤容量,所以不能存進去。

2、u盤中毒:不僅可能會出現檔案無法儲存的情況,而且u盤裡面的檔案也會被破壞。可用防毒軟體刪除病毒。

3、u盤損壞:u盤分割槽損壞也會造成不能儲存,點選屬性-工具中的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即可修復。

4、檔案本身有問題:有些檔案,特別是壓縮檔案,是有保護的,無法轉移。對保護的壓縮檔案進行解壓即可。

u盤無法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插滑鼠之類的可以用。如果這個問題排除了,那麼就只有乙個問題了。系統的問題,因為系統沒有自帶你那個u盤的驅動程式,或者說沒有裝好。

U盤不能夠正常使用,U盤無法使用?

插上去以後,在裝置管理器裡掃瞄硬體改動,若能找到未識別的硬體,就更新一下驅動,選擇自動安裝。若不能發現有任何硬體改動,你就拿到別人的機器上試一下,若別人的機器上也都不能識別。那麼10有8,9你買到劣質u盤了,在非正常情況下插拔,劣質u盤就很容易出問題的。實在是想找回重要檔案的話,去電腦市場找專業資料...

U盤使用問題,新U盤無法使用

1.說明你的u盤正在工作,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拔下,如果你確定你的u盤沒有在工作,但是系統總是提示 無法停止通用卷 那你才可以強制拔下,總之 強制拔下是不好的。2.u盤刪除後 再次插上還顯示原來的東西,說明2種情況,一種是,沒有刪完資料,你就強制拔下了,第二是你u盤有毛病了。3.那是因為檔案沒複製完,你...

U盤無法正常退出怎麼辦啊,u盤不能安全退出怎麼辦解決方法

這裡有幾個我從網上看的方法。安全刪除u盤時,大家常常會遇到提示 無法停止 通用卷 裝置,請稍候再停止該裝置。這種情況下可以強行拔下u盤嗎?當然不可以!這時候如果強行拔除的話,很容易損壞計算機u口或者你的u盤。如果你的u盤上有重要的資料,很有可能就此毀壞了。那麼應該怎麼辦呢?第一種方法 往往我們在把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