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帶有我名字的詩詞 網名 高手來

2023-05-13 16:05:05 字數 2867 閱讀 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名:詩靈韻傑 靈詩傑韻。

如夢令--贈韓詩傑。

寒月淒涼殘夢,詩畫難述心痛,傑句無妙手,好詞不得吟誦,可恨、可恨!

憐我飄零別送!

韓詩傑好可憐!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淒涼如詩 我最喜歡這個了。你再加點符號。不行的追問,我再給你。

3樓:網友

詩中自有聖賢岀,傑岀人才我莫屬。

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世傑出 當然可以換其他同音字,這是聽你名字的第一反映。

帶詩字的網名 帶詩字的網名有哪些

5樓:剛陽文化

1、來年的詩。

2、詩酒趁年華。

3、詩覓七夏。

4、詩語柚夢。

5、詩酒當茶。

6、荷雨詩香。

7、詩話小鎮。

8、蘊詩。9、久憶成詩。

10、南國的詩。

11、淡抹的詩。

12、溫言的詩。

13、故城的詩。

14、沐詩。

15、林詩九。

16、她與西涼皆詩。

17、他訴青詩。

18、詩媛輕塵。

19、糖詩。

20、詩風滿袖。

21、湊詩陳詞。

22、燭詩茶。

23、彼方詩音。

24、幕詩。

25、歲月裁詩。

26、鯨詩少女。

27、柚子味的詩。

28、愫詩。

取自古詩詞的網名

6樓:玉英悟

【**】

為伊憔悴 1 柳永 鳳棲梧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執子之手 2 佚名 詩經·邶風·擊鼓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相思相見 4 李白 三五七言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鳳求凰 5 佚名 鳳求凰·琴歌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相思門 7 李白 三五七言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曾經滄海難為水 8 元稹 離思五首其四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君若揚塵 9 曹植 明月上高樓 君若揚路塵,妾若濁水泥,浮沈各異勢,會合何時諧?

思君如流水 15 徐幹 室思 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

君心似我心 16 李之儀 卜運算元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風月情濃 17 曹雪芹 紅樓夢引子 開闢鴻蒙,誰為情種?都只為風月情濃。

7樓:千幽帴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黃景仁《綺懷詩二首其一》

似此星辰。

求帶名字的詩句

8樓:冷陌言

晰晰窺曉星,塗塗踐朝露。

花香聞鳥鳴,雪落夜歸人。

樹斜花弄月,雲斜花弄影。(前三句有夜景、季節的景象來烘托出您愛的人的名字,很美的。)

若有汝相伴,我生待明日。(如果有你的相伴,我的人生就期待是從明天開始。)

此情鑑天地,愛你無悔期。(天地鑑證我對你的感情,愛你永遠不會後悔。)我若忠明月,你若有情時。(如果我忠於了代表愛情的明月,希望你也能答應我的愛。)

9樓:沙上的卜辭

五言﹕塗山道路迷,雪花大如席。

雲氣深鴻雁,我生本南溪。

愛公明遠目,你來又一奇。

七言﹕塗公乘月下清江,雪花先壓百花香。

雲飛太華清詞著,我家千樹正芬芳。

愛子楊花踏春草,你身高穩勝他邦。

10樓:匿名使用者

塗塗飄落影獨舞。

雪花搖曳愛逢阻。

雲遊浩然凌雲志。

愛途不懼崎嶇苦。

你念亦如磐石固。

我情堪比韌草附。

愛意偏遂志者願。

你行我追永在途。

11樓:手機使用者

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12樓:沉默e小孩紙

塗歌涵太和。

雪清梅骨骼。

雲峰逐人意。

我後光天德。

愛過知情重。

你韻追先哲。

13樓:對全世界喧卜愛

塗 你。

雪 好。雲 嗎。

這樣可以嗎。

以古詩詞為名的網名

14樓:網友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誰見幽人獨往來,飄渺孤鴻影。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這是蘇軾的卜運算元,講的是詞人充滿自信、剛直不阿的個性。上闋寫靜夜鴻影、人影兩個意象融合在同一時空,暗示作者以雁詠人的匠心。下闋寫孤鴻飄零失所,驚魂未定,卻仍擇地而棲,不肯同流合汙。

主要寫孤雁堅持操守的崇高氣節。詞人將自己比作孤雁。這首詞拆開後每句都很適合當名字。

而這首詞還可以表達崇高的節操,蠻適合遊戲名的。

請幫我起個出自古詩詞裡的網名,急用,謝謝!

15樓:葛蘭多

一蓑煙雨。

選自《定風波》 蘇軾。

2.後塵。選自明·屠隆《曇花記·討賊立功》

3.若兮 蘭芷。

選自《 楚辭》

4.樊川。杜牧號樊川居士。

5.錦瑟。選自李商隱《錦瑟》

6.凝霜。選自《菩薩蠻》

7.纖塵。選自張若虛《春江花月夜》

8.紅浥 鮫綃。

選自陸遊《釵頭鳳·紅酥手》

求帶有欣字的古風網名,帶欣字的古代詩詞。我想從其中選出兩個字做乙個名字,不知道哪位大蝦可以幫我?

琳欣陌萱 欲除相思垢丶淚欣春袖 蕭瑟傾城 若欣驚封 欣然微笑丶傾城 欣至櫻花季 醉酒思紅顏 柳欣熙 欣眠醉了紅塵 影欣莫離後丶 欣見人已遠 欣安好浮年 陌了胭脂未欣 朔流於欣光 欣梨渦相照 紅塵舊夢 欣然如夢。乀落花時灬欣月夜 古風網名,長一點的,帶欣字的,可以有符號 雨落涼欣 嫣傾城 木欣洛宸 暮...

我的名字叫青青,想取網名帶有青字

青椒,青梅竹馬,青春痘 青青河畔草,綿綿無絕期。包青天,青春期,青花瓷,青澀,青梅,青草,青絲 我的名字中有青字,小名叫青青,幫我想乙個帶青的 網名,不要太長的,我是女生,好聽點奧,青青子衿 青青草 飛鳥青魚 青木一秀 墨澀青衣 風青雲淡 青青萌芽 筱青 青澀小妖 青青菲翔 醉淸風 青澀味道 青殤 ...

情侶網名用自己的名字想要簡單的帶有我和男朋友名字的情侶網名,想要獨一無二的,要簡單但不要俗氣的

男 平凡的路 女 晴天的風 我劉明月 他舒才明 天晴?路平?跪求奶茶的情侶網名,要簡單,要獨一無二,要耳目一新。卡布奇 諾,苦澀的甘甜 提拉公尺蘇,甘甜的苦澀 卡布奇諾丶誰放了忌廉 香草布丁丶誰加了牛奶 硪是伱的優樂美 伱是硪的香飄飄 布卡奇諾式 愛情乄 提拉公尺蘇式 愛情乄 有些個味道 忘不掉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