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朴槿惠得罪中國

2023-05-13 15:30:04 字數 1076 閱讀 7107

1樓:一顆大楊樹

跟中國沒關係,主要是自己國內沒搞好!主要原因如下:

1、朴槿惠改革了《勞動法》結果使勞動者沒有獲得實惠,反而增加了勞資糾紛。

2、使用國定教科書,結果引發了巨大爭議。

3、文化界的黑名單,把娛樂界和年輕人都得罪了。

4、對朝政策,走向另乙個極端,結果朝鮮跟南韓關係更加惡化。在木匣地雷事件、朝鮮人權法案、對朝廣播、開城工業園等事件,都沒處理好。

5、經濟沒搞好,增長沒有達到預期。

6、慰()(安()(婦問題上,得罪了保守的南韓人民。

7、薩德問題上,日韓情報交流問題上,都得罪了中國。

8、世越號沉船事件,朴槿惠也處理不盡完美。

9、閨蜜干政事件。

10、鐵路工人進行了74天大罷工,結果數千人全部被解雇。

11、韓進航運破產、三星手機也爆出問題。南韓大企業佔據絕大部分經濟,所以,韓進、三星對南韓經濟造成重創。

12、南韓是財閥當國。每乙個**出問題,肯定跟財閥有關。這次是三星、樂天等集團牽扯不清。

朴槿惠現在怎麼樣?

2樓:逗一會兒貓

朴槿惠是南韓的女**,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很好,為了南韓的國家利益日夜操勞,忘我的工作。從2023年入獄以後,接近70歲的朴槿惠,身體大不如前,疾病纏身。

3樓:日奈森亞夢奧利給

最近朴槿惠因為在拘留所左肩突然劇烈疼痛,已經前往南韓首爾聖母醫院**並完成左肩手術,現在安心在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朴槿惠的現狀是在監獄裡沒有任何自由,唯一能見到的人只有自己的律師柳榮夏,柳榮夏經常會去和朴槿惠聊天。

5樓:小黑馬曦曦

朴槿惠目前經過了兩審,而且問題一次比一次嚴重。至於朴槿惠終審結果如何我們不得而知,但通過前兩次審判及其他資訊。朴槿惠倒台後,隨著一審判決塵埃落定,朴槿惠的妹妹朴槿令又被南韓法院判刑,這等於是趕盡殺絕,多少有點斬草除根的意思。

已經被一審重判的朴槿惠入獄後也不得安寧,檢方繼續擴大調查範圍,結果又翻出私家無人機的事,說句實在話,事情發展到這一步確實有點出乎意料。

為什麼說周樸園是曹的藝術發現,為什麼說周樸園是曹的乙個藝術發現

為什麼說周樸園是曹禺的乙個藝術發現?請以周樸園對侍萍和縈漪態度為例加以說明。a.周樸園對侍萍的態度似乎是真誠的,他一直在 懺悔 甚至保留著她過去的生活習慣,這一切都並非故作虛偽。但是,當侍萍又真的出現在他面前時,他突然又變了一副面孔,十分真實地刻畫出他的醜惡的靈魂。b.周樸園為繁漪治病本是一種關懷,...

為什麼說太實在容易得罪人,為什麼說話直的人,容易得罪人的人,人緣好,老實人,人緣卻不好

說話太實在一般就是指,別人有什麼缺點,你都當面照說不誤。沒人喜歡被揭短,這麼說話怎麼可能不得罪人呢。因為沒有人想當面被揭短啊 為什麼說話直的人,容易得罪人的人,人緣好,老實人,人緣卻不好 說實在的,改變說話直這個毛病,很困難。現在的人基本上都喜歡聽好話,有時候,話一多,人家會覺得你話多,怎麼怎麼的,...

為什麼說在職場中,不能得罪那種年資高卻依然奮鬥在一線的的員工

企業裡拿高薪幹一線的員工都是老闆眼裡的寶貝,他們都給企業創造巨大的效益,當然不能得罪。一線工作是很累的,吃力又不討好,但是乙個老員工一直在一線,工資還很高,證明公司有非他不可的利用,遇到這些的同事,最好的相處之道就是和他做朋友,並且虛心學習。但無論如何,老員工在企業呆花 了很長時間,他們已經非常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