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該不該教英語?幼兒園英語怎麼教?

2023-05-13 15:55:02 字數 1919 閱讀 1747

1樓:胡圖圖的圖圖胡

覺得要學。就讓孩子學,覺得沒必要,也不需要浪費錢。幼兒園麼,培訓興趣,又不是要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教委規定幼兒園不允許寫字,適當認字可以 幼兒園可以在牆上, 不該。但是為了迎合家長,很多幼兒園都教的,不僅是英語,還有識字,珠心算等。為孩子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可以教,幼兒時期是學習語言的大好時間,我的孩子不到四周,英語發音很標準,對英語也挺有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的學習要趁早!

5樓:疏曼華豆茶

幼兒園所學的英語,在10歲的時候一年就可以學得很好。(最近教育報有專家文章)

6樓:天津兒童教育網

從國家教委的規定上,是不提倡幼兒園教英語的,這個年齡段主要是培養和強化母語的階段。但是,有些幼兒園為了迎合家長們的願望,還是開設了。但是其實對孩子沒有什麼用。

如果你是幼兒園的老師,那你可以開這個課,就是為了迎合家長而已;如果你是家長,給孩子找幼兒園就不用非找那雙語幼兒園,對孩子沒有實際意義。如果你是搞研究的,你還是看看幼兒心理學和教育學之類的書,再去找結論吧。

7樓:網友

沒用。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從幾歲學起不是關鍵, 如果真想讓孩子英語牛b, 就得花心思培養興趣。

8樓:潮的小痞

可以教吧 可以激發孩子們對學習英語的興趣。

9樓:菲菲小象

應該教,讓他們從小就接觸下,讓他們產生對英語的興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這種教育制度下,孩子們學習英語就是在學啞巴英語,學了十幾年,在沒有那種語言環境下,學了也沒多大用處,還是不要那麼早教孩子英語,個人認為。

幼兒園英語怎麼教?

11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幼兒園英語可以按如下方法施教:

1、keep in order.在上課之前要整頓秩序,讓小朋友的心收回來,這樣上課才有效果。整頓秩序可以用一些英語口令語,配合動作如hands back,attention,one two,teacher says one two three students say three two one.

2、greeting. 打招呼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說用手偶來跟小朋友說hello,當然要注意語音語調,可以大聲也可以小聲,也可以模仿動物的聲音。

3、 warming up. 熱身環節不太建議遊戲,當然也可以遊戲,不過盡量控制在1分鐘內。一般我們都是唱律動歌曲,可以是學過的,或者手指操。

4、review. 複習上節課的舊單詞,可以用快速閃卡的方式,加些炸彈或狼卡,增加小朋友念單詞的興趣。

5、presentation. 呈現環節要注意神秘感,趣味性,新穎性,比如冰山一角,魔法盒,敲窗戶,ppt,**,簡筆畫等等。

6、 practice. 操練環節主要以遊戲為主,既要有集體遊戲也要有個人遊戲。集體遊戲比如大小聲,爬樓梯,個人遊戲比如頂卡片,拍卡片等等。

7、production. 鞏固環節,要把所學的東西進行複習加強,加之應用。可以設計一些場景。

8、 say goodbye. 結尾可以用歌曲,可以用所學的卡片內容,方式也可以多樣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科書應該有教參吧,結合教參,個人覺得幼兒園應以遊戲為主,主要激發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每週一兩節課都可。

13樓:西門瑾藍

台灣地區已經停止6歲以前兒童學英語了,國人還在搞這個累不累?

為什麼所有的幼兒園都要千遍一律,教點別的不好嘛,書法啊,武術啊,都可以嗎?

14樓:

教一些最普通,最常用的,很簡單的語句就行了。

孩子在幼兒園得了手足口病幼兒園該不該負責

是呀 我以一個醫生的角度分析 我認為和幼兒園的關係不大 因為手足口病大都是通過傳染患病的 並不是說孩子本身患病 而且您說幼兒園在發現一個孩子患病後就關閉了 實屬不易 現在國家規定幼兒園及學校不能刻意隱瞞患兒數量 在患兒達到一定數量後才應向教育部門申請停課 所以幼兒園能在第一情況發生後第一時間關閉已經...

幼兒園長英語怎麼翻譯,幼兒園怎麼用英語翻譯

幼兒園抄長 英文意思是 baikindergarten head英文也可以讀作 head of the kindergartenkindergarten 英 k nd g tn 美du k nd rg rtn n.幼兒園,學前班 複數zhi kindergartens head 英 hed 美 h ...

教幼兒園小朋友怎樣教,如何教好幼兒園小朋友?

作為幼教老師耐性是最重要的,你一定要有耐性,現在的幼兒園乙個班都不會超過二十個吧,只要你仔細的去了解他們每個人的性格,把內向的和外向的小孩子放在一起,經常的鼓勵內向的小孩子,對於外向的孩子要給他們一些小職務做做,比如說班長啊。讓他們有集體的榮譽感,不會在班中調皮。要經常的開展一些實物教學,引起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