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翻譯求高手,2個英語句子翻譯 求高手!!!

2022-09-06 22:30:03 字數 485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汽車報警來降低車輛被盜的風險,只有在很少的車輛使用時才有最好的效果。

2、一兩年內,公司所提供的折扣將比購買一些高效的防盜措施還要多。

2樓:航航寶貝

1、安裝汽車報警器是最好的預防汽車被盜的方法,卻很少有人安裝。

2、在一兩年之內,公司給予(消費者)的折扣將遠遠高於購買高效的反盜竊裝置所需的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在車上安裝報警器是最有效的防盜辦法, 然而僅有少數車主安裝了防盜報警裝置。

2在未來了兩三年裡,公司所給予消費者的折扣總計將超過其購買某些高效防盜裝置的價錢。

4樓:愛他我左右不了

減少汽車被盜的風險被授予擁有一輛汽車警報的時候是最大的只有少數汽車有這樣的警告。

在一兩年內,公司以提供折扣,將達超過一定的成本antitheft購買高效裝置。

英語句子翻譯,英語句子翻譯

門把手上的門掛會直接分解你釋放在門把上的力。door hangers 主語 on doornobs 主語的定語 will produce 謂語 results 賓語 in direct decription 賓語的第一定語 about the strength of your offer 賓語的第二...

英語句子翻譯 10,英語句子翻譯

軍隊進城了。希臘人抓住了敵軍首領,把他拖走了。十年了,他們都攻城不下。而今,僅一夜,他們就成功了 靠的是妙計。現在軍隊進入了城裡。希臘人捉住了隊長並把拖走了。十年以來,他們不能攻下這個城市。在乙個晚上,他們依靠乙個計策成功地攻進城裡。這是特洛伊戰爭的故事吧!木馬計?翻譯如下 現在軍隊進城了。希臘人抓...

翻譯英語句子 翻譯句子。英語

摘要。親 子黑和子超是中國古代的兩種棋類遊戲,它們都是圍棋的變種。子黑是一種雙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9 19的格仔組成,棋子分為黑白兩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子全部吃掉,最後剩下的一方獲勝。子超是一種三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3 13的格仔組成,棋子分為黑 白 紅三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