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頭髮快快長 5,怎樣能讓頭髮快快長?

2023-05-13 17:10:03 字數 3630 閱讀 7830

1樓:網友

copy一段美容大王裡的長髮秘訣:-)

備忘8:如何讓頭髮長得快。

希望頭髮長得快一點,或是有某乙個區域的頭髮被你扯斷了很多,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而如果你有頭皮過敏或是頭皮屑的問題,除了用坊間賣的相關產品,本大王還是建議你去找醫生,尋求專業醫療的幫助才能徹底解決問題的!

如果不掀起麻煩的話,真的可以試一下哦,畢竟人家大s的頭髮是真的不錯,按她說的方法不妨試試看吧:-)

2樓:小

常洗頭,常修剪,多去游泳也能加速頭髮長長。

3樓:渡邊緣

每天晚上都要洗個頭髮。這樣子最快最直接。

4樓:柏仙多

洗頭髮的時候,拽一拽,呵呵。

怎樣能讓頭髮快快長?

5樓:韶希彤壬然

1首先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對於頭髮來說,最需要營養來支援。

2核桃,芝麻每天可以吃些,烏髮,壯髮根很好,我現在就在每天吃芝麻糊,核桃糕,頭髮黑多了,呵呵,要堅持哦。

3每天用指腹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迴圈通暢,頭髮營養自然足,長的也就更快了。

4保持頭皮清潔,過多的皮脂就會脫髮,抑制頭髮生長。

5淘公尺水洗頭,很好的,溫和清潔皮脂,還養髮。

6樓:公冶瀚鈺馬瑰

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充足的睡眠。

多梳頭(促進血液迴圈)

怎樣能讓頭髮快長

7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快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居家秀髮柔順spa八小招。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補充維生素,頭髮就會減少斷裂,長得更快。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9樓:鄢巧於安荷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10樓:莫成雋沈思

頭髮長得很長後生長就會變得很慢了,而且髮梢會開叉,變得很乾燥。所以使頭髮再長快點的方法就是剪掉發燒末端的頭髮哦。

11樓:縱小雯曲曦

經常洗頭、梳頭。有時可以按摩一下頭部,促進血液迴圈,那麼頭髮就長得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頭,保證營養充足和充分的睡眠,不勞心勞力。這是我的經驗總結,以前上學的時候我發現一放假我頭髮就瘋長,因為吃得好,還又黑又亮的!

怎樣讓頭髮快長

13樓:勾音

讓頭髮長得快有以下方法:

1、飲食方面建議營養、均衡,多補充蛋白質,每天適當多食用魚類、奶製品和肉類,可適當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e,這些都是頭髮生長的重要成分,可以食用核桃、大豆、花生、番茄、玉公尺、芝麻等。

2、通過頭皮的按摩來加速血液迴圈,頭皮的營養大多數來自於血液,所以促進毛髮生長的方法通常是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一般可以採用梳頭的方法來代替按摩。

3、區域性應用藥物,如公尺諾地爾,這是非常有名的生髮藥物,對於普通的脫髮而言,其具有很好的幫助頭髮生長的作用。

14樓:超級

怎樣讓頭髮快長,要勤洗頭髮最好每天洗一次,這樣頭髮長得就快。

怎樣讓頭髮快點長?

15樓:權墨傾宬

頭髮的生長有自身的固定規律,有的人生長的快,有的人生長的慢,如果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選擇使用外用藥物或者調節生活作息的方式達到預期效果。可以經常洗頭,在洗頭時用手按摩頭皮,兩側迴圈按摩,每次5-10分鐘,可以有效的促進頭皮部位血液迴圈,加速毛囊代謝使毛髮生長速度加快。可以選擇使用口服養血生髮膠囊,從中醫角度來講,發為血之餘,養血生髮膠囊可以有效的補充人體內的氣血,從而使頭髮生長速度加快。

還可以選擇在頭部塗抹公尺諾地爾搽劑,可以通過藥物增加毛囊增殖速度,從而使頭髮快速生長。想讓頭髮長得快,要做到以下幾點:

1、平時有空可以按摩一下頭部,按摩頭皮能夠加速血液迴圈;梳頭也是同樣的道理,其也可以加速血液迴圈,進行頭皮按摩的時間大概每天5-10分鐘;

2、可多吃維生素和蔬菜,頭髮吸收一定量的鐵、鋅和蛋白質等微量元素可以加速頭髮正常的生長;

3、多吃維生素b6、維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比如常吃的食物,像麥片、核桃、杏仁、黑芝麻、花生、豆類、香蕉、蜂蜜、雞蛋和肉類等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促進頭髮的生長;

4、建議在洗頭髮的時候,在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的生薑末,或者是用生薑泡過的水洗頭髮;還可以用啤酒來洗頭髮,啤酒和水的比例是1:5;另外可用淘公尺水來洗頭髮,淘公尺水不僅可以使頭髮長得快,而且還能保護髮質,不損傷髮質。

怎樣能讓頭髮快快長長?

16樓:令狐淑琴邗綢

洗髮用單洗單護的產品。

還有每天洗頭。

洗頭的時候按摩一會頭皮。

怎樣讓頭髮快長

17樓:疆哥

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有關。

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

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

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洗髮精 3..加速血液迴圈<; 常使用按摩梳梳髮亦可達到效果〉..

讓毛囊製造頭髮養分充足。4.搭配頭皮專用控油精華液<;如果你是油性》..

或滋養液 <;如果你是乾性》..滋養髮根。

另外1. 常梳頭 2. 多吃含碘的食物 : 海帶 3. 常洗頭 4. 常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5. 常按摩頭皮 6. 定期的修剪頭髮。

18樓:碧靈秋

怎麼可以快速的長出頭髮呢。

頭髮的血液迴圈週期也要有個時間啊,最少也得3個月以上,要堅持按摩,並配合合理的藥物**,不熬夜,忌諱生冷,辛辣食物。保持乙個愉快舒適的心情也更快有主於頭髮的生長。

我原來掉頭髮用的就是生薑,雖然是個土辦法,但卻是很管用。

19樓:香醇

用含生薑的洗髮水試試。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昇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昇長

1,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

怎樣讓頭髮變多怎麼讓頭髮變長,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更濃密?

影響頭髮生長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泌失調 遺傳因素 精神遭受打擊 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致頭髮大量掉落。掉髮問題不容小覷,要注意以下幾點,才能讓新頭髮再長出來。適當放鬆心情,不要太有壓力。保證休息時間,熬夜很傷身體,也不利於頭髮生長。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營養全面,多吃點蛋白 豆類或者黑芝麻核桃之...

怎樣不染頭也能讓頭髮變黑,不染髮,怎樣讓頭髮變回黑色?

每次洗頭時在第一盆溫水中加入適量陳醋,我剛開始用時加很多,大概四勺,後來頭髮的髮質很黑很好了每次就只加一勺多 用陳醋的瓶蓋量四勺就大概有五六個瓶蓋吧 然後就按照正常流程洗頭,換兩三次水就可以了,別擔心,一點酸味都不會有的,一週後你的髮質就會有很明顯的改善了 我的頭髮以前又黃又暗過耳朵就分叉,這麼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