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不是處,女朋友不是處女你可以接受嗎?

2023-05-14 10:00:05 字數 2917 閱讀 777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後覺得你是需要給自己找個平衡感。

你說去醫院做個膜如果你覺得這樣合適的話也不是個壞主意可是你想過你女友嗎?

誰讓之前遇見的不是你們?既然喜歡她 今後你需要大度包容她的地方多了去了 乙個這算什麼。

畢竟你們是後在一起的 不管怎樣我一直認為女人是無罪的。

事實上就是好多男的花言巧語把女人騙到手給上了以後又這那的要分手。

你不能當面跟她說這件事 這會讓他很難堪。

她現在選擇跟你在一起是對你多大的信任你想過沒有。

自己琢磨吧,希望你能從別的地方找到平衡感。

不要過度要求她為你怎樣怎樣。

社會上人與人是很公平的。

對了我反問一次 如果她是處 你給破的。

你能敢發大誓說你今生非她不娶?

你也知道社會在進步 因為每時每刻都有事物在變。

你無法**未來 所以 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分手後最感慨的就是那樣一句話:至少曾經快樂過 至少曾經深愛過。

我不是說你們一定分手。

目的只有乙個 希望你能用世界觀去衡量一下處與不是處是否真她嗎那麼重要。

沒有罵你的意思 希望你能清醒的知道 先來後到究竟差距在哪。

如果實在不平衡 也別去為難她 分手。

找個處 破了 看看你們是不是長相思守 或許到時想離開的不是你而是她呢?

後續》兄弟 憑自己對她的觀察 問問自己她是不是個好女孩。

適合不適合自己? 再有 她值不值得今後你為她付出任何。

如果你得到的答案全是否。

而且害怕她繼續用其他辦法威脅到你。

那就靠時間去改變現狀。

如果想到最後你理智的想分手。

可以對她漠不關心 不管不問 也可以離開你們所在的城市。

想離開乙個人其實有很多行得通的辦法。

只要別為難自己繼續那種錯誤的糾結。

2樓:光紅旭

我覺得你想的是對的,女孩子本來就要潔身自好,隨便把自己給了別人那是對感情的不負責,如果你自己過不去那個砍,就算叫她去貼張膜,等你們倆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是會想起,還是會難受,好好考慮清楚。

3樓:寶唄吥愛哭

男人總是矛盾的,在想和自己女朋友ml的時候,說的很自信說會照顧她一生一世,女人因為愛他才給了他,女人很愛男人,所以害怕自己的矜持會傷害到男人,害怕男人覺得自己不愛他,可是還是免不了分手,分手的時候男人還會記得當初破她處時候說的那些山盟海誓麼?後來女人又有了男朋友,其實誰不想自己的愛情一帆風順走到底呢?你呀,雖說希望女朋友去醫院做個膜,哪怕讓你心裡舒服點也好,可是你想過沒有,如果她真的這麼做了,那她就是在騙你啊,乙個剛開始和你在一起的女孩就懂得怎麼去騙你,這樣的女孩就是讓你知道他是處,你敢愛她一生一世麼?

女人是不喜歡提過去的,既然她坦白告訴你了,說明她坦誠,她信任你,你真的不舒服我覺得是因為破了她的人是你的好朋友,你們在一起面對面的時候,的確是會不舒服的,時間長了你就覺得看自己女朋友不順眼了,我建議你別衝動自己冷靜的想想,是不是應該和你那個朋友保持點距離,或許會好些,不過還得你自己想通。

女朋友不是**你可以接受嗎?

4樓:情感顧問蘇同學

提問等了他很多年,前幾天才知道的。他也說近幾年不想結婚,心裡不舒服,不敢問,怕影響感情。

5樓:英子妮

當然可以接受,因為你是愛她的現在和將來,而不是過去。

6樓:網友

只要女朋友真心交往,和諧相處,別的事都是次要的。

如何看待女朋友不是處這件事

7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首先要明白這是女朋友過去的事情,如果你很介意的話,就不要再繼續交往。其次女朋友不是處這件事情並不是代表這個女生就不好。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不是處不重要,再說,現在有幾個處,所以不要在意這個,你要在意的就是你愛不愛她,她愛不愛你。

9樓:婁奧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不在乎,還有剛開始時你知不知道,如果你不在意,她也沒有刻意隱瞞你,那就沒什麼,很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有的人會在乎,有的人不會在乎。每個人看法不一樣。

女友不是處

11樓:乂木木乂

哥們兒,我一朋友跟你情況差不多,假若你們真的有感情也不會去拿這個問題計較是吧,自己去感覺有感情的話一切不是問題,沒感情就分了吧。我那朋友就不錯,結婚了。

12樓:嘴角丶輕揚

因為曾經受過傷害,所以現在才會小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非人士路過,抵制二手。

14樓:網友

可能曾經受過傷,那可以說年少無知,現在大了,考慮得更周詳!

女友不是**,大家怎麼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極度自私 沒腦子 看問題只看表面 不懂女人的男人 優秀的女人看不上你 爛貨嫌你猥瑣 完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們的學習西方學過火了,有些地方真的過火了,我還是感覺女生不能太開放,要是我,我估計我不能接受。

我女朋友跟我說她不是處了… 10

17樓:網友

如果你真的有那種想法 那就分手吧 以後也會是隔閡 也許你還沒有遇到真愛 或者你真的過不去這個關 你女朋友對你說了實話也是因為喜歡你 不想以後因為這個而鬧的不愉快 現在分手還來得及。

18樓:網友

要是那樣的話,即使你們以後結婚了你們也不會幸福的,因為你心中始終有條刺在,所以勸你還是好好考試清楚了。

女友不是處要嗎,女朋友不是處女,需要分手嗎?

不要盲目跟風去追求所謂的 情結,愛不愛自己最清楚,在時常身不由己的社會裡,難度連自己的感情都無法把控嗎?首先,請尊重女性 任何人都沒有二手之稱,不是物品 每個人都在成長,都是全新的。性行為中沒有規定男性是獲益者,請放下 佔便宜 心理 不要妄加揣測你沒有參與的 別人之前的生活,無論男女,沒有規定認為女...

如果女朋友很犟應該怎麼相處,女朋友有時候很犟,非要和你犟到底,感覺好難相處,還要繼續嗎?

那要看她在什麼事情上倔了,如果很重要的事情,你可以先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她,讓她自己權衡利弊,然後再做決定。如果你說的是對的,但是她仍然堅持錯誤的,那麼後來她就會後悔沒聽你的。以後就會盡量聽聽你的意見了。切不可當面對她說她很犟。男女相處,交流是非常重要的,試著和她交流一下。先順著她 等她發現自己犟著犟...

女朋友不是處還隱瞞我女朋友不是處,還隱瞞我

為什麼我希望我的伴侶是 第一,因為我認為,乙個女孩自願變成女人,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對待性和貞潔是無所謂的態度。所以很早就變成了女人,而且也會有很多性經驗。2.對待性和貞潔是保守的,但是因為太愛之前某個男朋友,所以即使未來不能和他在一起也希望和他 3.被某些渣男騙,與其 對於1,我不希望我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