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長英語怎麼翻譯,幼兒園怎麼用英語翻譯

2021-03-12 00:10:53 字數 2059 閱讀 4829

1樓:咖啡杯裡的茶

幼兒園抄長

英文意思是

:baikindergarten head英文也可以讀作:head of the kindergartenkindergarten

英 [ˈkɪndəgɑ:tn] 美du [ˈkɪndərgɑ:rtn]

n.幼兒園,學前班

複數zhi: kindergartens

head

英 [hed] 美 [hɛd]

n.頭部;頭腦;上端;首腦,首dao長

vt.用頭頂;前進;作為…的首領;站在…的前頭vi.朝…行進;出發;向…方向移動;船駛往adj.

頭的;在前頭的;首要的;在頂端的

第三人稱單數: heads 複數: heads 現在分詞: heading 過去式: headed 過去分詞: headed

2樓:只想靜一靜

英文正確發音:kindergarten long

3樓:匿名使用者

kindergarten director或者 kindergarten headmaster

4樓:匿名使用者

director of kindergarten

5樓:行人林小

應該是kindergarten

6樓:匿名使用者

kindergarten director

7樓:魚年堇華

kindergarten headmaster

不知道是不是

幼兒園怎麼用英語翻譯

8樓:雙魚東方閃

nursery school

英文發音:[ˈnɜːsəri skuːl]

中文釋義:幼兒園

例句:christine has been a nursery school teacher for27 years.

克里斯汀當幼兒園老師已經有27年了。

詞彙解析:

1、nursery

英文發音:[ˈnɜːsəri]

中文釋義:adj.幼兒教育的

例句:an affordable nursery education service is an essential basic amenity.

人們能負擔得起的幼兒園教育是一項基本的社會福利。

2、school

英文發音:[skuːl]

中文釋義:n.(中、小)學校;上學;上學階段;上課(或上學)時間

例句:they visited some factories, hospitals as well as the school.

他們參觀了這所學校,還參觀了工廠和醫院。

擴充套件資料

school的用法:

1、school的基本意思是「學校」,一般指兒童或中學生學習或受教育的場所,是可數名詞,常與形容詞性物主代詞或定冠詞連用。

2、school作「上學,學業」解時是不可數名詞,其前不用冠詞。

3、school還可表示大學裡的「學院」。作「學派,流派」解時常用於習語a school of thought。

4、school與the連用時,是集合名詞,作「全體學生」解,作主語時謂語動詞可用單數,也可用複數形式。

5、school可用於其他名詞前作定語。

9樓:匿名使用者

kindergarten

nursery school

infants' school

child care center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kindergarten

nursery school

11樓:匿名使用者

kindergarden

12樓:193淨海

kingdomgarden

幼兒園該不該教英語?幼兒園英語怎麼教?

覺得要學。就讓孩子學,覺得沒必要,也不需要浪費錢。幼兒園麼,培訓興趣,又不是要考試。教委規定幼兒園不允許寫字,適當認字可以 幼兒園可以在牆上,不該。但是為了迎合家長,很多幼兒園都教的,不僅是英語,還有識字,珠心算等。為孩子考慮。本人認為可以教,幼兒時期是學習語言的大好時間,我的孩子不到四周,英語發音...

幼兒園怎麼裝修,幼兒園應該怎麼裝修?

前言 兒童時期的教育,將對孩子的心理產生一生的影響。因此,幼兒園裝修,一定要注意環境的影響力。那麼,幼兒園該如何裝修呢?下面應科裝飾帶大家來看下幼兒園裝修6項攻略 1 門廳 門廳是乙個帶樓梯的較大空間,配套用房 牆面分割較多,突出反映幼兒園生動 活潑 可愛 有趣的特點。可以利用門廳已有介面,巧妙裝飾...

幼兒園怎麼培養幼兒好習慣,幼兒園怎麼培養幼兒好習慣?

要培養幼兒的良好習慣 首先要從最基本抓起找到 小孩喜歡與愛好感興趣 的新鮮事物科學性教育 管理以最有效的方法去 帶動小朋友的學習熱情 培養小孩的自覺性自律 性,從而使小朋友養成 自主自愛習慣。培養幼兒的良好行為習慣有哪些 1 行動不粗魯,言語不粗俗。語言是一切事物和思想的衣裳。做為一名現代家長,在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