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怎麼組詞

2023-05-13 15:25:05 字數 933 閱讀 9637

1樓:網友

貫徹 貫穿 貫注 貫通 貫串 貫籍 貫索 貫珠 貫耳 貫行 貫魚 貫虹 貫頂 貫跤 貫輸 貫日 貫頤 貫道 貫金 貫例 貫革 貫蝨 貫辰 貫口 貫達 貫連 貫盈 貫一 貫石 貫玉 貫華 貫緡 貫陌 貫伯 貫甲 貫天 貫城 貫胸 貫澈 貫眾 貫朽 貫鬥 貫周 貫綜 貫隼 貫列 貫氣 貫頭 貫脈 貫古 貫矢 貫丳 貫緯 貫覽 貫世 貫百 貫花 貫敘 貫膂 貫滿 貫絕 貫序 貫知 貫絡 貫發 貫洽 貫札 貫心 貫瀆 貫木 貫悉 貫軼 貫洞 貫習 貫屬 貫侯 貫的 貫次 貫鵠 貫涉 籍貫 橫貫 一貫 魚貫 條貫 淹貫 連貫 融貫 滿貫 萬貫 本貫 博貫 縱貫 傍貫 聯貫 祖貫 華貫 積貫 講貫 名貫 該貫 巨集貫 通貫 舊貫 鄉貫 世貫 盈貫 直貫 葉貫 清貫 業貫 倫貫 統貫 誠貫 沿貫 習貫 宗貫 午貫 串貫 充貫 揲貫 同貫 新貫 朽貫 榮貫 洞貫 共貫 珠貫 突貫 旁貫 羈貫 銓貫 參貫 變貫 逾貫 錢貫 綜貫 穿貫 歸貫 徙貫 冒貫 律貫 族貫 陶貫 詮貫 軍貫 綱貫 包貫 抽貫 溝貫 邦貫 鐶貫 附貫 脫貫 戶貫 寓貫 前貫 無貫 詳貫 榆貫。

2樓:弓星津

貫徹,貫穿,貫通,貫氣,貫注,橫貫,縱貫,籍貫,鄉貫,貫串。貫口。

3樓:匿名使用者

貫徹,貫穿,貫通,貫氣,貫注,橫貫,縱貫,籍貫,鄉貫。

4樓:黑色會果果

貫徹,貫穿,貫通,貫注。

5樓:生命的奇妙之處

貫組詞。倫貫 縱貫 銓貫 同貫 脫貫 榮貫 條修葉貫 積貫 附貫 榆貫 首尾一貫 滿貫 校貫 充貫 寓貫 世貫 揲貫 直貫 通貫 徙貫 宗貫 律貫 該貫 業貫 籍貫 邦貫 新貫 積非習貫 羈貫 陶貫 同條共貫 仍貫 橫從穿貫 名貫 珠貫 橫貫 巨集貫 綜貫 一貫 朽貫 一仍舊貫 融貫 童貫 淹貫 祖貫 條貫 聯貫 戶貫 突貫 統貫 午貫 沿貫 族貫 誠貫 連貫 博貫 共貫 字貫 鄉貫 洞貫。

一貫的貫是什麼意思,一貫正確的貫是什麼意思

貫 貫 宋體 貫 字 gu n 1 古代穿錢的繩索 把方孔錢穿在繩子上,每一千個為內一貫 貫朽而容不可校 腰纏萬貫。2 穿,通,連 貫穿。貫串。貫通 a 連線,溝通 b 對學術等全部透徹地了解 連貫。貫注。貫徹。貫珠 連珠成串,常用來形容聲音的圓潤動聽 魚貫而入。3 古同 慣 習慣。4 原籍,出生地...

貫籍潮汕話怎麼發音

籍貫 而不是 貫籍 吧。潮汕話 籍 zia6 貫 guang3,潮州音zu ng3 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試錯誤學習...

萬貫金融這個平台怎麼樣,萬貫金融理財靠譜不靠譜

我覺得很好,因為我在萬貫金融的p2p平台上抵押過房產,體驗過,他們的服務很好,安全也很 今天有人讓我看p2p上的萬貫金融,這個理財平台怎麼樣呢?p2p在國內來由於缺乏嚴格的 源監管,天天都在上演跑路的情況,這個報紙新聞天天在播報,沒跑路之前都是吹噓的神乎其神,說白了都是私人性子圈錢用的。國內沒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