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姚明這麼高的人能活多少歲

2023-05-13 16:05:01 字數 2852 閱讀 2607

1樓:諫遠

姚明身體各方面跟正常人一樣啊 他沒得巨人症啊 所以他要是沒出意外的話 可以活到 70-80十歲 甚至更長壽 說不准。

2樓:狂熱者

我雙眼一閉,掐指一算,姚明出生於壬戌年戊子月甲子日。

星象為水土、土水、木水。

大運20-30,40走火土,年上有壬水相沖,月上戊土,有貴人相助!

正是風華正茂,青春得志!

40-70一般。70-120再走火土,恩恩旺運啊。

120以上至200大運一直有食神、七殺有製。身體健康。

200-210大運兩水,命犯水煞。無火土克之。

看來應該不會超過200歲。

3樓:nba可靠專家

應該在70歲到80歲左右吧。

4樓:網友

身高和年齡沒什麼關係的吧 希望他能活到100歲 哈哈。

5樓:網友

我希望他活到1000歲但是他那麼高的人應該活到60___70歲之間吧!

6樓:班丘飛英

身高和壽命有關係嗎?

沒有吧!運動員的體質那麼好,應該可以長壽!

85歲以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過了,能活到113歲。

8樓:匿名使用者

活不過今年!哈哈。大概吧。

9樓:不超過21個漢字

60多吧?感覺不會長壽.

10樓:弘遊寒

難說,估計咋也得到80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因外因很多,你是不是跟他一樣高啊,問這樣的問題?

姚明有多高

12樓:小學姐

姚明有226cm高。

姚明出生於上海市徐匯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亞洲籃球聯合會主席、中國籃球協會主席、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改革先鋒獎章獲得者。行氏笑。

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1奪得cba常規賽mvp,2023年奪得cba總冠軍以及總決賽mvp,分別3次當選cba籃板王以及蓋帽王,2次當選cba扣籃王。

人物評價

姚明用高超的體育技能,在乙個強手如林的國家運動專案中佔有了一席之地,成就檔含了很多人的夢想,更成為中國人的驕傲。

他出色的表現和隨時聽從祖國召喚的愛核辯國精神,使他帶給人們的思考已經遠遠超過了體育本身。對祖國的情感,對現在的把握和對未來的期待,都將使他成為中國體育和nba的歷史人物。

2023年3月3日,經過球迷的投票,姚明入選1996-2000時代與2001-2010時代最佳陣容。

姚明多少歲了

13樓:小康休閒娛樂

42周歲。

姚明,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匯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亞洲籃球聯合會主席、中國籃球協會主席、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十三屆全國青聯副主席,改革先鋒獎章獲得者。

姚明的nba歷程:

2023年,初進聯盟的姚明在賽場上被馬布里晃倒在地,當眾出醜,整個球館觀眾笑成一片,對手替補席上甚至有人笑倒!在後來的另一場比賽中,身高公尺的姚明在比賽中慘遭只有1.

76公尺高的內特·羅蘋遜封蓋,在很多人看來,這是一種侮辱。

姚明是2023年的狀元,是中國人的驕傲,但在當時的nba,很多人都不看好他,而大姚初進聯盟的表現也不盡人意,因此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壓力。

但姚明沒有讓我們失望,他忍辱負重,沒有放棄nba,更沒有放棄自己,因為他知道電視機前還有很多中國球迷在看著他。最終,姚明憑藉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意志在nba打出以前屬於自己的天地,以實力獲得了對手的尊重。

打出實力的姚明在nba創造了經典場面,比如說瘋狂打臉巴克利,讓他為自己的言行負責,首次對陣奧尼爾便連續送上三次蓋帽,單場最高得分41分,單場投籃12投12中,命中率100%。

當然,姚明最令人印象最深的還是賽場上的「姚鯊對決」,姚明打出實力後,與奧尼爾的對決堪稱經典,他們是當時聯盟數一數二的中鋒,儘管奧尼爾非常強悍,但一旦與姚明對位,卻討不到任何便宜,當時也有一種說法,只有姚明才能克制奧尼爾。

後來姚明退役時,奧尼爾也對他做出了很高的評價,他說姚明是第乙個連續給他三次蓋帽的球員,他們之間也保持著非常要好的關係。多年後,曾在賽場晃倒姚明的馬布里怎麼也想不到未來有一天他會來cba打球。

姚明因傷病原因在nba只打了短短8個賽季便選擇退役,整個職業生涯共5次入選最佳陣容,8次入選全明星,6次週最佳,2次月最佳,還成功入選名人堂。儘管沒有總冠軍,沒有mvp,但姚明無疑是nba最成功的中國球員。

姚明還活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啦,不然中國靠誰吖^_^

看自己能活多少歲,人能活多少歲?

最近,美國乙個研究機構找到了估算壽命長短的方法計算如下 在計算之前,我要有乙個基礎壽命,男性為7歲,女性為8歲。1 生活習慣。如果每週能夠堅持鍛鍊3次以上,可以在基礎壽命上加3歲 喜歡吃蔬菜水果的可以加上2歲 如果每天抽菸在2根左右的自動減去5歲 每天睡覺的時間大於1個小時或者低於5個小時的,自動減...

最高的人活多少歲

1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 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97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2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 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1864年6月29日,死於1986年2月21日,...

人類最多能活多少歲?人類能活多少歲呢?

聽說科學家說是能活到130歲,但因為疾病的原因和環境因素,所以能活到 歲已經算長壽了。不過只要注意保持心態健康和飲食均衡,應該可以長壽的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乙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芝加哥伊利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