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月光石的高手們,請問這樣的月光石多少錢買合適?

2023-05-13 17:10:02 字數 3399 閱讀 512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光色和晶體是還可以的彩虹月光,點選**放大就可以看出冰棉不少了,這叫少許裂還沒棉是睜眼說瞎話了,不過彩虹月光就這特性,不能指望它像藍彩月光乾淨到哪去。1000-2000塊可以了。

1.頂端靠右側一顆珠子可以看到明顯淺綠彩帶。

2.頂端一顆珠子那麼明顯一大塊棉,其他珠子瑕疵也很明顯。**10mm玻璃體藍月光,**1000-1500,無棉,少裂,不明顯生長紋,全藍光的手鍊好找得很,我隨手就能給2個。

這種要求高社麼,藍彩月光上四位數品質都會不錯,普通的高階均價也就兩三千了不起了,又不是mm大珠子,要包容晶體。

這種晶體是彩虹月光,才有開**的資本。是藍彩月光,珠徑小於等於10mm的,**超過1000直接換家。11,12的**合適還值得考慮。

2樓:鳳凰司風

開玩笑,這怎麼會是6mm的,這是10mm的,穿了18顆,很規範的女子手圍,只不過手細的mm買了要拆一兩顆珠,可以讓賣家重穿給你,拆下的珠子可以做耳環,這個成色,千多了,**太小,看不請晶體,2000以下的話,正常價……不過前提要看**做沒做過了,透明珠藍光的話差不多,近乳白珠藍光的話千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鳳凰的說法。

這個不可能只有6mm,也不可能是彩虹月光。一看就是玻璃體藍月光了。彩虹月光上了10mm還沒這樣的晶體。

以10mm的尺寸來說,這樣的晶體不算差了。對晶體要求再高,一來不那麼合理,二來**還會提高,這樣的成色已經可以了。不過得保證**沒ps,賣的就是這串。

不過如果你是已經買回來然後想問個**參考看看被黑了多少,那麼我同意鳳凰的**,2000以下,非得再細點,那麼就1500左右吧。

4樓:蒼月泠

18顆的話應該是10mm的吧 看起來玻璃種很不錯 藍光強 30g左右 這種2000~3000差不多 這種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稍微貴一點也可以考慮~

不過不太了解月光石的話不太推薦買這種高檔的 月光石不好保養容易出黃漬 看著心疼= =

5樓:單倩蟻天澤

1000左右吧,這條是藍月還是彩月呀?如果是藍月玻璃體的話800左右最高了(忌廉體的更便宜),彩月的話會稍微貴一點,因為好晶體的彩月比藍月要貴~說錯勿怪哦~

6樓:匿名使用者

6mm的吧,我看珠子透,可能是冰種的。

150一顆買應該算可以的。

市值說不好,現在好像漲價了。

150一顆差不多了,這是18顆*150就知道是啥價了,再多的話就貴了點。

月光石一般在什麼價位

7樓:簡單說金融

月光石的價位屬於寶石中的中等價位,**當然比不上那些翡翠,還有藍寶石這類廣為人知的大寶石的**。但月光石也有它獨特的魅力以及不那麼昂貴的**,所以受到更多人的喜愛和購買。而且產量最多的月光石也是市面上最多的月光石,它的品質都不是那麼的好,晶體都都呈渾濁狀,雜質比較多,**比較低廉。

晶體比較清透,雜質比較少的月光石都算是品質比較好的月光石,**也稍微高一些,大概在100到200元一克左右。

拓展資料:一。月光石**受什麼因素影響?

寶石的**自然是與其品質直接掛鉤,月光石也是如此。月光石是天然的寶石,影響其品質的因素細分有以下幾點:月光石的產地,月光石的大小和月光石的晶體內的雜質多少。

這些都影響著月光石的品質,也影響著月光石的**。影響比較大的,有月光石的純淨度,其純淨度越高,品質越好,**越高。

二。月光石是正長石和鈉長石層狀互動的寶石礦物,主要產地為斯里蘭卡、緬甸、印度、巴西等地區,其中以斯里蘭卡產出的月光石最珍貴。而月光石一般為無色至白色,呈透明或半透明狀,具有獨特的月光效應,可以散發一種溫婉的美感。

三。月光石是一種正長石和鈉長石層狀互動的寶石礦物,它的主要產地為斯里蘭卡、緬甸、印度、巴西、墨西哥以及歐洲的阿爾卑斯山脈,其中以斯里蘭卡產出的月光石最珍貴。 月光石外觀通常呈無色至白色,此外也有呈淺黃、橙色至淡褐色、藍灰色或綠色的月光石,透明或半透明狀,具有獨特的月光效應,因此得名為月光石。

月光石是長石類寶石中最有價值的品種,這種寶石透明的外觀上閃耀著藍色跳動的光芒,可以散發出一種溫婉的美感,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月光石值多少錢?

8樓:彼岸花開雪中

網上很難辨別,需找有經驗的鑑賞家。

月光石手鍊應該如何選購?

9樓:夢逐漸遠去

月光石手鍊選購技巧:

1、有價值的月光石應顯示藍色的暈光,帶白色暈光的月光石價值較低。月光石的暈光有方向性,暈色的延長方向應與琢磨寶石的外形一致,應聚集在孤面寶石的中心位置,如果暈光在寶石中歪斜,將影響價值。

2、白色質地較透明的瑪瑙外形與月光石有些類似,但瑪瑙並沒有青白光彩的現象,所以不易混淆,月光石的藍白現象在寶石中獨樹一格。

3、月光石手鍊發出的月光應越藍的越好。白色的暈光不如藍色的好。

功效:月光石有助於睡眠,將其置於枕頭之下,可助安然入眠,夜夜好夢。能量柔和,能柔化人的性格,使脾氣暴躁的人變得從容優雅。

這條月光石怎樣?是真的水晶嗎?大概價位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個是真的,這個屬「冰種藍月光」;

這種級別的月光石,6公釐珠徑價位在200元左右,7公釐珠徑價位在300元左右,8公釐珠徑價位在450元左右。

1、月光石也稱為月長石。所謂的「月長石」其實就是寶石學裡的「月光石引」礦物學名叫「微斜長石」因為具有「月光效應」寶石中心出現恍若月光的幽藍或亮白的暈彩而被叫做月光石。

2、月光石是長石的一種,是鉀和鈉的鋁矽酸鹽。是兩種成分層狀互動的礦物,兩種成分層狀互動對可見光可以發生散射,以及解理面對光產生衍射或干涉,綜合結果可產生月光效應,所以稱之為月光石,品位高的月光石具有漂遊狀藍光,少數月光石可有貓眼效應。

3、月長石有著美麗的淡藍色及銀色暈彩而被當作寶石。長石族中斜長石系列內的拉長石和暈長石也被稱作月長石,因為它們都能顯示出漂亮的暈彩。月光石英文名字為moonstone,直譯即月光石。

由於它往往呈乳白色,半透明且具有淡藍色的暈彩,彷彿三月雨後初晴朦朧的月色,故名月光石。

4、幾個世紀以來,月光石溫柔的暈彩又稱冰長石暈彩,它是由正長石內具有的一些微細鈉長石雙晶元,對光線漫反射產生干涉作用產生的。月光石就是人們喜愛的寶石之一,人們相信它能喚醒心上人溫柔的熱情,它和珍珠、變石一道同是6月誕生者的幸運石,象徵富貴和長壽。

11樓:網友

從**上看你這個是真的,你這個屬「冰種藍月光」,你這種級別的月光石,6公釐珠徑價位在200元左右,7公釐珠徑價位在300元左右,8公釐珠徑價位在450元左右。

12樓:達達水晶

是真的藍月光石手鍊,估價在3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就是月光,不是水晶!粒度太小了,希望你下回能有個大點的。

是彩色光的月光石最好嗎??月光石會越戴越透嗎??那是不是越戴品質越好??藍光月光石戴久了會有彩光嗎

月光石通常是藍來色的光哦,市面上沒自有彩色光的月bai光石。du水晶都是在大自然經過億萬zhi年蘊藏月形成的。dao月光石的光是藍光,戴久了顏色不會變色的哦。佩戴月光石,根據個人體質有關係,戴的時間越久,體質好的會越戴越通透的哦。白月光石的藍光會越來越亮越來越多嗎?扯淡吧 白月光是白月光 藍月光是藍...

請問下懂石的高手們,我這是什麼石頭,白色的石頭,好像顆粒狀

這種石頭可以打出火花的 你這個叫矽。也叫白石頭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怎麼形成的,裡面都是顆粒狀,很是好奇 這是白色石頭。沒有什麼好奇的,最多時間不那麼長。它還是石頭 石頭上滿滿都是顆粒狀和刺一樣,白色透明的,背後還嵌著類似礦的東西,請問這個什麼石頭?從 來看應該是石英晶簇 非常漂亮的石英,可以做成擺件...

月光石和紅紋石可以一起戴的嗎 會因為硬度不同而磨損得很厲害嗎?是不是紅紋石比月光石更加脆弱啊??求解

嗨。原來是手串啊。沒事,帶吧。但稜角分明的珠寶首飾盡量不要放一起 別,紅文脆,易磨。這種石頭做手鍊只適合供著。可以的,只要不是用力摩。紅紋石可以和藍月光石一起佩戴嗎?這兩樣我就有bai。紅紋石我覺得買戒指du的zhi好。月光石戒指手鍊吊dao 墜都可以。喜 回歡的話都買吧。招桃花這答個我是不信。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