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接受嗎?可以接受嗎?

2023-05-13 18:25:03 字數 2946 閱讀 9511

1樓:劉

當然不接受了 主要原因是你對他沒感覺 就算你現在不想傷他的心 可是你對他沒感覺 總有一天你會讓他傷心的而且是非常徹底的傷心。

2樓:

妹妹,你不應該接受他因為:

1。你還小,現在應該學習。

2。反正你對他也沒感覺;勉強和他在一起,他也會很慘的;溫柔點拒絕他吧。

其實長相不是問題吧,因為你根本就不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你故意和那男的大咧點,故意做朋友,不給機會,而且他也不可憐了,而且說實話,你這個年齡還是太要面子,還沒能力自我主宰生活,別人的看法一下就阻礙了你。

4樓:

暈~~~接不接受最主要是看自己對他有沒有感覺啊,其他的暫時都不考慮。現在的小女生真怪了,談戀愛"第一要素"竟然不清楚,該不會是早已失傳了吧?..

5樓:與狼v共吼

呵呵,自己都說了結論了,還來問什麼啊!

當斷不斷後患無窮啊!

要是不能給對方明確的態度,這樣一直懸著,男孩才是可憐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你好單純吖…

可以接受嗎?

7樓:風號吹牛亦口碑

可以接受。我國《民法典》第一千零六十五條規定:「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

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一千零六十二條、第一千零六十三條的規定。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1,婚前財產公證有助於明確夫妻雙方婚前財產的數量、範圍、價值和產權歸屬,是解決婚姻、財產糾紛的可靠的法律依據,對於穩定家庭關係和財產關係,預防婚姻糾紛,保護夫妻雙方合法權益,促進社會的安定團結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2,婚前財產公證有利於節約司法資源,提高審判效率。離婚率的逐年上公升,進行婚前財產公證,在一定程度上預防了可能發生的財產糾紛,這樣不僅方便了雙方當事人,而且有利於社會穩定,還能夠減輕人民法院的審判壓力。

3,婚前財產公證有利於夫妻雙方良好感情的維繫。由於在婚前辦理了財產公證,因此,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婚姻中的一方也會在心裡產生壓力,如果這樣做,很可能導致離婚,而在失去這段感情的同時,在經濟上也不可能得到對方更多的好處。所以,在這樣乙個壓力下,婚前財產公證對夫妻雙方起到了乙個約束的作用,有利於夫妻雙方齊心共創美好家庭。

你會接受我嗎

8樓:網友

我嚮往相伴到老的愛情。

我是乙個敏感而細膩,在感情中性格弱勢的人,缺乏安全感,但我又喜於主動和付出。我沒有出眾的外表,沒有高大的身材,但我有一顆真善的心,和為你遮風擋雨的勇氣。

因此,你不要懷疑我的誠意,正如我姓何一樣的真實。

總的來說,這些年過得是一種貧瘠的生活,身邊的朋友不多,有共同興趣愛好的異性更加少,不知不覺中習慣了孤獨的陪伴。心中有很多美好的想法以及浪漫的美夢,卻在現實生活中被它們拋棄在外,如同被囚禁在封閉的牢房裡,只能通過一扇窗看看外面,聽聽外面的歡聲笑語,卻無法參與其中。

經過這幾年的時間,我以為自己對很多事,很多人都看淡了,也不奢望有特別的事,特別的人能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但我仍清楚的明白內心深處還是很期待渴望,甚至有些時候比過去更加強烈,只是很多時候不知道與誰傾訴。於是,只能用力的把它們用封條密封起來。只有偶爾在一些字裡行間,像如釋重負般吐露出來。

你的出現,讓我的心再次顫動,有種被人輕輕叩開內心一扇關閉已久的門的喜悅和興奮,勾起來往日的憧憬和嚮往。讓我心甘情願,不由自主的卸下內心的盔甲,放下一路單身到底的生活。甚至渴望跟你步入婚姻的殿堂,因為你讓我知道此生非你不可,錯過你就等於錯過一輩子。

你的出現,讓我想變成更好的乙個人。只有變得更好,才能有能力給你更美好的事物,因為你值得。而那個天天讓你快樂,讓你開心的人,給你幸福的人,不是別人,是我,只能是我。

這個世界,人來人往,每天我們都能與成千上萬的人擦肩而過,然而遇上乙個喜歡的人是多麼的不容易,誰也不知道要在何時何地,也不知道要迎接多少個晨曦,也不知道要送走多少個黃昏。而此時此刻,我遇到了你,你不知道我之前聽了多少的情歌,看了多少的電影,遇到多少的愛情故事。情歌裡動人的旋律,電影裡溫馨的對白,故事裡感人的細節,都是我想要與你分享的秘密。

為什麼我不能接受自己?

9樓:宿醉載清芬

我感覺我也是你這種心裡。

自己張的不難看。

可是總覺得別人會感覺自己醜。

說話會考慮在先。

怕說錯了哪句話讓別人不高興。

和別人交談時候也是很禮貌的。

其實我也覺得過的很累。

我感覺咱們這種心裡是不自信。自卑。哎。

我也想改變。

但是這種心裡有一點是很好的。

一般不會犯什麼大錯誤。

一般不會讓人討厭。哎。

10樓:正氣正正正梢

從孩提時代開始身邊的人已經讓我們相信「我們不夠好」。我們認識到我們需要更加努力、更加進步,為了被認可,被接受或被愛。

為什麼要接受自己

11樓:zkq先生

從心理學來看,自信是心理健康的基礎,而接受自己是最基本的自信,無論怎樣,不應該自暴自棄,否則就會被全世界放棄。

12樓:玫瑰狀螺絲

因為自己是人生的座標軸 不接受自己就會在人生中像找不到方向的無頭蠅到處亂撞。

13樓:海納百川

因為接受自己會讓自己過得更開心。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別人怎麼喜歡你。

14樓:晚風

只有接受自己,才接受別人,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不接受,試問你還能活著麼,所以每個人都接受自己。

我可以接受她嗎 你能接受我不

我認為是不能接受了,因為過去已經過去了,但是可以做朋友,但是不能做男女關係的朋友了,因為畢竟從前都被傷害過,當她明白後悔的時候,有些事情是沒有原諒的餘地,可以安慰她說做普通朋友。還有,如果你還愛她的話,那我可以告訴你,你既然談愛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過錯,誰都有走錯的一步,你要是接受她,我相信你們的感情...

你們可以接受女朋友有紋身嗎你能接受女朋友有紋身嗎

個人不喜歡紋身,但如果女友除了紋身人品性格都很好,這種小事不會在意。如果你男友僅僅因為紋身而厭惡疏遠你,那你還和他談個毛的戀愛啊.或許有些人會介意的吧,反正我是不介意的,估計介意的人大概你也不會很喜歡。紋身純粹也是個人喜好的一部分嘛,只要不太過應該都能接受,就好像我換個 頭的髮型就不招人喜歡了?不該...

360隨身wifi可以接受訊號嗎

插在一台插有網線的電腦上,安裝個驅動,就可以在別的擁有wifi的裝置上搜尋使用無線網,距離應該不會超過50公尺。360隨身wifi可以做訊號接收器嗎?這個是可以的。360的這個小隨身wifi可以切換到 無線網絡卡模式 專門用來接收wifi訊號。安裝完成後是預設作為發射裝置的,此時桌面會有乙個漂浮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