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考勤機好,人臉識別考勤機哪種品牌好

2023-05-13 15:55:03 字數 3161 閱讀 678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品牌打卡機考勤機都是不錯的,可以重點參考: 中控 全易通 科密 買打卡機考勤機,一要看質量,二要看技術服務。

2樓:percent99紅紅

漢王品牌的聽說過吧,漢王人臉識別考勤機是非常好用的,操作簡單,看一遍就會。識別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乾淨衛生。漢王考勤管理軟體也是非常好用的,支援簡單、複雜排版,為後續統計考勤工作減少了很多任務作量。

3樓:tear老鼠

考勤機分兩大類:第一類是簡單列印類,打卡時,原始記錄資料通過考勤機直接列印在卡片上,卡片上的記錄時間即為原始的考勤資訊,對初次使用者無需做任何事先的培訓即可立即使用;第二類是儲存類,打卡時,原始記錄資料直接儲存在考勤機內,然後。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品牌打卡機考勤機都是不錯的,可以重點參考: 中控 全易通 科密 買打卡機考勤機,一要看質量,二要看技術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擦稚炯鋁破就亂譜吮隙j可怕。

人臉識別考勤機哪種品牌好

6樓:捷易科技人臉識別

1、挑選有口碑的門禁機品牌。

人臉門禁機的品牌琳琅滿目,稍不注意就眼花繚亂不清楚選什麼品牌好。建議您選擇有口碑的品牌,相對而言產品品質有保障,**也比較合理,有詳細完整的**購買流程,有專業負責的客戶團隊,這樣有效減少您的時間成本,保障您的客戶權益。

2、根據實際需求選擇對應功能。

越多功能的門禁機,**會越高,購買人臉門禁機前,要根據企業實際需求明確需要的功能,一般的企業、辦公室使用普通門禁功能即可,滿足開門延時、門磁反饋、通行許可權、報警功能即可,沒必要選級門禁功能的人臉門禁機,選擇滿足企業門禁需求的人臉門禁機才是適合的。

3、了解門禁公司是否解決方案**商。

選擇人臉門禁機,建議選擇軟硬體解決方案**商,把購買需求告知**商,**商會根據您的實際需求來給出方案和產品,省心省力省時。

總而言之,挑選高品質的人臉門禁機要多諮詢多了解多對比,才能選擇到合適的。

人臉識別考勤機推薦捷易科技產品,捷易科技寫字樓人臉門禁考勤系統採用ai人臉識別技術,對內部人員和訪客進行通行管理,搭建考勤系統,提公升考勤效率,提高辦公場所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簽到莢比較好!(1)提供精準室內定位,定位精度可以區分不同教室、房間。(2)提供刷臉考勤,無法代簽到。

3)最主要的是:可以設定為自動點名,通知學生簽到就行了,使用簡單方便。(4)支援多種型別的點名,包括:

記錄遲到早退或不記錄遲到早退,記錄或不記錄簽到人員在教室的時間長短。(5)可隨時看到各種型別的考勤報表。(6)還提供預警和告警。

8樓:neko時代

人臉識別考勤機個人覺得中控,釘釘的都不錯,考勤。

的時候,識別速度挺好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看是否合適。

9樓:阿里釘釘

人臉識別考勤機可以嘗試釘釘出品的釘釘m1x人臉識別考勤機,活體識別,拒絕代打卡 智慧型活體識別演算法,考勤公平有保障,匆匆一瞥,打卡成功 公尺內、多人同時識別,無需排隊打卡,後殼、掛牆支架二合一擺放、掛牆簡潔如初,裝置緊貼牆壁更穩定,多地、多店考勤資料同步上傳雲端手機實時**檢視,管理更輕鬆考勤資料一鍵生成,手機可查,輕鬆便捷。出差,遲到缺卡,各種出勤狀況清晰彙總,智慧型考勤管理,一表人「財」與釘釘智慧型融合,釘釘考勤自動統計請假出差、遲到、缺卡,各種出勤狀態清晰彙總,4步2分鐘,輕鬆配置一台手機一台m1x,簡單4步,快速開啟智慧型辦公。

哪種考勤機好用?什麼牌子的考勤機好用?好用的考勤機推薦?什麼牌子的考勤機價效比高?

10樓:狂愛三國

刷卡:速度快。容易代打卡,會有卡片折損,後期增補卡的情況。

指紋:速度慢,天生5%的人不能用指紋識別;指紋頭(膜)容易磨損;手指蛻皮、磨損、髒、油,均不能正常識別;接觸不衛生,容易傳染疾病。機器壽命短。

尤其是中控的,指紋頭容易磨損,只有幾款更換光感識別。以前我們是**。

人臉:速度快,穩定,非接觸,損耗低。就是怕紅外線干擾,就是陽光干擾。

我是推薦漢王人臉的,低端的1000多點,一勞永逸的機器。返修率極低。

另外,那種光感的,無需考勤軟體的指紋機,我也推薦,省事,excel報表u盤匯出,很方便。價位800到1000多。反正都划算,中控的我就不推薦了,其好不好,誰用誰知道。

11樓:樹蔭先生

機器效能比較好的是中控,但是軟體不怎麼樣,其實哪種考勤機,你還是要根據你們公司具體情況來定,指紋的可以防止代打卡,刷卡的方便,人臉的比較麻煩,你說到的**,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各個地方的市場價不一樣,最好是選擇你附近的**商,因為這樣以後的售後服務,培訓等都可以做的到位。

12樓:上海海璐

我覺得是指紋機好 大家追求的都是廉價 實用 穩定 的產品 海璐帝申指紋機 給你們更大的自信。

其實指紋機有好有壞,我對海璐還是好評的,路過!!打醬油。

13樓:手機使用者

要百分百地杜絕考勤作弊,只有漢王的人臉識別。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你公司工作的性質了,不過建議你買中控的,品牌好,售後也***,你公司大約有多少人需要使用?

打卡機什麼牌子的好? 170

15樓:閔邵鄺陽

打卡機就是考勤機了,打卡機只是一種通俗的說法而已的了,我們公司也實行了考勤制度了,上下班都要打卡的,打卡不行還得扣工資的耶,我也採購過打卡機的,我是到十大品牌網買購上面去查了考勤機的十大品牌了,上面介紹的中控,科密comet,舒特suityou,浩順晶密gemet,漢王等這些十大品牌的比較好啊,市場知名度還真挺高的,反正上司挺滿意的,樓主可以去看看哦。

人臉識別考勤機品牌排名那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立方控股。

人臉識別考勤機不光要看硬體裝置還需要看軟體效能。

人臉識別考勤機怎麼破解,上班人臉識別考勤機怎麼作弊?

管理員可以把時間調到未考勤的時間,然後再打卡補入 如果不是管理員,那就得通過算號工具,直接跳過管理員驗證之後,再修改時間 破解什麼?是進不了選單嗎?浩順人臉考勤機破解作弊問題 網頁鏈結 可以參考下,我覺得這篇博文裡面作者分析的很透徹,也許他會!155仔細2522看2224 上班人臉識別考勤機怎麼作弊...

人臉考勤機怎麼用,人臉指紋考勤機怎麼用?

首先你要收集每個人的人臉,讓他們對著人臉識別機都掃一下,輸入他們的人臉。然後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你想要使用什麼軟體,然後進行去刷點認證,那你就直接用這個軟體,它會提示你刷臉認證的。釘釘m2人臉識別考bai 勤機bai 第一du步 掃瞄二維zhi 人臉考勤機功能介紹說明 很常見的產品,如果人多,很多...

得力3940 智慧型免軟體人臉識別考勤機需要什麼軟體

自助式考勤機,沒有軟體,設定時段都是在機器上操作。得力人臉識別考勤機3940,怎樣鏈結電腦 考勤記錄 還用什麼考勤機呀,都什麼年代了,我們公司早就用手機考勤軟體了,叮咚簽到你可以試一下。得力 33113 智慧型免軟體 機 操作簡單便捷 高速打卡機怎麼輸密碼 按工號 按ok 按密碼。注意輸入順序。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