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鳥叫什麼名字

2023-05-13 17:05:03 字數 1172 閱讀 3833

1樓:戊佑平湛俏

應該是磯鷸,這是比較常見的黑色水鳥,喜歡沿河灘跑跑停停。

2樓:懷香蓮雪畫

這是褐翅鴉鵑幼年鳥,主吃各種昆蟲及果實,可網上**對照,採納哦。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北紅尾鴝 --雌鳥。

別名灰頂茶鴝 紅尾溜 火燕雄鳥。

4樓:****擼擼擼

畫眉鳥(學名:garrulax canorus)是雀形目畫眉科的鳥類。全長約23釐公尺。全身大部棕褐色。頭頂至上背版。

具黑褐色的縱紋,眼圈白色權並向後延伸成狹窄的眉紋。

棲息於山丘的灌叢和村落附近的灌叢或竹林中,機敏而膽怯,常在林下的草叢中覓食,不善作遠距離飛翔。雄鳥在繁殖期常單獨藏匿在雜草及樹枝間極善鳴囀,聲音十分洪亮,歌聲悠揚婉轉,非常動聽,是有名的籠鳥。雜食性,主要取食昆蟲,特別在繁殖季節嗜食昆蟲;兼食草籽、野果。

分布於寮國、越南北部和中國的東南沿海地區,在華中、華南、海南及台灣地區的為留鳥。為廣州市市鳥。

5樓:快快快快快快發

這個是畫眉鳥吧。

它既然受傷了,最好送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我們的手藝沒有醫院裡的人好,而且我們可能會弄痛他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畫眉鳥,叫聲好聽,可能有人想捕獲它,才讓它受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講應該叫「阿勒」,就是小沙百靈,屬於百靈鳥裡面體型最小的一種,叫口很好。

8樓:噁心我我也不是

老郭肚子裡的貨堪比**網上得貨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祝春節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鳥,農村有很多,叫麻雀,很小,灰色的,成群結隊的聚在一起,吃地里的糧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眉鳥 好養 叫聲好聽。

12樓:

這個小動物受傷了,要先把它**好。

如果這是麻雀的話,建議把它放了,因為麻雀他是不吃生人給的食物的,他很可能會掙扎不吃你給他的食物而餓死。

這鳥叫什麼名字,這種鳥叫什麼名字?

沒看見什麼鳥?不知道要問的話也應該發個圖上來看看,要不然誰也不知道你的鳥叫什麼名字 這鳥叫什麼名字,黑鸛 學名 ciconia nigra 是一種體態優美,體色鮮明,活動敏捷,性情機警的大型涉禽。黑水雞 學名 gallinula chloropus 是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共有12個亞種。中型涉禽,體...

請教這種水鳥叫什麼名字,這種水鳥叫什麼名字?

那水鳥的名字應該是叫大硬是要大爺,它是一種歌那種大眼應該是假。你要叫大雁,不叫實說,我們家裡養的那種鵝一樣的不叫我。有點兒黑,但是飛起來還是可以的 這種水鳥叫什麼名字?夜鷺別名水窪子 星鴉 夜鶴 夜遊鶴,這是夜鷺亞成鳥 夜鷺成鳥 請問這種水鳥叫什麼名字?水雞子,學名小鸊鷉 度娘詞條 學名 tachy...

請問這種水鳥叫什麼名字,這種水鳥叫什麼名字?

水雞子,學名小鸊鷉 度娘詞條 學名 tachybaptus ruficollis 是一種潛鳥。體長25 29釐公尺,翼展 40 45釐公尺,體重100 200克,壽命13年。枕部具黑褐色羽冠 成鳥上頸部具黑褐色雜棕色的皺領 上體黑褐,白色。善於游泳和潛水,常潛水取食,以水生昆蟲及其幼蟲 魚 蝦等為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