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樁考被擋,說是不按規定線路行駛?

2023-05-13 15:30:03 字數 5054 閱讀 2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按正常操作是不會出現提示說未按規定路線行駛的。當然我在練的時候也碰到過莫名其妙就說未按規定路線行駛的事,然後給我熄火了。教練說如果熄火馬上點火,有時候可以不扣分。

說明系統確實存在問題。

大多數情況下是沒問題的,你平時怎麼學的就怎麼考吧,你的問題大家都看的不是很清楚,呵呵。

也許你移好庫以後壓線了?或者將近壓線,就有可能響提示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5種情況:

1.一進一退的時候完成甲庫,沒有做二進二退動作,就直接出庫;

2.起步出庫的時候後溜;

3.移庫的過程中,曾經掛錯檔---掛倒檔的掛上了4檔(5檔車)或者是掛1檔的時候掛上了倒檔(4檔車),雖然糾正過來了,但電腦已經記錄了;

4.資料發射器出了故障;

5.裝在車傳動軸上的接觸器出了故障。

3樓:網友

倒庫二進二退從甲庫斜出乙庫再倒乙庫出乙庫到起點。你是不是出庫走錯了。沒按規定路線行駛。

4樓:狼的詠嘆調

那個過程中一般是不會有問題的啊,應該是考場附近有人路過碰到紅外線了,我們駕校的就出過這樣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移庫得兩進兩退將車移入甲庫。

我估計你一進一退的時候就已經完成甲庫了。

所以電腦就說你不按規定路線行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什麼我都沒看懂。

不過我架照前年就考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是蹭著杆了嗎?

駕照考試樁考被擋,說是不按規定線路行駛是什麼意思?

8樓:網友

如果是按照平時練習的路線進行,卻說「不按規定路線的話」,可能的情況,就是地面不平,你的車倒回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咋開就要咋開,否則就是不按規定線路行駛!樁考的路線都是定死了的,怎麼能夠隨意更改呢?~!

10樓:嬉皮小氣泡

是這樣的。

倒樁的時候不是應該按照這個順序麼:正庫 移庫(二進二退) 斜出庫 反庫。

是不是你沒有按照這個流程呢?或者你在中間出現了一些小失誤 也許你自己沒有注意 可是現在電子的很嚴格 也很靈敏。

下次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遵守三進兩倒嗎或者是沒倒對庫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溜車了?現在的儀器很嚴的,一點溜動都可以察覺到的。

樁考在移庫的時候,沒越線,被說路線不正確,是怎麼回事?

13樓:機斌

溜車,逆向行駛,移庫沒有完成或多於2進2退,都是不按正確的路線行駛。你可以上豆丁網看看《駕考秘籍》,了解倒樁的扣分細則和方法,**網有該書——不是什麼光碟和pdf類的假冒品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前後2次移到位,估計你超出次數。

**急等!樁考裡面有一項:不准不按規定路線、順序行駛;有不解 希望高人解答啊!看問題補充啊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按規定路線、順序行駛是指規定先入甲庫 車卻先駛進乙庫。

紅外線檢測是指車的某個部分碰到了裝有紅外的樁線 這時會告訴你 考試不合格 而你說的變換檔位和車子移動都不是紅外線能檢測到的 所以即使你前進後退亂換檔位也不會影響你的考試成績 當然也算是按照規定線路行駛 樁考的時候當然是先換擋再換方向盤。

科目2 倒樁 不按規定路線行駛 說我不按照規定.什麼情況會說不按照規定路線行駛阿 我連著兩次在同乙個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的基地,正規的駕校,就沒有問題,一共是四個專案,交規考試(理論考試),樁考,小路考,大路考四個考試,上海考駕照一般是兩個半月左右,三個月時間學好基本上問題不大。

祝順利!

駕照考試科目二為什麼會提示未按行駛路線行駛

17樓:吾知了

科目二提示未按行駛路線行駛,說明移庫時候沒有按照指定的方向開。

一、穩住離合,完全掌控車速;

二、選定合適的參照物。

桑車,奇瑞)--參照物稍有不同,練車時一定要選當地考試同車型練習。

1 2 3(杆)

4 5 6(杆)

1,右後倒:右轉回頭看杆,當3,4杆標齊的時候,開始向右打方向,打到底。這時頭向前傾靠向方向盤,右轉回頭,保持右車窗三角玻璃右下角始終出現2號杆,看不到時,回一點方向,然後繼續向右把方向打到底。

然後注視左後車鐿,當你可以從左後視鏡正中位置看到4號杆時,剎車。這時看看左右後視鏡,哪邊車距大方向就向哪邊打,打完後立刻調正方向,將車倒入乙庫,這時穩住車速,右轉回頭看5號杆快消失就停車。(回頭要隨意點,距離自己要多感覺一下)

2,第一進:先換1檔,把方向往右打到底,再慢慢抬離合往前走,當左大燈與2號杆一齊時候,快速回方向到底,車身快直的時候,再快速的向右回方向,車身調正後向前開到與2號杆30-50cm時停車。

3,第一退:先換倒檔,把方向往右打到底,然後倒車,看左大燈與1號杆一齊時,開始回方向,車身調正後,繼續倒車靠近5號杆就停車。這一進一退,車子基本上已經移到右邊的庫位一大半了。

4,第二進,第二退:原理同上。向前開時,自己選個車身參照物(比如擋風玻璃左下角的標誌等。

倒車要左回頭看後5號杆與後車窗玻璃中間位置重合時就要停車,(多練幾次,主要保證左後輪在中線附近就可以停車了).停車後方向向右打倒底,繼續倒,車身一正就完成了移庫(從乙庫移到甲庫)

5,第三進(乙庫位出去)。先把方向往左打一圈,再往前走車頭基本上在1,2杆中間時把方向打正出去(參照中線大約45度出庫)。穩住車速,右轉回頭看後擋風玻璃出現前中杆時,方向向左打倒底,車身一正,停車。

6,左後倒:和右後倒方法差不多,不同的是,左轉回頭看到1,6杆重合前10-20cm就把方向向左打倒底。保持從後車窗三角玻璃中間能看到2號杆,看不到就回一點方向,再次看到就繼續打死方向。

這時注視右後視鏡,右後杆出現在右後視鏡中間位置就停車。再注意兩邊車距,緩慢入庫,只要車頭一入庫就可以停車了。

7. 出甲庫(有的地方沒有):掛1檔,慢慢出庫,右轉回頭一看到3號杆出現在右後車窗三角玻璃中間時馬上將方向向右打死,慢慢調正車身,把車停在停止線以內。

18樓:逍遙九少

提示未按正確線路行駛就是沒按規定路線行駛。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車裡會有乙個記錄裝置,如果出現不符合考試要求的操作就會被記錄,題目說的問題就是沒有按照路線。會直接按不合格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倒車什麼的沒有按照規定線路呀,比如要開前的你就倒後或者要倒車的你就往前開,這些都有可能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倒樁還是電子路啊,說清楚怎麼回事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有一定的程式的,你是不是順序弄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的啥子嘛。就是沒按規定的路線開。

科目二 什麼情況判為不按規定路線行駛 應怎樣避免

24樓:玉水樽

考試中,一般是掛了前進擋不允許車後溜,掛了倒擋,不允許車向前溜。有時候場地不太平時,可能在掛了檔後如果離合器沒有鬆到半聯動,這時松了剎車,車就會有滑溜。很有可能就是這樣造成路線錯誤的。

倒庫時 是右倒庫入庫後向左出庫時沒有壓到左側庫的感應線或沒到紅外感應點導致的。出現這種現象的一般都是向左出庫時車身剛正就停車,然後倒車地。

破解法:1、車身正後不停車,讓它繼續向前再走一段再停車,然後原路倒回。2、車身正後方向回正繼續向前走一段再停車。

再倒車到方向回正的地方重新向左打死倒回。這中間的一段大約在30-50釐公尺那個樣子就夠了。

前後溜車都可能導致不按規定路線行駛。

25樓:馨忠有你

只要照著他規定的專案的順序來,應該不會出現不按規定路線行駛啊,最好的辦法就是看前面的怎麼走的。

26樓:流行歌手祁鑫

剎車放早了!破解法:用半離合狀態解決!

一定要把車停穩至感應線,停穩後掛倒檔,等待車載電腦語音系統提示開始倒車,等車身有抖動時在把剎車慢慢放開!這樣車就不會溜了和因為車載電腦感應不上判定不按規定路線行駛掛的不明不白一臉懵逼了!像這都是很小的問題!

這都是技術太好的老司機會犯的錯誤!切記!一切細節決定成敗!

不要不把細節當回事!不然就會讓你死在這的細節上!

讓你感覺都感覺不到就掛的自己懷疑人生了!

考駕照科目2電腦提示「不按道路順序行駛」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角轉彎也要左轉彎燈啊,還有停車不是要踩離合器踩剎車拉拉手剎掛空擋嗎。

考駕照科目2電腦提示不安道路順序行駛是什麼意思

28樓:創作者

考試倒庫的時候是從右邊開始進庫的,就是開始的時候庫在車的右邊,倒進庫後方向左轉前行,然後原路倒回,再右轉出庫結束。你的明顯順序顛倒了。

問我是左邊開始入庫的 倒完左邊 才倒右邊的。

問你第一次回答我的問題所說的是最開始停在右邊,我估計你們那邊是只能先從右邊開始倒車,但是我們這邊考試是最開始停左邊倒車或者停在右邊倒車都行。你看我上面的解釋。

回答出去右邊然後停到了虛線的時候踩停了,你確定車前輪到了虛線外面?正常位置應該是駕駛座位處於虛線上面。如果沒有到位你停了車,就會不合格。

29樓:婷偶吧呦

真是煩人,我兩次都是倒庫,都提示了這個,第一次左倒庫出來,去右邊看著虛線與肩膀平行了,一往後倒車就提示我未按規定路線行駛,第二次緊張倒庫壓線了,還沒提醒把車開回起點呢,又說我未按規定路線行駛。

考駕照科目三都考些什麼,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考試題庫。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公尺加減擋 起伏路行駛。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 上車準備 ...

駕照考試科目三燈光考試有哪些,駕考科目三燈光考試中在照明不良情況下使用什麼燈光?

科目三燈光有開大燈,近光燈,遠光燈,還有遠近光交替,示寬燈,危險報警燈。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大燈 2 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近光 3 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 4 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近光 5 夜間通過拱橋 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 6 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

駕照考試報名後多久過期,駕考報名後多久不學到期?

有效期為三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十二條 首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追加準駕駛車輛的,車輛管理部門應當在通過考核後一天內發給駕駛技能證書。駕駛技能證書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2 3的考試。考試有效期未在有效期內完成的,取消考試成績。在駕駛技能證書有效...